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只豬,我想要只豬

時間 2022-04-15 07:40:08

1樓:窗邊的小智智

我有乙隻啊,你可以進qq寵的官網下乙隻哈~~~~~~~~~~!!!!!!!!!!!!!!!!!!!!!!!!!!!!!!!!!!或買乙個大禮包哈要q幣的,就贈乙隻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子嗎?

要公的還是母的?

3樓:衛義典青

可以去玫瑰園求,那裡也許會有好心人送你.也可以去拍拍網和**網.還可以去論壇求.

4樓:

可以去玫瑰園求,只要你誠心誠意,會有人願意送給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豬,近年來的乙個新新詞彙,作為豬,在我們國家,過去就是用來吃的。只是近年來,養寵物的越來越多,種類也越來越全、越來越另類,豬,自然而然就成為人們玩賞的寵物了。

但是家豬很大、很髒、也很笨,所以,小巧一點、漂亮一點、聰明一點的豬,就成為人們追逐的物件了,先是從國外引進的品種有:泰國香豬、日本香豬、台灣香豬等等,主食很漂亮,但**也很高,一般一頭小豬要價3、5千不等,這類豬,一般都是經過多次篩選、培育出來的小豬,生長緩慢、個頭不大、花色漂亮等特點。但最終小豬都能超過20多斤,有的還能達到

四、五十斤,終於人們發現,我國的巴馬香豬也很漂亮,個頭也不大,生長也很緩慢,於是,巴馬香豬,便也成了寵物豬了,但是,一般的巴馬香豬還是會長到35-40公斤,於是,怎樣讓小香豬長不大成了養殖香豬的乙個新課題,坐落在河北保定的中國香豬北方養殖基地經過幾年的培育,終於培育出中國的小寵物豬,他們採取選矮小品種、淘汰、再選種、再淘汰的辦法,在小豬出生後的幾天內,加以一些藥物控制,讓小豬生長更緩慢,現在,他們培育的寵物豬最大能控制在18公斤內。

6樓:開心美誌

我有啊 你是在哪的?

我想要1篇關於三隻小豬的英語作文,不少於80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的運動神經不發達,但為了參加桌球比賽,從小學一年級時,他就不斷的積極努力練球,捨棄很多可以遊玩的時間,都投入桌球隊中;在他就讀三年級時,因為太過於疲憊,身體無法負荷,不得以離隊沒有繼續練球。在這段時間中,他捨棄了很多時間休息玩樂,但他得到了許多的好朋友,與隊友們美好的練球回憶,當然還有一些遺憾。

我也是一位熱愛桌球的人,所以我不會輕言放棄,我捨棄了無數遊玩或休憩的時間,而全力投入練球中,我更加積極努力的練球。在練球和比賽後,我會自我反省,我慢慢的進步,終於能跟上大家的腳步,我的鍥而不捨,終追回進入全隊前三名。

我想要一篇關於三隻小豬的故事作文,不少於80詞。

8樓:兔子學古文

《三隻小豬》是乙個著名的英國童話,講述了三隻小豬在長大後,學好了本領,各自蓋了不同的房子,卻遭遇大灰狼的故事。這個故事構思簡潔,主題鮮明,告訴我們不能追求華而不實的東西,要為長遠打算,否則就會有不好的後果。這個故事教育孩子做人要勤勞肯幹、聰明機智、樂於助人。隱藏

作為乙隻豬,是一頭豬 還是乙隻豬

是一頭豬?還是乙隻豬?兩種說法都可以。一般來說,形容體型較小的小動物用 只 形容體型較大的動物用 頭 例如 一頭大象,乙隻老鼠。有些動物和量詞之間有習慣性搭配。豬和 頭 之間屬於習慣性搭配,例如,一頭豬。形體很小的豬崽也可以和 頭 搭配,一頭豬崽 當然也可以說 乙隻豬崽 但一般不說 乙隻種豬 乙隻小...

荷蘭豬乙隻眼睛腫怎麼辦,荷蘭豬乙隻眼睛突然腫了是怎麼回事

人用的藥物,小動物用是很難掌握的,用量稍微偏差就會出問題的,你還是帶它去醫院吧,再說了不是醫生說的話,你敢試嗎,你還是別拿你家豬做實驗了,沒治好遭罪的是它你自己也不忍心 眼藥水,這個最實用。看有沒有紅黴素的吧。貌似我原來養的鸚鵡眼眼腫,我是這麼治的。荷蘭豬乙隻眼睛突然腫了是怎麼回事 1.如果只是上火...

好想要乙隻哈士奇昨作文,好想要乙隻哈士奇400字昨作文

一張孤傲 英俊的臉龐,炯炯有神的藍眼睛,灰白分明的膚色,經常展現出俊美的笑容。這就是我俊美善良的西伯利亞雪橇犬 哈士奇。我善良 外向 愛好流浪 我還非常淘氣,總是喜歡在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把家裡弄的一塌糊塗。但是人們因為我的外表孤傲 英俊就把我當寵物犬。其實我是名副其實的工作犬。還記得以前,在西伯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