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和你聊起她的家事,這是不是代表你有希望了

時間 2021-05-04 02:20:45

1樓:故事匯小馬

並不是,女孩更喜歡和自己的同類聊家事,和你聊只能說明你在心裡的位置就是乙個閨蜜,她完全沒把你當男人來看待的。其實,你想一下就知道,家事都是一些瑣碎的小事情,哪個女的會喜歡把這些事情告訴自己喜歡的男孩呢?結婚的除外。

所以,你不僅沒有希望,人家還把你當做閨蜜了,你的反思一下自己為啥會給這個女孩這樣的感覺,是不是你平時的行為舉止偏女性化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別再想這個女孩了,涼涼。

想要追女孩,千萬不要過於貼心,那樣很容易被女孩當做自己的同性,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舔狗舔到最後只會一無所有。男人,還是要有男人的樣子,只要在該出現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這個女孩就夠了。

比如,她要搬家,搬不動的東西的時候,你就可以上。但是,如果你天天關心她吃的好不好,每噸吃啥,公司裡面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同事,和閨蜜們的感情怎麼樣了之類的,就不行,這種關心是媽媽似的關心,是不會讓女孩心動的。關心女孩,應該要像個爸爸一樣!

而家事,是什麼,不就是家長里短,今天買了菜被人宰了之類的。在乙個家庭裡面,只有媽媽喜歡抱怨這些事情,所以這個女孩會和你聊這些,顯然,你已經成為她的三姑六婆般的閨蜜了

因此,千萬不要覺得這是好事,反而,這是不好的訊號,是你該作出改變的訊號。

2樓:玲瓏淚

乙個女孩願意與你分享她的家庭情況,說明你是乙個靠譜的人,女孩子會有種特別的感覺,願意與你分享,有時候這就說明你在她的內心中已經有了一定的位置,因為家庭的事情只有跟心靈最近的人才可以訴說的。

這時候你要學會認真傾聽,然後安慰女孩子,你的希望就會增加很多,畢竟女孩子不是跟誰都願意說家裡的事情,女孩子信任你就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或者情侶,這時候你要學會主動了。

3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是這樣的,一般乙個女孩兒不願意吐露自己家中的事情。如果願意和你說的話,可能就代表對你有感覺。

4樓:鬱蔥蔥

也有可能就是求個安慰,女孩子在找不到適合的物件的時候也會廣撒網的。不是你有多厲害,是你自己有空,她也閒著罷了。

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是的,因為乙個女孩如果願意把她自己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分享給你聽,說明你是她比較重要的人,那麼就代表著你們的關係可以更進一步。

6樓:危瑞錦

不是,他願意和你聊她的私事,說明她把你當做知心的朋友,並不是要和你交成男女朋友的意思。

7樓:30秒不

應該是有希望的女孩子和你聊這樣的話題,說明對你是比較信任的。

8樓:感情解讀師

一般女好在面對的異性的時候 都是不會和對方聊起自己的家裡的事情,家裡的事情 女孩子大部分都是給同性玩的比較好的朋友 進行聊天的。而當她給你這個異性聊起家裡的事情的話,證明了你在她心裡是有一定地位並且可以值得信賴的,那麼在追求過程中,這也說明了對方是對你存在一定的好感的。所以可以總結為 當作為女孩的她 給你聊天對方的家裡事情的話,那麼說明你追求對方是有希望的,並且她不厭惡你 並且存在一定的好感的。

9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這說明她信任你,是代表你有希望了,有資格可以了解她的人生了,當然也有可能是想讓你知難而退,不過不管怎麼說,這可以說明你比之前更有機會

跟女孩子聊天,她願意跟你聊起來她的家事說明什麼呢?

