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出口了一批貨物(LED日光燈)到了義大利,沒有CE證

時間 2021-08-30 20:20:28

1樓:很憨很憨厚

修改的,不明白······但是以前做了的話過期了的可以去換,如果沒做··或者是拿別家的對不上號··那就只能找檢測機構開一個證明··證明ce正在做····可以拿這個證明去清關···但是能開證明的實驗室要選擇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ce認證,首先也是要確認**出具的ce,您客戶那邊會認可,畢竟檢測機構那麼多,不一定都認可的;其次就是送樣檢測,要求機構出具一下證明。看海關那邊是否可以用!

3樓:

唯一的辦法:快速ce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歐盟對ce認證一直採取抽查的方式。

有的企業沒有ce認證恰好也沒被抽到就順利清關了,就誤以為“沒有ce認證也可以清關”。

ce認證是歐盟的強制性認證。

解決的辦法就是儘快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的證書?之前有做過認證嗎?是過期了還是?我這邊可以解決您的燃眉之急,

6樓:電子認證

自己找檢測公司出一份就好啦。

沒有測試過,一次性通過的可能性相當底。

為什麼在出貨前不做認證,最基本的常識性錯誤都犯。

如果能過最好,過不了得想辦法整改,放在海關耽誤一天就要出一天的費用啊,切記下次不能這樣阿。

樓下的幾種方法都是忽悠。什麼亂七八糟的證明,人家跟本不管你這套。

實在沒辦法,找個公司先出一份假的先頂吧。不過看有沒有這種公司幫你,應該有大把,因為市場充參差不齊的皮包公司。

但建議你後面比較正規去處理。

我公司現在要出口一批貨物,需要付運費,廠家要求我們給他付美元,然後由他再付給貨運公司,可否

捲毛 1 有點不太同意樓上的說法。即使是外貿公司,也可以與貨運 進行美元結算,比如說做cif時需要支付給貨運公司 貨代 船公司 的運費。但是從財務走賬的角度上來說,收款方應該與開發票方是同一方才對。2 關於結匯,所需資料是,工廠開給你們的增值稅發票,銀行出具的收匯證明,核銷單,報關單。因此,這與你們...

出口一批貨物到泰國走海運一定要做電放嗎

貨代 不是一定要做電放 1.出正本提單,要時間很快,以為船期很快到目的港,如果寄提單不及時,會耽誤到目的港提貨和產生高額的罰金 2.出電放提單,很方便,時間很容易控制,一天內就可以安排好所以一般出口到東南亞的貨都是做電放的 一般都是電放,東南亞這邊,船很快就到了!如果出正本提單。還要寄送到泰國去,快...

我們有一批貨物走韓國fob海運費免的散貨的話

一 到韓國基本港是有錢退 釜山 和 仁川 兩個港口 至於為什麼會退錢,因為韓國剛剛進入發達國家門檻,經濟比較好,消費能力強,簡單點而言,就是有錢人不少 所以走散貨海運,cif c f 的話,貨代會多收國外客戶的錢,而少收大陸廠家的錢,反正他們是以賺錢為目的 二 所謂高收,就是少收你的,多收國外的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