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纖維毛巾什麼樣的質量好,我們要採購一批超細纖維毛巾,先了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福州鼎瞻

超細纖維毛巾有純滌綸和滌錦兩種。前者**便宜但是不耐用,後者**高,但是耐用。同時超細又分為經編和緯編 ,同樣兩者的**也是不一樣的,經編沒有彈性**高,緯編有彈性**便宜!

他們共同都具有:超強吸水 不掉毛 不掉色的特點,主要用於理髮店的幹發巾 洗車行擦出巾 家用抹布(擦桌面 抹玻璃,但是不能洗碗,難清洗)工業用於擦拭機械零件。太專業的知識沒有必要知道,你只需要知道用在什麼地方 都是什麼材質就ok,其次是** ,看您是否有利潤空間 有沒有必要操作 ,沒有利潤 再好也不會做,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細纖維毛巾使用說明

1、超強吸水:超強的吸水效能,也可做浴巾使用,洗澡或游泳後擦乾**,尤其適用於長頭髮的女生。

2、去汙去油自潔功能,適合於廚房用巾,傢俱擦拭等如沙發、傢俱、家用電器、家居工藝品等表面的清潔,用本巾擦拭物體表面汙垢及塵土;或將清潔劑噴於物體表面後擦拭。

3、用來擦拭汽車能徹底吸附車內外的微粒塵埃,由於其纖維特細絕對不會傷害汽車的表面,強大的吸水功能,很快除去水漬不會留下點點痕跡。

4、辦公室清潔保護:清潔辦公檯面,資料夾,電腦顯示器,主機、鍵盤,及各種辦公用品等,可乾溼兩用,直接用清水擦拭也可配合清潔劑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的超細纖維毛巾,純超細材為原料提取纖維。天然環保,特有天然的抗菌保健,清除異味、自清自潔的功能,油汙清洗,清水一衝便潔淨,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發滑、發臭、發膩、發硬,永遠鮮亮柔軟。

超細纖維毛巾有什麼缺點

4樓:y神級第六人

超細纖維毛巾缺點:首先,超細纖維毛巾生產工藝複雜,所以成本較高,正常的內超細纖維容毛巾是純棉的好幾倍;

其次就是超細纖維毛巾不能高溫消毒,其溫度不能超過65度以上,當然,不可用熨斗熨超細纖維毛巾;

最後,由於吸附性很強,則不能和其它物品混洗,否則會沾上很多毛和髒東西。

超細纖維毛巾是什麼面料

5樓:剛榮

超細纖維毛巾是混紡產品,並不是什麼特殊面料。

超細纖維,版又稱微纖

維,細旦纖維,極細纖維,英文名稱

權microfiber。成份主要有絛綸polyester,錦綸polyamide兩種構成(國內一般是滌綸80% 錦綸20%,還有滌綸100%的(吸水效果差,手感差))。一般化學纖維的纖度(即粗細)多在1.

11~15旦之間,直徑大約10~50微米,我們通常所講的超細纖維的纖度在0.1~0.5旦之間,直徑小於5微米,其纖維細度是頭髮絲的1/200,是普通化學纖維的1/20,纖維強度是普通纖維的5倍(耐用性),吸附能力,吸水速度和吸水量是普通纖維的7倍。

超細纖維毛巾***不好?

6樓:廣州左點廣告

超細纖維是通過先進工藝加工出的一種高效能的紡織材料。

超細纖維擁有更細的纖維直徑,更柔軟的手感,更小的彎曲剛度。

超細纖維毛巾擁有超強的吸水性,去汙能力強,不掉毛絮,不掉色等其他纖維毛巾不能比擬的特點。超細纖維毛巾可經200多次洗滌,使用壽命長。

7樓:

還好吧,需求量很大的。要的話找我

8樓:巾飾緣

不錯的,市場上需求量很大的,找我

超細纖維毛巾有什麼缺點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超細纖維毛巾的纖維細度僅為真絲1/10。由進口織機制成的經編毛巾布,其表面性狀為均版勻、緊湊、柔軟、高權彈的細微絨團,有極強的去汙、吸水效能。對被擦拭表面無絲毫損傷,不產生棉織物常見的纖毛脫落;易洗、耐用等特點。

超細纖維毛巾缺點:首先,超細纖維毛巾生產工藝複雜,所以成本較高,正常的超細纖維毛巾是純棉的好幾倍;

其次就是超細纖維毛巾不能高溫消毒,其溫度不能超過65度以上,當然,不可用熨斗熨超細纖維毛巾;

最後,由於吸附性很強,則不能和其它物品混洗,否則會沾上很多毛和髒東西。

優點:經砂洗、磨絨等高階整理後的超細纖維織物,表面會形成一層類似桃皮茸毛的外觀,且極為膨鬆、柔軟、滑爽 超細纖維毛巾具有高吸水性、強去汙力、不脫毛、長壽命、易清洗和不易掉色等特點。

10樓:

超細纖維毛巾一般來說都沒什麼缺點的,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高溫消毒,溫度不能超過65度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細纖維是化學合成的 總用對**不好

超細纖維的毛巾好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現在用的“3兆”纖維毛巾就是使用超細纖維製成的,與一般毛巾相比,吸水性特別強,幹得快,容易清洗,也不會腐爛變硬。

超細纖維毛巾與全棉毛巾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細纖維不是天然的是化纖的 克服了人造纖維洗水性不足的缺點比全棉洗水性好 同時又具有人造纖維手感比較細膩的優點 缺點是成本高 化纖產品染色效果不如全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細纖維毛巾 細水性好 比普通棉毛巾更柔軟

但**要更高一點

超細纖維毛巾質量好不好?超細纖維毛巾有什麼缺點

超細纖維是通過先進工藝加工出的一種高效能的紡織材料。超細纖維擁有更細的纖維直徑,更柔軟的手感,更小的彎曲剛度。超細纖維毛巾擁有超強的吸水性,去汙能力強,不掉毛絮,不掉色等其他纖維毛巾不能比擬的特點。超細纖維毛巾可經200多次洗滌,使用壽命長。還好吧,需求量很大的。要的話找我。不錯的,市場上需求量很大...

吸水毛巾最好的是超細纖維毛巾嗎?

是的 超細纖維毛巾吸水性很好的,而且做清潔也比較好,去汙性啊 吸水性啊,都比一般普通毛巾好的。超細纖維毛巾有什麼缺點啊?超細纖維毛巾的纖維細度僅為真絲1 10。由進口織機製成的經編毛巾布,其表面性狀為均版勻 緊湊 柔軟 高權彈的細微絨團,有極強的去汙 吸水性能。對被擦拭表面無絲毫損傷,不產生棉織物常...

洗車毛巾一般選什麼樣的 哪家的洗車毛巾質量好啊

洗車毛巾現在大部分用的還是超細纖維的吧,吸水好 又不掉毛。高階的洗車毛巾有麂皮 麂皮絨,用於高檔車。 洗車毛巾是用於汽車表面清潔的織物或者毛皮工具。隨著,汽車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已經走進萬戶。洗車工具和服務市場越來越呈現細分化。洗車毛巾已經開始替代擦車的破布。適合擦車的織物或者皮毛為一般有超細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