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豬,雪人,三點水,乙隻小鳥猜人名

時間 2021-05-06 06:55:01

1樓:卡卡芑魯

**的嗎,gvndsf9duigv***c班車中計畫的 的 生產線高分低能法定許可美女

乙隻豬,乙個雪人,三點水,乙隻小鳥猜乙個人名

2樓:課文你來說

答案是:朱鎔基。

豬就是朱姓,雪變成水了就是融化的「融」,諧音「鎔」。雞諧音是「基」。

因此謎底是朱鎔基。

乙個豬頭乙個雪人一滴汗乙個雞頭猜乙個人名

3樓:課文你來說

答案是:朱鎔基。

豬就是朱姓,雪變成水了就是融化的「融」,諧音「鎔」。雞諧音是「基」。

因此謎底是朱鎔基。

乙個豬乙個人三滴水乙隻雞看圖猜名人

4樓:辰時紅陽

乙個豬乙個人三滴水乙隻雞看圖,是豬雞飼料廣告圖。猜名人,答案是發明豬雞快大激素的名人。豬雞吃了快大激素新增劑飼料天天加倍長肉,畜禽養殖主人笑得合不攏嘴。

荷蘭豬乙隻眼睛腫怎麼辦,荷蘭豬乙隻眼睛突然腫了是怎麼回事

人用的藥物,小動物用是很難掌握的,用量稍微偏差就會出問題的,你還是帶它去醫院吧,再說了不是醫生說的話,你敢試嗎,你還是別拿你家豬做實驗了,沒治好遭罪的是它你自己也不忍心 眼藥水,這個最實用。看有沒有紅黴素的吧。貌似我原來養的鸚鵡眼眼腫,我是這麼治的。荷蘭豬乙隻眼睛突然腫了是怎麼回事 1.如果只是上火...

如何養好一隻寵物豬

其實,級以前是不用擔心豬豬的吃洗問題的。餓了或者髒了,可以到豬豬島的育兒所找慈祥的豬奶奶,她可以為豬寶寶提供吃和洗。此段時間,不用打工,也不用學習,只要空閒成長就可以了。級以後,就要考慮自己的生計問題了。這時候如果選擇打工,只能到打工場的建築工地,幹泥瓦匠或是搬磚頭。每小時收入 個元寶。而此時你選擇...

小香豬是荷蘭豬嗎,好想養一隻

很高興能回答樓主的問題,小香豬不是荷蘭豬,小香豬是一種中型的食用豬,荷蘭豬是倉鼠,樓主,現在小香豬早在解放後就瀕臨滅絕。現在是國家二級保護品種。寵物店和花鳥市場可能有。小香豬的主要食物為稀飯和白麵饅頭。1 稀飯 剩飯加水煮一下就成了稀飯要煮得爛,裡面可加入碎細的白菜葉一同煮。泡上半袋維維豆奶粉,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