10樓:柏拉圖情感說

這說明了他還是比較信任你能將自己的生活私事拿出來跟你分享,是把你當做好朋友

11樓:全能娛樂說

您這個女孩子想讓你了解他的家庭背景,他希望和你進一步的交流,有想和你繼續交往的醫院。

12樓:流浪年

女孩子願意跟你聊家事,家事是她的私事,說明她願意跟你分享她的生活,你是她的信賴的人

或許她跟你聊家事,是想讓你知道她的家庭,是想讓你懂她

13樓:一渡娛影

說明她起碼是信任你

覺得你是個關係比較親近的人

不然家事這種隱私,是不可能對著誰都能說出口的

14樓:go養狗大叔

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她對你有依賴,他想你能多了解他。而且他肯跟你傾訴證明他對你不是普通朋友

15樓:錦淚傾城

說明她對你放心,願意把家裡得事情對你說,把你當成了乙個很好的吐訴物件,好朋友也會這樣的,如果是你有好感的物件,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不然不會跟你說那麼多,想讓你了解她

16樓:敲予悄悄

說明她想讓你接受了解她的家庭情況,是對你的接受。

17樓:饒

說明她很信任你,願意和你分擔她的一些隱私。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願意讓你了解她的家庭,願意接受你去她家

19樓:詩詩洋寶

說明他想讓你了解他,了解他身邊的人,你是對你有點意思,有時候也是可能純屬聊聊天看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並不能說明什麼,也許他只想告訴你他家的事情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信任你,把你當好朋友!

22樓:flyfly豬

他願意跟你聊她家裡的事情,說明她最起碼是信賴你的,而且有一定的好感度。如果是一些煩心事的話,你可以開導她一下。覺得對方不錯,那可以試著追求。

假如乙個女孩和你談起她的家事,是不是喜歡你?

23樓:o糊里糊塗

不一定,就算是你和乙個人熟了也會多少聊到關於自己的事情吧。

但是了這是乙個好的情況,畢竟沒有人會和乙個討厭的人說自己的私事你說對不?

這證明她對你多少有點好感,但可能還有到喜歡的地步。

假如你想追求她的話就先和她多聊聊再熟悉一點~所以你開始追她的話機會還是蠻大的,現在就是乙個很好的開始,加把勁吧,加油。

24樓:你是超級英雄

不一定 也許你只是乙個傾訴的物件

當乙個女生經常和你聊她的家人時是什麼意思?

25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可能這來個女人對源你有好感。

家人對於每個人來bai講都是特du別重要的,如果有人願意zhi分享自己的家人dao的事情,這個女人對你還是有好感的。當乙個女人願意跟你聊起她的家人了解她的父母現在在做什麼,她的哥哥姐姐又在做什麼,這個男人一定是女人非常愛的人。

26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這個女生已經跟你很熟了,所以願意把家裡的事情拿出來跟你分享。另外一種是這個女生沒什麼朋友把你當做傾訴的物件。

27樓:淨淨心靈

也許是這個女生跟你越來越熟,願意讓你了解她家庭的狀況。這不是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她可能覺得現在和你的關係很近了,現在和你說說也無妨。應該是對你頗有好感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定下自己的心意,確實是很喜歡人家,那就還要追,追女朋友不光是聊聊天而已內,在日常生活中對女孩容子多一些關心和照顧,多一點雙方彼此的了解。經常聊家裡人或許人家人對她很重要,她肯跟你聊家事證明已經把你當成重要的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你們可以繼續下去

30樓:放電影了

應該追bai呀!你來知道問對了,我du當zhi年怎麼就沒想到這個方法

dao呢?回

乙個女孩和你在一起,愛和你聊家長里短,能能看出她對這個是什麼心態。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很多女孩都愛說些家長里短的事,一點也不奇怪如果愛和你聊這些,應該是把你當成大哥哥或者好朋友長輩之類的,總之就是能讓她比較沒有戒備,比較安心的狀態。

