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井上建造住宅會有什麼影響,農村住宅水井風水有什麼講究嗎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神級人氏

這個影響主要是地基承載力變形能力和防潮的問題,地基一定要處理好,不是填慢就好,要夯實,達到設計的密實度才能保證承載力和變形。防潮的問題主要是一層要做好防水層,最好是專業設計的,不要自己瞎弄。不然返潮的話很糟糕。

根據建築工程技術人員的經驗,地基處理(foundation treatment )一般是指用於改善支承建築物的地基(土或岩石)的承載能力或抗滲能力所採取的工程技術措施。 對建築物和裝置的基礎下的受力層進行提高其強度和穩定性的強化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我一一回答你吧。

住在裡面是否會受影響?

答:這個影響主要是地基承載力變形能力和防潮的問題,地基一定要處理好,不是填慢就好,要夯實,達到設計的密實度才能保證承載力和變形。防潮的問題主要是一層要做好防水層,最好是專業設計的,不要自己瞎弄。

不然返潮的話很糟糕。

幾樓受影響較大?

答:如果承載力和變形不夠,那麼整樓都有影響,肯能會裂縫,如果是返潮,那一層影響最大。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農村住宅水井風水有什麼講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家用水井打在那位置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解法嗎?你說不好我想解化。

家裡蓋房子,屋裡有個井,該如何利用?在風水學上有沒有什麼影響? 5

5樓:子龍遊龍

是平原地區沒什麼 大名不能建在** 最要避在左右 如果是在山區地 建議房屋前移 井讓在房屋後面 流出的重兩面出 當然能不出水最好 後面再種點竹子和樹木 春夏秋冬都有葉子的樹木最好 也稱風水 必發達 其他方面都不很滿意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屋裡的井影響不了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井不要建屋的正**。

井打在院子裡對風水有影響嗎?

8樓:哀家為妃

誰家的井打在大街上去,唉。

夢見爸爸開車撞到水井上,還衝進人家家裡。但是人沒事。爸爸很委屈

夢見爸爸開車撞到乙個水井上,還衝進人家家裡。但是人沒事。爸爸很委屈?夢見開車撞人但是人沒事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2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開車,意味著會獲得自由。夢見自己開車,代表你是自己的方向的掌控者。夢見開車,表示對自由的渴望,通常處於嚴苛環境下的人多會做這種夢。夢見自己駕...

農村打口水井要多少錢,在農村打一口深水井的價格是多少?(飲用)

冰野 一般的1000元左右,包括開挖 運土 底部過濾層處理,四周砌磚 水泥圍邊 井蓋等工序。只挖井400元足夠了。打井要注意 1 水源質量,周邊不能有廁所等汙染源。2 水源豐富,水位較低。3 土層鬆軟,便於挖掘。水井歷史 為了開採深層地下水,已開發了直徑小 幾厘公尺至幾十厘公尺 和深度大 幾十公尺至...

WOW的KLZ鑰匙任務的那個水井和水池在哪兒

就在klz副本門口有個地窖裡面 klz正門門口有個地窖 進去最裡邊 就在klz門口幽靈徘徊的地方有兩個地窖,你進去找找吧 在klz門口幽靈徘徊的地方有兩個地窖,進去找 卡拉贊klz的鑰匙 任務在哪接 怎麼怎麼做?klz門口,逆風小徑,從jjg過去。任務第一步在邊上拿2個東西。然後是去迷宮,監獄,水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