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村霸,求告無門怎麼辦,遇到村霸,怎麼處理?以黑制黑嗎?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根據您的提問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慌 首先自己有理有據就報警 實在不行電視台 或者報紙 網路 現在是法制社會 不要怕

滿意 請採納

遇到村霸,怎麼處理?以黑制黑嗎?

2樓:落葉與秋

省時度勢,認為自已與對方相鬥,有足夠的能力自保,大可一斗,並且要讓他見到你就躲!這是我的切身體會,僅供參考,量力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村霸,地頭蛇,可以報警。別怕他們,不是紙老虎,就是二百五。

4樓:巨銀

收集證據聯名舉證,通過法律制裁他。

我是村民,遇到了村霸我該怎麼辦

5樓:矽膠密封

你好 根據您的提問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慌 首先自己有理有據就報警 實在不行電視台 或者報紙 網路 現在是法制社會 不要怕

滿意 請採納謝謝

6樓:來自千佛洞偉大的黃月英

我是河北省邯鄲市魏縣魏城鎮謝田村村民霸就沒法整了

到處都有村霸,遇到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事不關已高高掛起,不惹到你你就不要理啦,惹到你那就用法律為維護自己吧。

8樓:無家女孩之母

避而遠之,吃生公尺的總會遇到吃生稻的,狠的會碰到比他更狠的。

村民汙衊村長是村霸怎麼辦

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是真的村霸,就把他抓起來或者找派出所把他關起來。讓他知道這就是村霸,就是如此霸氣!

如果不是村霸,就對他一笑了之。乙個村長這修養這層次應該具備,和乙個老百姓較真,值得嗎?!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村霸如何解決

10樓:狂舞天地

我們村也有村霸,至今沒解決,我們的村霸就是村主任,挪用村民資金各種違法行為,至今吃的開。

1、 所以假如你們村霸是村長,那至少有幫比他更牛的人才能壓的住,或者你們村民能團結,選舉時候拉他**。

2、如果不是村長,而是普通惡棍,那有句話說的好,橫的怕楞的的,楞的不怕死的,上去乾死、幹殘他,為民出氣。又或者設局讓村霸幹出違法之事再報警,當然報警解不解決問題另當別論了

11樓:徐天來

還得運用法律解決

越是高層部門,就越秉公執法,因為大家都盯著他們呢,他們是不敢亂來的,這樣村霸家的親戚進行干預的難度也會比較大,下面的警察都是一些烏合之眾。

現在最關鍵的問題就是你要儲存證據,比如給被破壞了的樹拍照,還有你說他們有對你進行毒打,那你就更加要對自己的傷口拍照了,去醫院**時要醫生順便開傷害證明。接下來你就該寫舉報信了,一直寫,請注意是一直堅持不斷的寫舉報信,每週寫一封,給各個司法部門寫,一直到有關部門給你回音為止;期間你還要上訪,給領導打**。或者到網上發帖子,傳罪證**。

如果你不願意這麼做,覺得麻煩,那麼你就只能忍了,畢竟自己的事要自己去多方奔走才能獲得回報,現在的社會沒有誰會主動為別人打抱不平了,所以只有靠你自己。

請相信:只要你堅持,這個世界還是有王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打擊,法治社會,天理難容。

遇到村霸佔地方該怎麼辦,遇到村霸怎麼處理?

現在正在開展掃黑除霸,你可以去舉報 小筱 我跟你碰到差不多的問題,後來你怎麼解決的?遇到村霸怎麼處理? 遇到村霸不怕他,只要他亂來就好辦。有兩種方法,幹的他怕你。一種就是讓他動粗,然後報警,讓他吃吃牢飯。還有就是故意激怒他,讓他先動你,掌握分寸乾死他,當然這個前提是先學習一些法律知識。 村霸屬於黑惡...

遇到村霸,怎麼處理?以黑制黑嗎,遇到村霸怎麼處理?

落葉與秋 省時度勢,認為自已與對方相鬥,有足夠的能力自保,大可一斗,並且要讓他見到你就躲!這是我的切身體會,僅供參考,量力而行。 村霸,地頭蛇,可以報警。別怕他們,不是紙老虎,就是二百五。 巨銀 收集證據聯名舉證,通過法律制裁他。遇到村霸怎麼處理? 遇到村霸不怕他,只要他亂來就好辦。有兩種方法,乾的...

我是村民,遇到了村霸我該怎麼辦

矽膠密封 你好 根據您的提問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慌 首先自己有理有據就報警 實在不行電視臺 或者報紙 網路 現在是法制社會 不要怕 滿意 請採納謝謝 來自千佛洞偉大的黃月英 我是河北省邯鄲市魏縣魏城鎮謝田村村民霸就沒法整了 我是一個普通村民,被村官欺負了,村官還是個村霸有一定的 行為我該怎麼辦 回答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