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花的是什麼樹,現在有什麼樹開花?

時間 2021-09-20 06:24:53

1樓:

主要有: 1、水仙花 水仙花是冬季開 的花。花白色,略帶淡黃色。每朵花 有

五、六片花瓣,樣子像個小杯子。 花朵長在莖的頂端,常是幾朵花開在 一起,有香味。水仙花的葉子扁平而 狹長,綠色。

莖是球形,像洋蔥。人 們常把它養在水裡。水仙花既美麗又 清香,可供人們觀賞。

2、臘梅 臘梅 是冬季開的花。花長在樹枝上,有的 品種的臘梅花,花瓣外層黃色,內層 暗紫色,香味很濃。開花以後長葉, 葉綠色,橢圓狀卵形。

秋天落葉後, 冬季再開花。臘梅不怕寒冷。 3、山 茶花 花期從每年的12月一直延續到 第二年的5月,長達半年的時間。

其 它: 1月 南天竹、梅花、一品紅、君 於蘭、水仙、臘梅,小蒼蘭、馬蹄 蓮、仙客來、櫻草、瓜葉菊、四季海 棠。 2月 山茶花、梅花,蟹爪蓮、春 鵑、小蒼蘭、馬蹄蓮、仙客來、春 蘭、瓜葉菊、喉草。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值冬季,也就是冬天開花的樹。這有南方和北方之差異,室內與室外之差別。南方和室內種類多就不說了,北方室外能在現在開花的又典型的樹有臘梅、梅花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花的有臘梅花。

4樓:陽光的

臘梅,我們這裡有個梅園

5樓:子月妙招生活

童話故事睡前故事“開花的樹”

現在有什麼樹開花?

開花的樹是什麼樹? 50

6樓:愛作劇的摩口

沒有近拍的**不好判斷,這個季節開黃花的樹,可能是山雞椒或者山茱萸。

現在路邊開花的樹是什麼,真香

7樓:晴晴

有**才可能知道哦

路邊行道樹有香味的比較常見的有桂花樹還有香樟樹。

桂花是中國木犀屬眾多樹木的習稱,代表物種木犀(學名:osmanthus fragrans (thunb.) lour.

):又名、巖桂,系木犀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質堅皮薄,葉長橢圓形面端尖,對生,經冬不凋。花生葉腑間,花冠合瓣四裂,形小,其園藝品種繁多,最具代表性的有金桂、銀桂、丹桂、月桂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南方可能是桂花,北方是外部會有正在開的花了。

這是什麼樹?現在開花

9樓:好情人

圖為樟科植物假柿木姜子,學名litsea monopetala常綠喬木,高達18米,花期11月至翌年5-6月,果期專6-7月。

木材可作傢俱等用。種屬仁含脂肪油30.33%,供工業用。葉民間用來外敷治關節脫臼。

本種為紫膠蟲的寄主植物之一。

現在開花的樹是什麼樹什麼花能吃0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花的樹很多,能吃的也不少。但真正作名吃的當屬“玉蘭片”,為玉蘭的花瓣。

玉蘭:別名:白玉蘭、應春花、望春花。

木蘭科,木蘭屬。落葉喬木,一般高3---5米,單葉互生,倒卵形至倒卵狀長橢圓形,長10---15釐米。花單生枝頂,白色,芳草,徑12--15釐米,花萼、花瓣相似,共九片,肉質;葉前(一般3---4月)開花,花期8--10天。

早春白花滿樹,頗為美觀,為廣大群眾所喜愛花木,花瓣可食,名玉蘭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花都是能吃的,就看好吃不好吃。

12樓:管理行家

桃花、梨花、杏花、白玉蘭、紫玉蘭、迎春花等。

現在山上開花的是什麼樹?

13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杜英(學名:elaeocarpus decipiens hemsl.),別名假楊梅、梅擦飯、青果、野橄欖、膽八樹、橄欖、緣瓣杜英。

杜英科杜英屬常綠喬木,高可達15米,葉革質,披針形或倒披針形,邊緣有小鈍齒;葉柄初時有微毛,在結實時變禿淨。總狀花序多生於葉腋,花序軸纖細,花白色,萼片披針形,花瓣倒卵形,花葯頂端無附屬物;核果橢圓形,外果皮**,內果皮堅骨質,花期6-7月。

杜英常綠速生樹種,材質好,適應性強,病蟲害少。是庭院觀賞和四旁綠化的優良品種。 分佈於廣西、廣東、江西、福建、臺灣、浙江;越南,生低山山谷林中。

種油可作肥皂和滑潤油;樹皮可制染料。

什麼樹不會開花,什麼樹不會開花? 20

所有的樹都會開花,只不過有的是顯花植物,有的是隱花植物,比如無花果,並非不開花就結果,而是無花果的花序為隱頭狀花序,我們無法直接觀察到而已。 桫欏桫欏,這是一種蕨類植物 甜喪喪喪 喜光 有一定的耐寒能力 喜溼潤肥沃的石 灰質土壤 花期5 7月 喜光 有一定的耐寒能力 喜溼潤肥沃的石 灰質土壤 花期5...

冬天什麼樹開花,冬天開花的樹木 冬天開花的樹有哪些

表恕井午 臘梅樹開花 梅 學名 armeniaca mume sieb.小喬木,稀灌木,高4 10米 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 小枝綠色,光滑 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花單生或有時2朵同生於1芽內,直徑2 2.5釐米,香味濃,先於葉開放 花萼通常紅褐色,但有些品種的花萼為綠色或綠...

什麼樹開花不結果,什麼樹是不開花不結果的呢?

開花不結果,結果不開花的樹。你認識嗎?雄的鐵樹 雄的銀杏 雄的香榧 雄的桑樹 木槿 白玉蘭 重瓣山茶花重瓣西洋杜鵑都是只開花不結果。蓉花樹,好像又叫 合歡樹 開一簇針狀外紅內白的花。不結果。開花不結果的太多,簡單的,有雌雄異株的植物,比如銀杏等,雄的就開花,但不結果。還有一些重瓣的花,因為雌雄蕊變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