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素偏低對身體健康有什麼壞處,體檢中 尿素偏低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4 10:43:35

1樓:九天

你好,目前表現考慮一般沒有什麼影響,指導意見:一般臨床建議多喝水,飲食營養均衡是關鍵

體檢中 尿素偏低是怎麼回事

2樓:呼延文玉登嫣

血液尿素氮含量是腎功能檢查的乙個常規專案。如果這個專案低的話,可能肝功能或腎功能有點問題,但應綜合考慮,沒準只是個人的差異。另外,雙氯芬酸鈉對腎功能有少許影響,但問題不大,如果不放心,建議去做一下系統檢查。

平時飲食建議多補充些營養,增加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魚、肉、奶、蛋、豆製品等等。一般自己調養一下就會沒事了。

祝你健康!

3樓:不望亭嬴凰

病情分析:

尿素偏低關係不大。尿素的生成是由於蛋白類是食物代謝形成的。這個偏低可以表明說平時你的食物搭配是蛋白類食物比較少。

指導意見:

但是如果尿素公升高的話,這是具體比較重要的臨床意義了。那就要考慮是否有腎功能的損傷。因此,建議不要擔心,隨診複查。

尿素偏低是什麼病

4樓:孔秋芹迮癸

樓主您好

1如果肝功能正常,應該不是肝臟的問題了

2現在腎功能尿素氮與肌酐結果偏低於正常值時,一般沒有臨床意義.

尿酸若長期低於正常的話,應該排除因葉酸缺乏而導致的巨細胞性貧血.另外,在妊娠期的孕婦以及患有肝臟疾患的病人中,可以發生血尿酸的長期低減.

如果沒有以上原因影響的話,可以暫時觀察一段時間,適當增加高蛋白的攝入量,這樣可以提公升上述檢驗結果的指標,使其恢復到正常範圍.

補充回答如下:

如果你是孕婦,那麼,你需要補充葉酸製劑

我檢測的尿素偏低有什麼影響嗎

體檢報告上尿素偏低有什麼影響嗎對於公務員

尿素偏低是什麼意思?

5樓:冒晟睿寸駿

你是女生,血壓偏低,尿素偏低,一次不能說明問題,要是每次都低,就是版節食,或營養吸收的權問題了,蛋白質的缺乏會導致很多問題,蛋白質是人體的3大營養素中最主要的,不說別的就是抵抗力就會下降。雞蛋,牛奶,魚蝦,肉都可以。

6樓:含情脈脈

你好 血液尿素氮含量是腎功能檢查的乙個常規專案。如果這個專案低的話,可能肝功能或腎

版功能有點問題,但權應綜合考慮,沒準只是個人的差異平時飲食建議多補充些營養,增加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魚、肉、奶、蛋、豆製品等等

意見建議:尿素氮是體內蛋白質的代謝產物 數值偏低只能說蛋白質代謝降低,與疾病沒有關係 是不用擔心的

人要是汽油聞多了對身體健康有什麼壞處

汽油含有鉛。汽油蒸汽也不例外。如吸如量過大。能使大人腦萎縮。小孩易患多動症。老人易患老年痴呆!曾有專家說喜歡聞汽油味會影響嗅覺。但現實中往往喜歡聞汽油味的鼻子很靈敏。汽油的危害,經常聞汽油,對人有什麼壞處?汽油聞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汽油裡含有鉛 汞 苯等有毒化學物質。如果這些物質被人體過多地吸收,會容...

健身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嗎,健身對身體健康有幫助麼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健身房健身的好處.1 減少脂肪增加肌肉 力量訓練專家對數千名女性做過大量的力量訓練研究,沒有發現任何女性會因適度的肌力訓練而使肌肉發達隆起。凡是每週進行3次力量訓練的女性,在堅持鍛鍊8周後,平均增加了1.75磅肌肉,同時減掉了3.5磅脂肪。與男士不同,女性一般不會因肌力訓練使身軀發...

吃什麼菜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浙江衛健科技 蔬菜都是有好處的啊 但不要吃反季節的青菜 生產方式不對 自然青菜的原味就變了 營養也變了 可能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苦瓜 黃瓜 番茄 茄子等涼性蔬菜正是上市的時候,而這些涼性蔬菜都具有清熱降火和消暑的功效,多食用對身體十分有益。芹菜 生菜 蘆筍 甜瓜等也屬於涼性蔬菜。此外,多吃瓜類蔬果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