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運營說公司的手機卡需要換一批,我如果現在換流量多的,我應

時間 2022-02-13 21:45:13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有的。上海電信的星卡系列流量多,費用低,價效比很高。

2樓:耳冬三點瓦

我們用語音說,公司的手機卡需要換一批,我如果現在換流量多的,我應該辦理哪個更好嘞?像現在的這個情況的話,上海電信正在推出十全十美這個流量**,這個**是比較實惠的,推薦大家使用

3樓:罒強丨丨殘罒

我們運營說公司的手機卡需要我們運營說公司的手機卡需要換一批,我如果現在換流量多的,應該辦理哪個更好?聯通的39塊錢**就非常好的40g的流量,1000分鐘的通話時間常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大運營商最火的就是聯通流量卡,也是目前最好的一種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運營說公司的手機卡要換一批,我如果現在換流量多的,我該怎麼辦?哪個更好?我建議你現在換移動卡,45塊錢40個g的**,這個是非常划算的,你可以打10086詢問一下

6樓:熱心網友

我家用的電信的129**,流量不限,乙個主卡四個副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一下,一般電信運營商都會對團體客戶有**或者集團網

8樓:老船長

這種情況下,其實我們選擇中國電信**卡的業務還是比較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最簡單的方法打客服問。移動客服10086,聯通客服,10000。

電信客服,10000。直接打**問是最簡單最快捷的。第二個方法。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卡是什麼**,比如說是電信星卡。還是移動花卡,還是聯通的王卡,或者其他的卡知道之後,就可以在...

10樓:大資料都愛

移動方面想換乙個大流量的手機卡,就目前來說,移動還是有比較多的手機流量卡的,而且我們還需...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

我們運營說公司的手機卡需要換一批,我要是現在換流量多的,我應該辦理哪個更好呢?

1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電信的號卡系列有星卡、新魔都卡、青年一派卡等,還有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其中,「電信星卡」是中國電信官方重磅推出的流量手機卡,聚合流量+語音+權益為一體,是一張為網際網路使用者量身定做的手機卡!電信的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手機流量**+寬頻組合,價效比非常高:

可選129檔、169檔、199檔、299檔、399檔、599檔,一張主卡還可以疊加兩張副卡,共享流量和通話。

12樓:都都

我們贏運營說公司手機卡要換一批,那我就建議你換移動的45塊錢40個g的**,現在正在辦理,很火的

13樓:

我們運營說公司的手機卡我們運營說公司的手機卡需要換一批的話,我要是現在換流量多的話,應該辦理哪種更好來說的話,像手機卡的話,辦理嗎?那肯定的,說的話流量多的話,應該到電信的話就比較好的

14樓:養安彤

如果你想辦理流量多的卡的話,可以直接在網上申請流量卡就是可以了,而且他們交費比較少,給的流量比較多,網速穩定。

15樓:邶溶

假的呀。認準10086就好,別的都不要聽,釣魚的**太多了,估計什麼辦理超級好的**,需要實名制,然後就要你身份證號之類的

手機卡這個月準備更換一批,假如要換那種流量多的,應該換哪種更好呢?

1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電信的號卡系列有星卡、新魔都卡、青年一派卡等,還有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其中,「電信星卡」是中國電信官方重磅推出的流量手機卡,聚合流量+語音+權益為一體,是一張為網際網路使用者量身定做的手機卡!電信的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手機流量**+寬頻組合,價效比非常高:

可選129檔、169檔、199檔、299檔、399檔、599檔,一張主卡還可以疊加兩張副卡,共享流量和通話。

17樓:戶翠柏

卡這個月準備更換一批,假如要換那種流量多的,這個情況下的話,就是不換手機卡的話,你也可以調節**呢,調節下**不就可以換流量了嗎?

18樓:義笑卉

手機卡這個月準備更換一批,假如要換那種流量多的,應該換哪種更好了?我覺得換手機卡要流量多的,就換聯通的39元的就可以,流量就很多

19樓:太風山

你卡這個月準備換一批,如果要換那種流量多,應該換哪種更好呢?那樣換的話,我感覺你聯通也挺好,那個聯通有流量呢,每個月都是隨便用的嗯嗯,感覺也挺合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剛需,家裡有更好的打算,那也可以聽聽家裡的意見,家裡人的決定又是也不一定是沒道理的,只要30萬還在自己手裡,家人沒有人想挪用或者借用,那就是為了女子好吧 有人說,這個不讓女兒買房 …

21樓:夏洛特煩惱續集

安慰她看見 按時發鏈結給 地方。鬼來 阿薩分類管理 是。飯店管理樂樂了是你的那份碩果累累的發給你鏈結 按時發過來開始交付給包括了給

我公司同事說如果他的手機卡要換的話,讓我給她推薦乙個流量多的,我應該推薦他辦理哪個會更好點呢?

