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農村村委會可以申請入黨嗎,急!急!如何在村委會申請入黨?

時間 2021-07-03 07:4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本人寫《入黨申請書》交到戶口所在地的村黨支部或工作單位的黨組織,並經常向黨組織彙報思想和工作情況(一般是每三個月或半年),然後聽候組織通知,參加上級組織的入黨積極分子培訓,成績合格後填寫《黨員培養物件表》。培養一年後,如條件成熟,參加上級組織的黨員發展前培訓,成績合格經組織調查符合入黨條件的,召開支部大會,討論通過為預備黨員,填寫《入黨志願書》,滿一年後,召開支部大會,討論通過黨員轉正,辦理黨員轉正手續。

2樓:飛揚

可以的,給村支書兩瓶酒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條件很多如果沒錢沒關係就很難入黨了雖然字面上入黨的條件1、年滿18週歲以上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革命 分子;

2、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

3、願意參加黨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4、執行黨的決議; 5、按期交納黨費。

很簡單,可是實際上卻有很多潛在條件,如果你在行政單位做事又不同了只要你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一般都會通過。

入黨除了要有群眾基礎之外,還要各方面表現極好才可以。在學校入黨就簡單多了基本上成績可以都可以入黨了。

急!急!如何在村委會申請入黨?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入黨是在村黨支部,而不是在村委。只要寫一份入黨申請書,再找兩名黨員做你的入黨介紹人,並在你的申請書入黨介紹人後簽名。把入黨申請書遞交村黨支部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至少有在基層建設呆過三年經驗,當然這是資歷,還有就是推薦去鄉鎮,之後參加黨課培訓,通過還有要考察。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村委會申請入黨,可以請村委會主任、副主任或其他黨員,至少兩名介紹引薦,填寫入黨志願申請書,遞交給以村支書為領導的村黨支部,再經過村黨支部大會通過和上級黨組織批准,並且經過預備期的考察,才能成為正式黨員。

同時應具備以下入黨條件:

1、年滿十八週歲;

2、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

3、願意參加黨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4、執行黨的決議;

5、按期交納黨費。

我的戶口和居住地在農村,但是工作在市區。 想在農村村委入黨,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城鎮職工,入黨應該在單位入黨,不應該是在農村入黨,因為你工作的單位,才有對你考察的條件和環境,對你的工作比較熟悉。入黨和戶口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你如果沒有工作,要在你戶口所在地入黨的,

8樓:民生為本

可以《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第六條 入黨申請人應當向工作、學習所在單位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沒有工作、學習單位或工作、學習單位未建立黨組織的,應當向居住地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

流動人員還可以向單位所在地黨組織或單位主管部門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也可以向流動黨員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不是很方便,建議你在工作單位申請,方便組織上對你進行考察,在農村入黨的話,將來黨支部的活動、學習你不方便參加,組織上會找你談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所在單位入黨的,不然組織怎麼對你進行考察嘛。更何況黨組織關係是跟著人走的,和戶口毛線關係都沒有。當然你有其他門路可走,就當我啥子都沒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可以的,到村上去申請

我們村民口糧地租給本村村委會已有8年,當時沒有簽訂任何合同。現在我們想收回這些口糧地是否可以

重慶劉小燦律師 您好你們當然可以收回自己承包的口糧地。因為沒有簽訂合同,也就是對租期沒有約定,你們可以隨時要求解除合同,只要在一定的合理期限內提前告知即可。原來村委會租賃你們的土地,租金是否按時足額支付?如果沒有,也可以以此為由解除。 沙漠也長草 你好!沒有簽訂書面合同協議,是否有口頭協議呢,如有,...

現在農村實行城市買房,我家在村委會報了名額,我的問題是這樣的,1如果別人拿了我家的名額去

解決問題用法 是不是村鎮安置房,如果用你的名額買了,那麼房產證是你的,說明已經被安置過,如果你現在農村住宅拆遷,只有拆遷待遇,但不能享受安置待遇,根據宅基地的法律規定,一戶只有一個宅基地,不能享有二次安置。 崑崙之半 人家傻啊,用你的名字買房。再說你在村委會報名啊怕什麼,買房最起碼也要身份證的吧,總...

農村住宅買賣只在村委會開證明有法律效率嗎

張偉傑律師 農村的房屋一般沒有房產證,只有宅基證,即集體土地建設用地使用證,買賣房屋的,雙版方須去區縣國土局權辦理權屬變更登記手續,把宅基證由原宅基地使用權人 賣房人 變更為現使用權人 買房人 應注意 農村房屋買賣,只限於同一集體經濟組織成員之間,即買賣雙方戶口須均是同一村委會,是否同一村民組並不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