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毛巾一般選什麼樣的 哪家的洗車毛巾質量好啊

時間 2021-07-22 19:0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毛巾現在大部分用的還是超細纖維的吧,吸水好、又不掉毛。高階的洗車毛巾有麂皮、麂皮絨,用於高檔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毛巾是用於汽車表面清潔的織物或者毛皮工具。隨著,汽車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已經走進萬戶。洗車工具和服務市場越來越呈現細分化。

洗車毛巾已經開始替代擦車的破布。   適合擦車的織物或者皮毛為一般有超細纖維和麂皮、麂皮絨、仿麂皮絨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細纖維洗車毛巾可以吸附自身重量7倍的灰塵、顆粒、液體。每根細絲只有頭髮的1/200。這就是超細纖維具有超強清潔能力的原因。

細絲間的空隙能吸附住灰塵、油漬、汙物,直到用清水或肥皂、清潔劑洗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毛巾我選超細纖維毛巾

5樓:全力以赴卡卡

去洗車店一問就都知道了

什麼材料的毛巾洗車好?

6樓:too丶丿

洗車用奈米細纖維毛巾,擦車用純棉的吸水毛巾,**上也就3-4塊錢。高檔的有鹿皮的,差不多40塊錢左右。

7樓:°冪

要軟的,吸水的,纖維的或者棉的去洗車店問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擦車巾是用超細纖維產品,也有用純棉的

9樓:曉楠加油

超細纖維毛巾洗車比較好

10樓:邴澄邈狂霽

光洗車用棉的划算(掉毛的棉毛巾不要使用,經常洗了甩幹),做美容的話還是選擇鹿皮。

洗車用什麼毛巾比較好

11樓:汽車護理用品

經編毛巾要好些吧,不脫毛,吸水性也強,好像市面上還有賣很大一張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竹纖維的毛巾好,吸水好,且耐用,便宜,一般10塊錢就有一條了,洗車前要先衝乾淨車體上面的泥沙,然後用海綿加一點清潔劑擦一下,衝乾淨水後用竹纖維的毛巾擦乾水分就好了。

13樓:傾城薄霧

仿鹿皮的毛巾,超市都有的賣的,**也不貴,2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棉質的不錯,吸水不錯的,也乾淨

15樓:穿的象土匪

就洗車店用的那種專用的藍色的毛巾就很好啊!很吸水!網上就有賣!

16樓:雲濤錚銘

純棉的,既吸水又不掉絨線,很好。

擦車用什麼毛巾好?什麼材質的汽車專用毛巾不傷車?

17樓:獨角戲69蛋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證沒有泥沙什麼的,毛巾和著泥沙來擦車,能版對漆面傷害不大嗎?不過相權比較來說,還是專用毛巾安全一點,因為專用毛巾的質地和普通毛巾相比非常的柔軟,所以對汽車的傷害也就小了。嗯專用的毛巾的話,現在賣的最多的就是超細纖維毛巾和鹿皮(麂皮)毛巾。採納哦

一般電腦配置什麼樣,一般電腦配置什麼樣?

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還用160g硬碟,19寸純平顯示器,7200 的cpu,你要是沒錢就不要裝顯示卡了,如果有點錢我給你推薦一套價效比高的配置 主機板 七彩虹amd870 d3大板 400cpu amd 250 420 顯示卡 藍寶石6450 1g d3海外版 500電源 長城sd350靜音大師 18...

一般的男人都什麼樣子呢,一般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

不是你不好,是你那所謂的男友太薄情了 都說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愛情的事情,尤其是這樣,一旦戀愛中男人遇到了自己的新歡,而又缺少道德束縛的話,和身邊的她要求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這位,什麼性格不和,什麼奮鬥目標.其實不都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希望你以後多為自己的未來考慮一下,不要拿的起放不...

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是火霧啊 1 撒嬌 女孩子偶爾做些事讓男生感到很生氣,但是只要女孩子稍微撒撒嬌,男生就不會怎麼生氣咯,男生都比較喜歡撒撒嬌的女孩子,不能天天都撒嬌,這樣男生很會煩,誰都喜歡撒嬌的女孩子,模樣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很讓人喜歡,撒嬌的女孩也最受男生喜歡了。2 溫柔 男生對溫柔的女孩子有特別的好感,說話柔聲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