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可以在教會講道嗎,我認為殘疾人一定要教會他做飯,就算是胡弄著呢?你想有你,你給他做飯,沒你了,誰給他做飯吃?

時間 2021-05-02 02:12:36

1樓:我是紅領巾

當然可以,講道就是說預言、或先知講道,論到先知講道,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前書14章說:「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因為你們都可以乙個乙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

感謝主,保羅所說的你們,指的是所有**徒,不論身體與否。但是殘疾人作先知講道,會有很多試練,這試練是源於良心軟弱的弟兄姊妹們的無知,他們認為作為上帝祭物的「羊羔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出12.

46)」,但這原不是對**徒說的,乃是指著**說的:「這些事成了、為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約19:

36 )」。況且保羅指著所以弟兄姊妹說「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

1)」他是指著所以**徒說的,裡頭還包括了閹割的衣索匹亞太監,更何況殘疾人。

但是我們作為弟兄的,雖明白上述的真理,但出於愛德,我們要顧念良心軟弱的弟兄,因「人不都有這等知識(林前8.7)」。若有教會的弟兄反對殘疾人在教會講道,他們的良心是何等軟弱,我們就要顧及他們,閉口不說,免得他們反倒因我們的講道跌倒,引發紛爭,但「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林前14.

33)」。所以我們若如此行,就是造就人,也造就教會的,因為我們不能傷了他們軟弱的良心(林前8.12),如保羅所說「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林前13.2)」但若那個教會沒有弟兄反對殘疾人講道,那麼我們就要按著聖靈所要說的,放心大膽地講道。

我們原是靠主剛強的,「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林前8.3)」我們若出於愛弟兄的心而閉口,或遭非難,那就是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與主同工,上帝自會紀念!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個嘴巴,是活的就可以

我認為殘疾人一定要教會他做飯,就算是胡弄著呢?你想有你,你給他做飯,沒你了,誰給他做飯吃?

3樓:沒豆腐飯和

你認為殘疾人一定要教會他做飯,就算是糊弄著,我覺得只要就會場景人該做的事情,這就是對他好,也是為他好

殘疾人可以駕駛低速車載客運營嗎,殘疾人可以駕駛低速車載客運營嗎?

我們平頂山給殘疾人載客的三輪車辦理的有客運牌照,原來和你們那裡一樣,經常發生衝突,後來殘聯出面給解決的 不是地方殘聯 三輪殘摩,一般情況下,不允許載客,為什麼?我本身也是乙個殘疾人,我也經過這麼個經歷,為什麼不允許載客,它是經過多方面考慮的,首先,考慮客人的安全,因為客人不知道我們的情況 其次,考慮...

殘疾人可以有朋友和愛情嗎,殘疾人可以有朋友和愛情嗎!

你會幸福的,不要自暴自棄,是人們沒有人性導致的。你可以上網就能做 但這是後話了,我建議你先學習或讀書,寫點東西來貼補自己還有能在這個過程裡學到知識,找些如網路心理指導 網路遊戲指導等的工作。最好的是參加個公益活動或慈善活動,問問裡面的人怎麼幫你,既有意義還可以交到朋友找到工作。世界上最大最好的是福特...

根據殘疾人駕照新規定沒有右手的殘疾人可以考駕照麼

手繪art工作室 根據殘疾人駕照新規定,沒有右手的殘疾人是可以考駕照的,只要符合上肢殘疾人一隻手掌缺失,另一隻手拇指健 全,其他手指有兩指健全,上肢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且下肢符合相關規定的,可申請c5駕駛證,允許安裝專門輔助裝置。 湧浩然 我的右手全部缺失,是否能考駕照嗎? 風雨中的北湖 不可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