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當今社會部分女生談戀愛很「現實」這一現象

時間 2021-05-02 21:15:48

1樓:暮雲行雨

其實,我個人覺得現實也好,不現實也罷,都是自己的選擇,無所謂對與錯。每件事的存在都有其存在的原因,存在即合理。只要自己覺得幸福,滿足,什麼樣的選擇都無所謂。

日子畢竟是自己過的,別人評價再多也不能替誰去過,所以做自己的選擇,只要你幸福就好,其他的,讓別人說去吧!

願今後的我們都能夠收穫一段自己心中所期待的感情。

2樓:淺曦

雖然不知道這些回答裡面有多少是開玩笑的,又有多少是認真的,但是當今社會女生談戀愛都很現實這個現實應該是改變不了了。所以現在很多女生的相親要求都是要求男生有車有房,收入穩定。

首先我感覺這個也是蠻正常的,女生想要有車有房就是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安穩一點,不至於四處奔波。穩定的收入就是希望生活安穩,不要起伏過大。

3樓:晴天誒喲

要問當今社會如何看待部分女生談戀愛很現實的問題?我覺得是現在女生普遍有的現象。

很多女生和男朋友耍了很多年最後卻選擇分手來了斷這段感情,而不是結婚,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現實問題,覺得對方沒房沒車什麼的,在一起久了以後肯定是要結婚的,如果他沒有以後結婚的資本,女生肯定是不願意跟隨男方一起受苦的。

其實有很多女生是被爸媽從懂事,可以找男朋友的年紀到了開始,就給他灌輸一些比較現實的想法,也就形成了這樣的想法。

父母從小就告訴自己的女兒說,以後找個男朋友一定要找個門當戶對的人,不要找家裡窮的,又沒房子的,要找也要找家裡至少有房子,有經濟基礎的,不然以後在一起結婚了,受苦的可是你。所以好多女人從一開始就不願意找那種沒錢沒勢的人。

而有些談了一段時間介紹給父母,最後也是被自己的父母慫恿分手的,也是父母看到的他沒錢沒勢這一點逼迫女兒分手,怕的就是女兒和他在一起受苦受累。

所以很多的女孩現實都是因為父母的說詞,其實一開始的他們只想擁有愛情,可慢慢的被父母「開導」之後,也就變得現實起來。

現在也有很多的女生並沒有聽父母的話,而是選擇和他一起陪他度過艱難的日子。現在的沒錢沒勢,並不是代表以後,只要他肯努力肯奮鬥還怕他會窮一輩子嗎?

其實女生現實她們也並沒有什麼不對的,只是不願意過有苦難的日子,她們更選擇過幸福美滿的日子,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選擇不是嗎?只要他們為自己的選擇不後悔就對了。

如何看待當今傳統文化復興現象,如何評價當今傳統文化後繼無人的現象?

中國文化的復興,是有歷史週期的。風水輪流轉 任何事物的發展都有其週期性,是螺旋式週期發展的。也許更 早一些歲月裡,要談文化復興,那是為時過早 如果拖到以後的時光去談呢?又為時已晚。而恰恰到了21世紀,發展到了亞 洲的世紀,而亞洲中又是中國的世紀。中國的振興恰逢其時。與此相應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也恰...

如何評價當今大學教育,當今大學生如何看待大學教育

方寸齋主人 中國的現代大學教育發展比較晚,處於特定的歷史時期,經歷過大規模的社會動盪,先天不足,又有多次斷代,導致大學教育的功利目的性太強,不能夠完全適應社會的發展。建國前後期的大學主要思想就是救亡圖存,這是無奈的選擇,大學生學習知識之後投身到革命之中,不能在學術和科技領域做出太多的貢獻,新中國建立...

如何看待當代道德問題,如何看待當今社會的道德現象

下面的忒長看的忒費勁.道德滑坡的問題總是為了兩個字它叫 利益 所有的現象都是為著兩個字慢慢萌芽發展.甚至隨著這棵樹的慢慢長大.用各種個樣的肥料澆灌.澆灌出乙個畸形的樹.現在感觸最深的是食品安全.可以說把利益最大化極致.不顧消費者的 命 有點誇張 有點真實.現在的人都是有錢就可以了,談道德的都沒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