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遇到了難題,懷孕遇到了難題

時間 2021-05-02 21:15:48

1樓:天麟若風

建議你和孩子爸爸好好坐下來聊一聊。畢竟是小孩子的爸爸。有什麼事情是夫妻之間不能溝通解決的呢?單親媽媽照顧孩子還要養孩子的壓力是很大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帶著孩子很累,得有心裡準備,不管怎樣,自已選擇自已要面對。

3樓:守候

你好!怎麼聯絡?

我想要這個孩子。

可以養著你,一直到孩子生下來滿月為止。

如果有其它要求,只要不是太過分,也可以談談。

4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公尺蘭草

懷孕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不簡單的事,如何養這個孩子,這才是一筆巨大的費用,懷孕真的是太簡單了,就算你沒有男朋友,你去人工授精也一樣能懷孕,但是呢,還是不要浪費這個錢了,錢很難賺,懷孕很容易

5樓:笨叔是胖紙

很難,建議能引產就引產吧。6個月了,胎兒成型了。你不要再拖了。

你覺得自己現在捨不得,可真生下來一系列問題更多。你說孩子拿給別人領養,哪有那麼容易?你生下來那一刻就捨不得了。

真的,別傻!6個月了什麼工作都不好找。懷孕期間又容易尿頻。

你覺得自己能做啥。而且各種孕期難受。你這樣考慮過自己吃得消嗎?

6樓:

像你這種情況攤在誰的頭上都是難題,只能面對現實,正視現實,如果想留下這個孩子,你首先要有吃苦耐勞的思想準備,孩子的生父找不到,你可以試著找能夠接受你和孩子的人結婚,可能對方的有些方面不是太好,你可以接受嗎?你要想清楚。還有就是你乙個人帶孩子,不但生活非常辛苦,找工作也是一種障礙,你乙個人沒有工作,無經濟收入又怎能生活下去呢?

你還是要想清楚了。孩子雖然無罪,但投胎投錯了家門,你既然無力扶養就放棄吧,不然悲劇更慘,建議一切從頭再來,太陽每天都是新鮮的,相信自己會闖出一片天地,過上幸福人生!

7樓:

姐,你是個好人,建議您還是把孩子留下

8樓:__呵呵

我給你的建議,不管是結婚或者不結婚,或者能不能找到孩子的父親,小孩生下來不要打了,因為他是你的親生兒子,你怎麼能殺死他呢?也許將來他會成為乙個大人物呢,不要殺了他,把他生下來。你要養不起,你生下來送給我,我養他。

如果你知道孩子的父親,你生下來,然後去告他起訴他。法院會判他付撫養費的。這是法制社會,你放心。

無論如何不能打掉孩子。因為我們不能以任何理由殺死乙個無辜的孩子,你覺得呢?你殺死他這很沒道理,很不合理呀,他又沒有錯。

9樓:

你首先要有吃苦耐勞的思想準備,孩子的生父找不到,你可以試著找能夠接受你和孩子的人結婚,可能對方的有些方面不是太好,你可以接受嗎?你要想清楚。還有就是你乙個人帶孩子,這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你又要工作又要帶孩子,你乙個人能行嗎?

你還是要想清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下來吧,他已經是乙個生命。人一輩子,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11樓:龐倚雲

看你所表述的這個問題,現在來說,選擇第3條其實是最難的乙個人去照顧孩子,不但不能給她乙個好的生活,反而會讓他就是養成一些不好的習慣吧,所以說你應該三思而後行,還是要做,既然你想要生下來了。多去溝通,不然的話僅僅靠自己乙個人會非常的非常,真的是很難很難的,現在乙個人去帶乙個孩子你還沒有經濟收入,你想想你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你所說的第2個路還是可以走的,但是現在來說如果就是惡意的拋棄乙個孩子,生下也玩不去呀,就是公安機關。對於國家法律層面來說還是不太同意的,既然你選擇生下來,還是要去自己去養的,有些事情不做就後悔,但是做了以後,同樣也是會後悔的,也是會讓我們自己傷心難過的,這是很正常,的,不做後悔一時,做了後悔一輩子,父母肯定也是為了你好,要不然父母也不會讓你去打掉孩子,那個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希望對你有用,希望對可以幫到你。

