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耍小脾氣,我想要你寵我,要知道 我只所以耍小脾氣 那是因為我更在乎你下句怎麼說

時間 2021-10-23 14:27:27

1樓:鹹珈藍言

我想要耍小脾氣,我想要你寵我,當然了,找乙個愛你的人,就會任憑你的小脾氣,任憑寵著你,無論你怎樣,他都會寵著你的,所以要找乙個愛你的

2樓:桔梗花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脾氣,如果珍惜你的人就會寵著你。

3樓:

我想耍小脾氣,我想要你寵我誰都想,但是在現實生活當中又有幾個人會寵你,會忍耐你呀!

4樓:

這幾個不要說耍小脾氣,一次兩次玩的可以不要天天耍小脾氣呀!人人家都是有限度的,慢慢長大學會長大好嗎?

5樓:濯飛章

我想掃掃小脾氣,我想要你寵我,這是每個女孩子的新生,大多數女孩子都是要哄的,因為現在人的脾氣都是父母慣的

6樓:可迎夏侯

脾氣我想要你寵我,我覺得這也是乙個女方的撒嬌想法吧,被人家打也是去,一定非常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耍小脾氣,我想要你寵我。你這些話應該跟你的男朋友說呀。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找乙個男朋友就可以啦。

8樓:蒙柏華

你想耍小脾氣,想要他寵你很正常的,一般的小女生都會有這些想法,所以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說的。

9樓:淑麗

我想耍小脾氣,我想要你寵,我覺得你不要耍小脾氣,需要人寵是可以的,但不要耍小脾氣。

10樓:戲秋梵玉

我想發小脾氣,我要你疼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要發小脾氣,這就是男人和女人搞物件前兒。發

11樓:雙採萱

女生都有這種心裡都希望找乙個能夠呵護自己寵著自己的男人,但現實是很殘酷的,男人也希望別人寵著她。

12樓:惠芷藍

如果用小脾氣來引起對方的寵愛的話,這不是乙個明智的舉動,可以跟對方撒撒嬌,會得到寵愛,比撒嬌脾氣更多。

13樓:

我想要耍小脾氣,我想要你寵我,我覺得這是兩個人談戀愛的過程發脾氣男孩子才會哄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還是需要克制自己的性格,別人別人不好寵你哦。

15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我想要耍小孩兒脾氣,我想要你從我這都是乙個。嬌小女人向男友撒嬌的一種方式。

16樓:

和你心愛的人耍耍小脾氣是可以的,真心相愛她一會定會寵你。

17樓:子玉求索

我想要耍小脾氣我要你寵 我,說明這個人應該是個小女生 希望你能夠愛護她 疼愛她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耍小脾氣,我想要麼也會融入從我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不好的。所以從小就不能給養成這個習慣。

19樓:勤奮的苦海

可以和男友溝通,想要耍小脾氣是正常現象,女生的特權,物件會寵你的。

20樓:乘風破浪

如果你想小小脾氣的話,你就要寵她,因為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你要為他人考慮

21樓:危獻

如果你是個男的呢?你耍小脾氣我會踹死你,如果你是個女的話,你發你耍小脾氣的話,那我會寵你。

要知道 我只所以耍小脾氣 那是因為我更在乎你下句怎麼說

22樓:mc陽光

要知道,我之所以處處留情,那是因為我做比較後才知道你有多好

23樓:

全是理由,真正的愛,是相對的,他會考慮你的感受。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對,那樣會讓他覺得你很沒有親切感

親愛的,謝謝你,為我付出那麼多,你要記得,不管我怎麼耍小脾氣,怎

25樓:茆芳蕙董彤

搜一下:親愛的,謝謝你,為我付出那麼多,你要記得,不管我怎麼耍小脾氣,怎

乙個男在你面前的天天耍小性子 一點小小的事情都要發小脾氣意味著什麼 可他天天哄我認錯我怕他很反感, 30

26樓:那年花開

別理他了 小性子的男人每天你都會生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個男的他性格比較不好但他應該還是愛你的也有可能他只是為了留你下來滿足他

28樓:小鴨子

這個男的應該是從小嬌生慣養造就了他這種情緒型的性格,遇事不善於思考,言行舉止受情緒左右。這樣的人往往沒有涵養,且小肚雞腸,容易發怒。正因為這樣,這樣的人反而沒有套路,不會當著一套背後一套,不會敷衍別人。

所以他因為一點點小事對你發脾氣並不意味著什麼,這符合他的性格,他哄你、跟你認錯這些也不會是敷衍。這個男人對你的真心還是有的,不會像有些人那樣只是為了得到。只是你們性格不合你對他並沒有什麼好感,你可以直截了當的告訴他你們不合適,態度要堅決,不要因為他的甜言蜜語而猶豫不決。

29樓:

說明他依賴你,才會使小性子。男人就像小孩

30樓:匿名使用者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31樓:口丁心今

心裡有事,情感沒有寄託。

我想要知道「kfc即肯德基 )名字的來歷」

肯德基 kentucky fried chickenkentucky 是地名 叫 肯塔基 fried 烹炸的意思 chicken 雞 就是肯塔基炸雞 簡稱 kfc kentucky fried chiken 肯德基是世界最大的炸雞快餐連鎖企業,肯德基的標記 kfc 是英文kentucky fried...

我想要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深情的愛著她,而她卻不屑一顧的對帶我

璐啲淚 樓主哥哥 我也來湊上一角 我比你小 算是妹妹 但是或許能幫你也不一定 你確定你是真的愛她麼 還是你心裡的寂寞讓你覺得你不能沒有她額 你好傻哦,哥哥 和我一樣.為她 他 付出那麼多.卻不需要她 他 什麼回報,只希望她 他 能多看自己一眼就好 想不到最後卻好是搏不到她 他 對自己的一笑 好難,真...

如何調查丈夫在外面借多少錢,我想要知道我老公在外面欠人家多少錢怎麼查

最好先得到丈夫的同意,在到央行去查。親兄弟還明算賬,超過塊在法律上已經可以立案調查了,而且區區塊都不還,可憐那是個什麼樣的破男人,不要給他留面子,直接律師那裡見 我想要知道我老公在外面欠人家多少錢怎麼查?去買個監聽放他外套或者錢包裡欠別人錢會有人聯絡他的 這個私人債務,沒法查!公家的你也去打徵信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