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村霸直接影響村裡的發展,該怎麼取證和處理村霸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伽藍寺聽雨

直接取證,集體告發,直接報警。如果真的遇到這種工作,我們怎麼辦?直接用手機攝像取證。

不過這個呢,還要留意保護自己的隱衷問題,不要太過於招搖,你拿個手機在那前面攝像,那這種環境就有可能惹起他以後的報仇他們那可以隱蔽一點,好比說途經的時候悄悄的錄一下,他們正在做少許強迫村民的工作大概對於農村內部有少許不軌或影響人們平常的日常生活的行為。

針對於這個問題呢,我們可以作為一個集體的告發,面對這一個村霸的不軌行為,大家可能會敢怒不敢言,不過人多氣力大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吃一份底稿,而後集體具名,直接遞交到上級掃黑除惡的執行構造中間。這種集體告發的大家可以放心,因為對於掃黑除惡這一個問題,首先會體貼到需求保護村民本身的啊,安全他們會給予隱瞞,而後他們會進行調查只要調查落實了,辣麼基本上都是可以即刻進行逮捕行動。

如果大家真的是受到了創辦的困擾,辣麼這種環境我還可以直接報警。當然報警的時候我們不要選定直接打去派出所,而是直接撥打天下通用的110**這樣呢,能夠有效的制止這個暴力事件的發生因為你直接打去本地派出所,辣麼有可能他們就分解派出所的,以是他們基本上都不會管,我們直接打到天下通用的110平臺,他們必須出警來處分的。

2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可以聯絡很多村民進行蒐集一些證據,然後將它交給法律來治理。

3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對於想要處理這些問題來說,就要一切法律的**來進行保護。

4樓:

對於這種東西,我覺得應該直接把他關進牢裡打一頓。

5樓:拱靜曼

我覺得應該找警察和公安機關直接處理他們。

6樓:風蜂蜜柚子茶

當然是他阻止某些事情的時候,你就拍下證據,向有關部門反映。

7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最好還是留有一些證據,然後向上級反應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罵的話肯定要找當地派出所或者找省裡的派出所來治理。

9樓:夔恰子

我覺得可以找一些相關部門來解決,這個問題,一定要解決。

10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遇到這種問題的話,應該找幾個人好好的修理他一頓。或者直接報警

11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這個需要長期的調查和取證才能處理他。

村民該如何對付“村霸”?

12樓:何凌凡

響應號召,清除村霸,這是當前農村最震撼人心的一個話題。自從打黑開始,領導要求蒼蠅老鼠一起拍,從上往下,一點一點捋,一點一點挖,那些惡勢力,***要徹底挖出來。特別是那些曾經以為天高皇帝遠,在偏僻山村,我就是土皇帝,可以橫著在村裡走,可以任意妄為的村霸們,他們此刻正在被打黑組一點點挖出,只是連根拔起還有一定的困難。

若想把村霸連根拔起,需要廣大農民的密切配合,很多農民本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心態,冷眼**打黑組面對各種困難、各種阻擾時的焦頭爛額,不積極提供村霸的犯罪證據,這會給村霸留下機會,留下除根不徹底,春風吹又生的機會。

13樓:以心

當前,全國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主要就是針對黑惡勢力和村匪路霸,鬥爭對社會宣傳力度空前,基本達到了家喻戶曉,婦孺皆知。所以對付村霸,恰逢最好政策時期。

14樓:尹朶月

對付村霸,需要你聯合村裡被村霸欺負過的村民,把主要受害過程具體寫清楚,包括時間、地點、見證人、受害情況,以及是否報警、公安機關是否處理過、傷害和損失情況等說清楚,通過大量收集這樣的一些證據,公安機關一般應當可以認定其涉惡犯罪,也會去村裡進行取證,進一步立案偵查,相信會打掉村霸。

15樓:影子

民政部副部長顧朝曦表示,民政部將堅持部門協同、多方協作和標本兼治、打防並舉的工作思路,一手抓村委會班子建設,一手抓村民參與能力建設;一手抓村莊黑惡勢力治理,一手抓農村社群治理機制創新,努力構建高素質的村幹部隊伍、開放包容的農村社群治理機制和安定祥和的農村社會秩序,在加強和完善農村社群治理中有效預防和懲治“村霸”和宗族惡勢力。

村裡有村霸怎麼舉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舉報**村霸 如果你當地的村幹部有**徵地補償款,危房改造款,保險受災理賠款,或者為黑

1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村霸有作惡,可以報警。如果作惡多端,與地方勢力有勾結,可以寫舉報信到上一級公安機關舉報。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開展掃黑除惡運動

你可以向公安局、法院、檢察院

舉報村上的村霸,打**、寫信都可以

19樓:字尹

村裡沒人敢管,希望機關單位重視

20樓:

我們村一事一直沒解決

21樓:

我村有一個村霸,我怎麼舉報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紀委舉報!