12樓:忻楚雲

孩子既然都這麼大了,打掉確實不行。最好還是生下來吧。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

如果現在不生下來,有可能在老了之後會後悔現在的決定。其實最好還是結婚之後。在發生性關係比較好,這樣對自己。

還有未來的老公都是最公平的。

13樓:櫻桃小胖紙

要麼就找個老實點的男人結婚吧

14樓:

那就好好跟家裡說,生下來找個好人過一輩子,可以的。

15樓:站著喝酒

我覺得這個孩子應該留下來,孩子是無辜的,孩子他爸可能是因為你懷孕了跑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事情,先把孩子生下來,然後可以試試能不能找到孩子他爸我覺得這個孩子應該留下來,孩子是無辜的,孩子他爸可能是因為你懷孕了跑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事情,先把孩子生下來,然後可以試試能不能找到孩子他爸

1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不要因為**懷孕找不到背鍋俠然後欺負老實人接鍋。

17樓:在南麂列島解鎖的刺桐

小姐姐我才20歲首先咱們站在孩子的角度肯定不能打,因為那是乙個活生生的生命,大街上看到流浪貓狗我們都扎心,別說自己孩子打掉了。但是不打掉孩子的父親也指望不上啊,有他跟沒他一樣,你都說了指望不上你放心嫁給他你覺得他能養活孩子嗎?你愛他嗎?

你說跑,你知道乙個人帶孩子多辛苦嗎?你要去上班她怎麼辦?我不是嘴欠,小姐姐,還是打掉吧,為自己以後考慮吧,雖然是個生命但是沒辦法,因為他來的不是時候暫時沒有能力給他生活或者乙個完整幸福的家庭,要不你就別怕外界的流言蜚語,生下來,做單親媽媽。

18樓:今夜夜今夜

你沒學歷有存款麼,現在懷孕沒人敢用你工作,如果能脫離孩子了可以給你找個工作

19樓:來自大水井儉樸的赤狐

不竟是一條生命,生下來吧大把人等著抱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生就得養,不怕苦就生下來去打工養吧,學歷不高就是大城市打工,基礎工資高點,找個包吃住的,存點錢容易

21樓:大庫分享

別打掉孩子好不好,你好好坐月子,我需要你,和你聊聊可以嗎

我現在遇到了難題,我遇到了人生難題,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心有靈犀 你先忙著辭職,先私下裡外面找找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待遇是否也能提高!等找到了滿意的工作,再辭職也不遲啊!如果有了下家,那你父母也不會反對你辭職了!他們不同意的原因無非是擔心你失業!別猶豫,既然你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那就先外面去找找問問看,總比在那裡糾結要好! 可以另找一份適合自己的...

小弟在專業方面遇到了難題,那位高手可以幫我翻譯一下,本人在這裡先謝謝了 謝謝哦

天 蟲 各種各樣的土和石頭,有必要翻譯嗎。 木糖醇與吸油紙 都是專業詞彙啊,建議樓主找一本地質方面的專業英語詞典,如果隨意按字面意思翻恐怕會影響你工作哦 嘎嘎!太多了給你個字典自己查吧!www.dict.cn 冷水 樓上的老兄,你說的方法我試了,可是不行.是不是專業的語法翻譯了啊 翻譯出來的不對啊 ...

戀愛遇到了煩惱

蕃釐石 哎,感同身受啊。我男朋友也是學歷比我低,而且還比我三歲。但是我們很相愛,他對我也很好。前兩天他母親來看我們,還催我們回他家玩,要不是因為我男朋友還沒到結婚年齡 差半歲,呵呵 可能都要催我們結婚了。但是我家人也是持反對意見,明明我和他都好一年多了,我家人都知道的,但我媽媽每次打 都要和我說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