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新長的葉子越長越小,士多啤梨葉子為什麼長得很小莖也長得特 別細

時間 2021-05-04 06:24:58

1樓:天上白雲飄

用正確的方法種植:

士多啤梨定植應在假植苗頂花分化後進行,通常在9月20日前後。

北方,棚室在8月下旬-9月初定植,露地在8月上中旬定植。南方,棚室在9月中旬-10月初定植,露地在10月中旬定植。四季品種在8月上中旬定植。

栽植方式採用大壟雙行,壟高30-40cm,上寬50-60cm,下寬70-80cm,壟溝寬20cm。株距15-18cm,小行距25-35cm。棚室7000-9000株/畝,露地8000-10000株/畝。

2樓:科技點播臺

造成士多啤梨小葉子的原因是因為植物缺乏相應的微量元素鋅,解決辦法是通過葉面噴施百分之零點二到零點三的硫酸鋅,每週一到二次。

造成黃葉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土壤問題,一種是植物體內缺乏相應的元素。如果是土壤問題是因為土壤太過黏重,就要改良土壤,施入一些農家有機肥或施入一些不黏的好土壤。

如果是缺乏一些必要的元素就要通過施肥來解決,嫩葉發黃說明缺乏必要元素鐵,噴施百分之0.3的硫酸鐵。老葉發黃說明是缺乏氮造成的,施入一些尿素即可。

如果是葉子邊沿發黃則說明是缺乏鉀肥造成的施入百分之0.3的氯化鉀或者是一定的磷酸二氰鉀。

如果是溫室種植建議來年改良土壤或者施入一些尿素。

士多啤梨葉子為什麼長得很小莖也長得特`別細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密了 稀一點 新葉撐開後吧掉老葉 之後別太密就好 複合肥氮磷鉀比30-15-15稀釋對水澆灌 主要氮肥是狀苗生跟生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缺營養,噴點葉面肥吧。

士多啤梨長徑不長葉 為什麼我的士多啤梨一直在往高處生長?葉子還是這麼小?

5樓:

這不是士多啤梨苗,這是地錦草,可以對照百科確認。

6樓:益漢堂

你這不是士多啤梨是斑地錦,是一種中草藥。

斑地錦euphorbia maculata l.

大戟科  euphorbiaceae  大戟屬別名:斑地錦  班地錦  大地錦  寬斑地錦

士多啤梨葉子··每次長出的新葉子都會這樣·這是為什麼怎麼解決啊· 5

7樓:薛進澤

這是光照不足,通風不好,澆水太多造成的。

士多啤梨的葉子變小的原因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措施:隨灌溉增施士多啤梨先鋒、噴施寶、磷酸二氫鉀等高效士多啤梨專用專微量元素肥料,增屬加土壤有機質含量,補充缺失的錳、鉑、鋅、鈣等微量元素,增加補充高效的磷、鉀肥料。施入方法是,灌溉的時候把稀釋過的高效肥料隨水均勻的施入,一般每畝施入專用肥25公斤。

9樓:匿名使用者

澆水過於頻繁 不澆水幾天就自己好了

草莓怎麼長的這麼難看,草莓旺長怎麼辦啊?

農醫生 放在室內光照不足,現在慢慢熱了,到早上十點半之前應保證能嗮到太陽,下午四點以後也最好能嗮到太陽,然後你的苗有點缺肥,果實成瘤狀是缺硼的典型特點,另外現在晚上溫度高了有個小建議你可以把草莓放在冰箱冷藏室,記住是冷藏,有十幾度就可以了 草莓旺長怎麼辦啊? 農醫生 植株徒長。不建議化控,可以利用溫...

帶長葉的成語有哪些,什麼長葉成語有哪些

雞尸牛從 發音j sh ni c ng 釋義比喻寧在局面小的地方自主,不願在局面大的地方聽人支配。什麼長葉成語有哪些 龍之騰必潛乃翔 沒找到葉公好龍 葉落歸根 葉落歸秋 葉落知秋 葉瘦花殘 吹葉嚼蕊 紅葉題詩 紅葉之題 加葉添枝 兩葉掩目 落葉歸根 落葉知秋 綠葉成陰 綠葉成蔭 冶葉倡條 一葉報秋 ...

長葉,字的成語,( )長葉,四個字的成語

蘆風驚鴻 生根長葉 生出根子了。長出葉子了。蒲公英就是 生根長葉,竟相開放 生出根子了,長出葉子了,爭著搶著綻放自己的姿彩,生怕自己落在別的花後面。望採納,謝謝 長葉竹柏 長葉植物 長葉刺葵 生根長葉 纖纖長葉 細枝長葉 亥義 漫漫 粗枝 帶長葉的成語有哪些 雞尸牛從 發音j sh ni c 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