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單位要外聘一批專家來做指導,他們的報酬費用該如何入賬?入

時間 2021-05-02 20:0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兩種計算方法:

1、可按臨時人員製作工資表,並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另外,臨時聘請的員工可以不用繳納三險一金。

2、到稅務局申請******,按專家諮詢費入賬,開發票時直接繳納個人所得稅,但是做專家諮詢費,是需要取得勞務發票的。繳納勞務費營業稅、個人所得稅。

境外人士獲取中國境內所得是否徵收個人所得稅一覽表

2樓:餘湧泉

兩種途徑,

1、可按臨時人員製作工資表,並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

2、到稅務局申請******,按專家諮詢費入賬,開發票時直接繳納個人所得稅

如果你做專家諮詢費,是需要取得勞務發票的。繳納勞務費營業稅、個人所得稅。

你可按這兩種方式計算需多支付的錢,哪種划得來就用哪種。一般來說,金額小的按第一種,金額大的按第二種。臨界點可自己根據個人所得稅法及實施細則等相關法規計算。

3樓:

您好,小規模公司諮詢費稅率3%,普通可查,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4樓:wm341777聊我

專家也可以找個諮詢公司開諮詢費,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超細纖維毛巾什麼樣的質量好,我們要採購一批超細纖維毛巾,先了

福州鼎瞻 超細纖維毛巾有純滌綸和滌錦兩種。前者 便宜但是不耐用,後者 高,但是耐用。同時超細又分為經編和緯編 同樣兩者的 也是不一樣的,經編沒有彈性 高,緯編有彈性 便宜!他們共同都具有 超強吸水 不掉毛 不掉色的特點,主要用於理髮店的幹發巾 洗車行擦出巾 家用抹布 擦桌面 抹玻璃,但是不能洗碗,難...

小李莊要種一批樹苗,已知這批樹苗的成活率在70 80。至

成活率越高,所用樹苗越少。所以需2800除以80 3500棵 2800 80 2800 5 4 3500棵 解2800 70 4000棵 2800除以70 4000棵 豐林村栽種了一批樹苗,已知這批樹苗的成活率在70 80 之間 如果要保證有4200棵樹苗成活,需要種多少棵 4200 70 6000...

公司要定製一批工服,有的製衣廠嗎

註冊商標,然後找像我們代工的製衣廠就好。 親親抱寶寶 不是的,很多都是外面採購來然後該標的服裝 廣州或清遠 有可以來圖定製的製衣廠或服裝加工廠 你可以把單子發到好訂單網,很快就會有工廠來給你 的 你可以選擇下然後給工廠下單 去服裝廠定製做衣服 一般多少件才能起做?40 淘店名ngu衣坊 不一定,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