駕照理論問題高分提問!大哥 大姐 大媽 大叔 幫幫忙

時間 2022-04-13 08: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拿分回來 我滿意不好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進駕校一點通去做模擬題 做到差不多每次都是九十分就差不多了 兩天時間足已 題目很容易 只要按照那裡面最安全的選就可以了 但是每次做完題必須把錯了的 記牢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幾遍就行了很簡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暑假考駕照的時候都沒怎麼看

900道題目每天看一遍就行了

有很多題目是常識問題 考試的時候多看兩遍考試的時候時間很充裕

不要著急

謝謝採納

5樓:騰奧達數控工具機

速記方法! 1、題目裡有「口」的選50公尺,有「站」的選30公尺,叫「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公尺,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

2、有關公里的題目: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 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

3、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逃跑而吊銷是終身,叫「吊二撤三醉五逃終身」。

4、傷員急救知識:選擇題:a、b、c、「選字最多的」。 判斷題:只有「遠心端」和「軟質擔架」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5、危險知識:題目裡找「不需要」 「不受」 「可以」 「三層」 「堅固無損」 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6、扣分題:扣1分: 「未帶證件」判斷題:

有 「燈光」 和 」倒車「 是對的,其餘全錯。扣2分: 匝道超車(高速),未達20%,打手機,違反標誌,超4小時,沒有劃中心線,實習期,交叉路口 。

判斷題: 」未與前保持安全距離「 是對的。其餘全錯。

扣3分: 燈光、訊號燈、號牌、高速、掛車,判斷題全錯。扣6分:

飲酒、超過50%、超過30%,學習駕車(高速),不按規定停車(高速)。判斷題全對。扣12分:

醉酒、扣證駕車、逃逸、借證駕車,超過三個月未繳罰款,駕不符合車型的,強行通過。判斷題全對。

7、罰款題:有 」2000「 選 」2000「 ,沒 」2000「 選 」500「 ,沒有 」2000以上」 的和沒有 」1000「的罰款。其它全選最大題。

考罰款金額的判斷題全選正確。

8、有關天數的題目:只要記住乙個調解的選10天,其餘有15天選15天,沒有15天的選3或90。

9、有關高度的:出現 」貨櫃「 選最大,其餘選小。

10、關於作用的 」變、離、柴、行「 4個字後有作用全錯,其餘有作用全對。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清晨的時候記憶力最佳,所以你這幾天辛苦一下,早點起床(如5點)把試卷題目大聲讀幾遍(不用背),幾天下來就會在腦海裡留下了印象!我當年考駕照理論就是用這個辦法通過的!

7樓:_四兒

拿著書好好看一遍,我就看了一天,99分

理論考試技巧是什麼?考駕照理論考試有什麼技巧嗎

科目四理論考試,考試技巧。考駕照理論考試有什麼技巧嗎?技巧就是刷題,刷題比你記技巧的準確率高多了。駕照理論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考試內容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規章 2.交通訊號及其含義 3.安全行車 文明駕駛知識 4.高速公路 山區道路 橋梁 隧道 夜間 惡劣氣象和複雜...

中醫理論問題,中醫 理論常識

中醫大晒 前面兩個答非所問!搞笑!其實很簡單 三焦自古以來有幾個解釋 1.三焦為六腑之一,是一個主司通調水道的器官,素問.靈蘭祕典論 三焦者,決瀆之官,水道出焉。也就是說,三焦是一個類似於膀胱 大小腸等臟腑的器官,洩而不藏,故為六腑之一,屬陽。2.三焦為辨證手段。三焦辨證是溫病學家吳鞠通創立的。這時...

在總分為100分的駕照理論考試中,得多少分才合格?

應該都為90分。123號令第三十條 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一 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二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90分算及格。一共100道題。45分鐘。網上有好多 都可以進行模擬考。自己搜尋一下就行。考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