2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有的。上海電信的星卡系列流量多,費用低,價效比很高。

23樓:都都

我公司同志說,如果她的手機要換卡的話,讓我推薦乙個流量多的,我該推薦他哪個卡更好?你可以推薦他,現在移動有45塊錢,月租40個g的**,這個**是非常好的,現在正在發行

24樓:

我公司同事說如果他的手機卡要換我公司同事說,如果他的手機卡要換的換,換的話,讓我給他推薦乙個流量多的,我現在推薦他辦理哪個更好一點兒呢?我給你推薦一我公司同事說,如果他的手機卡要換的換,換的話,讓我給他推薦乙個流量多的,我現在推薦他辦理哪個更好一點兒呢?我給你推薦乙個,你可以上電信,辦理乙個電信5g卡,再就是乙個,你可以辦理乙個大王卡,這兩個卡都是流量比較多的。

25樓:言無盡老師

這種情況下,你要諮詢一下三大通訊**商,他們現在最緊俏的流量**有哪些,然後通過資費和流量進行乙個綜合對比,然後給他確定。

26樓:罒強丨丨殘罒

我們我公司同事說,如果他的手機卡要換的話,讓我給他推薦乙個流量多的,我應該推薦他辦理哪個會更好點呢?我認為,中國電信的39塊錢**是非常划算的,40g的流量,1000分鐘通話時間可以的

27樓:浩星桖曼

我家用的電信的129**,流量不限,乙個主卡四個副卡。

28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正常情況下,我覺得你換卡,現在我們都選擇中國電信的四季**卡還是可以的

29樓:佳芮麻麻

你同事既然這樣說那你可以先找幾分流量多的給她看看,看她喜歡哪個,或者是再問問她除了流量多還有什麼別的要求嗎?

30樓:北海九道

你如果給同事推薦手機卡的話,可以推薦電信的手機卡,價效比比較高。

31樓:我要去旅遊看海

可以去移動或者聯通諮詢後再給同事推薦,這樣做比較負責任的態度。

32樓:大魔王大人萬歲

你好朋友,你工作外出流量需求量比較大,選擇乙個流量多的手機卡,可以選擇電信的手機流量卡,這樣子比較好,很多流量的

只用來上網,需要流量多,用什麼手機卡好

33樓:遠巨集

1、gprs無限流卡。聯通的純流卡售價為19.8元,月租僅為19.

8元。每月可免費使用100克全國通用流。這是中國聯通的常規純資料卡,有11個手機號碼,但不具備接聽**和收發簡訊的功能。

可以永久使用,如果有售後問題,可以找聯通客服。

2、語音卡。手機語音大王卡,月租19元,每月免費400分鐘全國通話時間。我們都知道,流動網路是最好的,所以使用手機卡作為語音卡是最合適的。

3、電信的新聖卡。有語音卡和流量卡。月租金19元,免費流量76g:

全國通用流量6g+今日頭條定向流量30g+定向流量40g+全國通話100分鐘。這是一種兼有流量和語音功能的手機卡。

4、物聯網卡。這種卡只能上網,不能打**、接**,也不能收發簡訊。流量很便宜,但也很不穩定,使用者的權益得不到保障。

因為這張卡是非正式的,它不向個人開放,所以它不能使用,而如何體驗它則是乙個運氣問題。

5、虛擬運營商卡。宇特通訊是經工業和資訊化部批准成立的虛擬運營商,售後服務有保障,並正在逐步開放更多的移動和電信運營商。交通繁忙的計畫。

月租金為19元,**每分鐘0.12元,上網是每天1元,無限使用,不收費。128kb的限速只有在當月累計使用流量達到100g時才開始。

100g流量的速度限制以前不受限制,使用中國聯通的4g網路。我覺得這套**很合適。

34樓:有數兒生活

"無限流量卡」其實是部分商家的誇張宣傳,月租50以下的流量卡並不存在無限流量**。沒有說明月費、具體流量及使用範圍的卡都有好幾個陷阱等著你。要是流量不夠用想換卡或者辦流量副卡,還是推薦聯通最暢銷使用者在網時間最長的聯通大王卡。

【聯通流量卡官方領取入口】:19元月租30g超大專屬免流量卡免費領

35樓:楊小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喔。

1、gprs無限流卡。聯通的純流卡售價為19.8元,月租僅為19.

