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要做過一些瘋狂讓人無法理解的事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奇葩老拽

年輕氣盛時都這樣,其實那就是任性,不足為奇,等你老了回首往後覺得那是不該那樣是會怎麼樣的設想,那就不是你的人生了。

2樓:海明

正常,有些話,事困久是要暴發的,只要不犯錯誤應該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這麼說了年少輕狂!

4樓:秋刀魚嘚味道

有時候你需要的是可以讓你開心的事,和乙個讓你歡笑的人,笑聲要像呼吸一樣頻繁,像風景一樣唯美。即使生活都是艱難。也要笑著面對,看淡得失。

。?人生要敢於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

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不管發生什麼,記住不只有你乙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放棄,無論你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會看到最堅強的自己。努力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原來可以那麼優秀。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靜下心來好好做,那些你該做的事,記住;越努力越幸運。

,每天記住告訴自己要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的希望一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自己扛。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依舊繼續奔跑,人生總要瘋狂一次,無論為什麼。

為什麼總要做一些無聊的事情

村民 其實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揹負著各種各樣的十字架,在艱難前行,它也許是我們的學習,也許是我們的工作,情感,更甚於我們必須承擔的責任和義務。但是,正是這些責任和義務,構成了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的理由和價值。所以請不要埋怨世事繁瑣,能力越大的人責任越大,真正的快樂是接受挑戰後的結果,沒有經歷深刻的痛苦...

需要一些勵志文章,我需要一些勵志美文 讓人熱血沸騰的 謝謝

夜翔天花火 他的媽媽一共生下過19個孩子,可是,只成活了9個。他排行倒數第二,有幸成為成活的9兄妹之一。不過,他一生下來就有先天缺陷 左臉癱瘓,左耳失聰。說話和微笑的時候,他的嘴就會歪向一邊。母親帶著他四處求醫,可是,沒有絲毫效果。母親為此常常暗中落淚。他帶著這些先天性的不足,一天天地長大。童年的時...

身邊總是有一些人一些事情讓我看著不順眼,不舒服,該怎麼辦

讓自己變成狠心的人 因為善良太容易被人欺騙了 黑 有很多事情其實自己不必太較真,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別人怎麼做事那是別人的問題。自己做得好就好了,但要是真的遇到自己實在忍不了的就要說出來。 金色回形針 多想想自己的習慣和行為也可能引起別人的不舒服,不順眼,心中就開懷了 榮子榮子 你說的這種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