你應該也比較好相處,和你能聊得來

至於她對你有沒有好感,從這點很難看出

32樓:簡單快樂

說明她信任你~心裡給你當好朋友~

33樓:君不缺那份氣質

或許是看你很順眼, 閨蜜派2

如果乙個女生肯把她家裡的事跟你說了,是啥意思?我跟她關係也很好,

34樓:第五天龍王

那就說明人家對你相當信任了。

一般而言,女生信任的人,也就是她比較傾心的物件。

當然可能她自己還沒有發現。

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你向她表白的成功率應該還是蠻高的。

不過建議你先撇清楚你跟那個女生的關係(否則她可能會誤認為自己是「第三者」,或是你對感情不夠堅持),然後再稍微暗示她一些,最後再表白。

35樓:康平街到站了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走出第一步就好了,男人嘛,追女孩子天經地義,只要你樂觀大度一些成與不成都沒什麼,不成就是開玩笑,鬧著玩。成了皆大歡喜

36樓:lifehappy心情

沒什麼,只是個可以信任的傾訴者而已!你應該和她說你喜歡的並不是那個女孩,那你就願意這樣默默的喜歡她嗎?先澄清,然後試探的問,如果你喜歡她了,她會怎麼辦?

37樓:小熊維尼的

她既然能把知心的對你說,就表示她還是對你有好感有時兩個人都互相有好感就是沒人弄破那層窗戶紙你現在需要勇氣

大膽的去表白吧

不要怕被拒絕

不要怕被拒絕

你只跟她說過你不喜歡那個女生

但你也沒有對她說你喜歡她啊

也許她在等著你說這句話

38樓:惡足

你需要的是一種突破,你們的關係由於那個女生陷入了僵局,如果你害怕因此跟她的關係變差的話,那你們的關係永遠不會有突破。如果你想比較平緩地過渡到戀人階段,首先嘗試著跟她頻繁約會,請她看電影,吃飯等等,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同時遠離那個她認為你喜歡的女生,還要觀察她對於你做的事情的反應,如果她對於跟你約會不反感,那麼肯定有戲,十有**能成,等到一段時間後再告白就不會顯得太過突兀了。記得,不要不理會她,否則你們的關係只會變差。

更不要因為怕被拒絕而畏縮不前。

39樓:j曉曉小女子

最起碼,她現在已經把你當成『姐妹』了。

40樓:啊哈哦

他也喜歡你,試試吧,夠膽才會贏

41樓:★龍の幻想

沒什麼意思,不甘心就表白,無所謂就不表白

如果女孩子明明知道你喜歡她,她還和你認識的玩得好的男生搞曖昧打打鬧鬧卿卿我我的,值得繼續追麼

女孩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不喜歡你,所以和別的男生曖昧,這很正常呀,所以你就別糾結了,去找和你有緣分的吧。你喜歡別人,不能要求別人也喜歡你,大千世界,女生有的是,好運。 有個女孩子明明知道你喜歡她,她還和你的男生朋友搞愛昧,那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你,她要是真的喜歡你,她不會那樣,她要是愛你,她不會讓看到...

如果你深愛的女孩,和你在一起,還念念不忘她前男友,對自己很冷淡,甚至是厭煩。該怎麼讓她死心

困苦貓兒 讓她感動,讓她知道你的愛,讓她記住你的愛,我們代替不了一個人,但是可以超越一個人,讓她死心,何不讓她愛你到無法自拔。 黯然殺神 最好的辦法就是征服她,簡單見效快,比如一點小事情上面做起,因為女人都是很計較小事情的,別的不說了,就看你領悟啦,祝你成功, 順其自然發展,強扭的瓜會不甜的。 你該...

女孩很喜歡你但她明知道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她會怎麼做

老大,你不是那個女孩子,你怎麼知道她會怎麼做呢?關鍵在於你怎麼對她了,如果你縱容她,那就是你地錯了,你既然不能和她在一起幹嘛還要招惹她捏。我們來猜測一下會發生的情況 第一種情況 明知不能為而為之!有句話叫做 沒有拆不散的男女,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前提你也喜歡她!第二種情況 明知不能為則不為之,當斷即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