村裡有村霸在舉報無果的情況下,怎樣通過謀體?

23樓:九叔他爹說事

找一些有影響力的**,當然要有影響力,都有新聞**的,你還要有足夠的證據才行,**也願意幹這活

24樓:田二永

我是村主任。我村有兄弟二人多年來打幾任村幹部,經常打罵村民。工程隊進不了村。

在耕地上搶宅基地賣錢等還有很多。等:村民意見很大。

後經村委、監委集體向上反應多次無果。望求助

面對村霸,農民該怎麼保護自己的權益?

25樓:匿名使用者

裝孫子,忍著,能怎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忍氣吞聲,晚上送點禮,要不以後麻煩了。寸步難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村裡事務,老百姓利益受到侵害的事情還很多!

28樓:李懷軍

閉嘴回家就是保護了自己

29樓:2166橙子暗透

面對村霸,農民應該去鄉鎮裡舉報村霸行為。不應該忍氣吞聲,任行村霸在村子裡橫行霸道。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30樓:屠香凡

面對村霸,農民應該在一起團結,用集體的智慧,與他鬥爭。同時也需要報警,找警察一起處理。

31樓:折騰才有出路

強賊怕的弱主,只要他涉嫌維法,你就不要害怕,越是害怕,惡霸會更加猖狂。

32樓:覓泉尋古

村霸都在村委會,掃黑除惡行動後,我們這裡的村鎮居委會大量清除了內部問題工作人員

33樓:百度使用者

反黑除吧,是村子裡面的標語,面對村吧,我們要及時保護自己的利益,如果受到了威脅就可以報警,讓警察來幫助我們。

34樓:百度使用者

面對村霸,把農民應該拿起法律的**來保護自己的權益,要讓他們知道農民也不是好欺負的,而且大家也要團結一致,這樣的話能更好地對付村霸。

35樓:諸葛凝絲

面對村霸,農民們應該,相互團結一致,一起對抗村霸,必要時拿起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36樓:消化

如果你要遇到了村霸,你就可以選擇去跟當地的一些父母官去說明自己的情況,如果他們不管的話,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來保護自己的權益。

37樓:百度使用者

面對村霸,農民們應該利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的權益,因為只有通過法律才能使村霸們收斂一下自己的行為,也才能**他們。

38樓:編號

面對村霸,農民應該積極保護自己的利益,利用法律維權,不能讓村霸侵佔農民自己的利益。

哪些因素會直接影響真石漆最終的效果

法律達人 真石漆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 花崗岩,在塗料行業中佔據著.三次批刮,那麼人工費都有了更大差異 很多因素吧,化學的效果很奇妙,所以說影響真實期可能由很多因素。 長街 溫度,天氣,水分,ph值都會影響最終的效果。 我愛嬋丫頭 首先最大的就是一個溫度,然後還有溼度,這兩個是對他最大的影響,其次就是這...

直接影響商品價格變動的因素有哪些

a。商品價值的變動。是商品價值的貨幣表現 圍繞價值上下波動,商品價值的變動 當然變動。因此a要選。b。貨幣商品價值的變動,你寫錯了吧,應該是商品貨幣價值的變動吧。商品貨幣價值就是 商品貨幣價值變動,當然變動。因此b要選。c.紙幣發行量的變動。流通的貨幣量 貨幣流通速度。紙幣發行量變動必然引發 變動。...

電磁爐的發熱盤大小直接影響那些效能

愚人談娛樂 被加熱的面積,也就是鍋底熱的面積。電磁爐利用電磁輻射對鍋具進行加熱,普通的電磁爐在工作時線圈盤產生的電磁輻射除了給爐面上的鍋體加熱外,還有一部分電磁輻射會從電磁爐體內和鍋體嚮往洩放,而產生人們所說的外洩電磁輻射,這部分電磁輻射就是危害人體健康的電磁輻射源。 同等功率的前提下,電磁爐的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