8元。每月可免費使用100克全國通用流。這是中國聯通的常規純資料卡,有11個手機號碼,但不具備接聽**和收發簡訊的功能。

可以永久使用,如果有售後問題,可以找聯通客服。2、語音卡。手機語音大王卡,月租19元,每月免費400分鐘全國通話時間。

我們都知道,流動網路是最好的,所以使用手機卡作為語音卡是最合適的。3、電信的新聖卡。有語音卡和流量卡。

月租金19元,免費流量76g:全國通用流量6g+今日頭條定向流量30g+定向流量40g+全國通話100分鐘。這是一種兼有流量和語音功能的手機卡。

4、物聯網卡。這種卡只能上網,不能打**、接**,也不能收發簡訊。流量很便宜,但也很不穩定,使用者的權益得不到保障。

因為這張卡是非正式的,它不向個人開放,所以它不能使用,而如何體驗它則是乙個運氣問題。5、虛擬運營商卡。宇特通訊是經工業和資訊化部批准成立的虛擬運營商,售後服務有保障,並正在逐步開放更多的移動和電信運營商。

交通繁忙的計畫。月租金為19元,**每分鐘0.12元,上網是每天1元,無限使用,不收費。

128kb的限速只有在當月累計使用流量達到100g時才開始。100g流量的速度限制以前不受限制,使用中國聯通的4g網路。我覺得這套**很合適。

更多1條

36樓:孤獨獨孤咕咕嚕

早期電信手機卡流量較便宜,但隨著競爭有所變化詳詢當地通訊網路運營商

37樓:緣來是孟

流量卡還是比較便宜的, 我們這裡有很多小夥伴在使用, 19元200g 要不送你一張吧 頭像

38樓:歐陽宇軒

2.螞蟻大寶卡。

螞蟻大寶卡可以通過使用支付寶線下支付獲贈流量。線下支付每筆大於1元,即可獲贈20mb 流量,每月限10筆,也就是每月最多能領 200mb 流量。在流量方面,螞蟻大寶卡的資費優勢相對不太明顯,但大寶卡屬於國內流量,適合國內出差較多的朋友使用,36 元 2g 的國內流量也算**相對實惠。

月租198元,其中包含20gb全國流量以及1000分鐘全國通話時間,超出通話時間為0.1元/分鐘(無漫遊長途),超出後國內流量**為10元/1gb。啟用當月送3gb國內流量+300分鐘國內通話時長。

主要還是針對每月流量消耗較大的客戶,目前來說,很多消費者還是沒有達到每月20g的需求。

4.沃騰流量卡。

39樓:口巴吧友

現在,有很多上網絡卡都比較便宜而且都還不貴。其中花粉卡就比較不錯. 流量比較多,還比較便宜,大王卡也還行。

哪些虛擬運營商有歸屬地為青島的手機卡

我有兩個歸屬地青島的 虛擬其實很貴啊,阿里有青島的,是聯通和電信的 e p寡人只是安安靜靜認認真真的批個貼 知道了 e p e p 這種卡跟 卡用法一樣嗎? e p愛猶如烟花一瞬間,飄渺。果不其然,縱使我畫盡天下物,灑盡世間墨,卻依然無法留下你的身影。e p e p e p哦遊戲同喜同喜同喜同喜空調...

以前一直用移動卡的手機卡現在想換電信行不

上海電信電渠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建議是登出一下呢,電信現在有很多價效比很高的 您可以在辦理時詳細了解一下。更多 手機卡 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 www.189.cn 廣西電信 這個是可以的,您可以登出原來的號碼或者直接攜號轉網到電信即可。如需新辦理電信手機卡,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

移動手機卡換成4G的,需要錢嗎

ls丶光年 不需要錢。1 換卡不換號 現在可以去營業廳免費 大多數地方 把手上的2g或者3g卡 實際上2g和3g卡是一樣的 換成移動的4g卡。並且可以保持原來2g 3g卡的 不變。也可以重新選擇新的4g 特點是流量比較多,具體資費,現在基本上是全國統一,可以到移動官網查詢,具體的每個省份,會有細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