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千葉去東京新宿的路線問題

時間 2021-09-20 08:06:36

1樓:匿名使用者

ひび野乘車可以從京葉線的海濱幕張站,也可以從總武線幕張站出發。

總武線的話方便一些,40分鐘,17站可到御茶水轉車**線,15分鐘,8站可到新宿,610日元。當然也有總武-**直通的車,要快一些。

坐京葉線的話到達東京站,也是乘**線的車到新宿

到了新宿可乘山手線到澀谷、池袋。外環線北行至池袋、上野,內環線南行至澀谷、品川

jr線(鐵路線)和地鐵其實是很容易分的,山手線車輛是淺黃綠色(ウグイス)(鐵路內部名稱:國鉄黃綠6號),京葉線205系的話是酒紅色(國鉄赤14號)103系是天藍色(國鉄青22號)。總武、**線慢車是淺黃色カナリアイエロー(國鉄黃1號),快車是橘黃色バーミリオンオレンジ(國鉄硃色1號)。

這個叫做ラインカラーline colour。在車站看線路圖的時候,線路的顏色就是line colour,車輛也會是這個顏色,至少會有色帶。

車站周圍的地圖可以到jr東日本的**去下

京葉線東京站0:22發出末班至蘇我,秋葉原0:31末班發往幕張本鄉

才看到帖子,不知樓主還能用到

2樓:

如果我早看到你這帖子,我就帶你去玩了

東京站到新宿,再從新宿到迪士尼樂園怎麼走

愛歡歡丫 東京站到新宿 路線1 在東京站乘坐jr電車 線途徑四站抵達新宿站,車費200日元,耗時十五分鐘左右。路線2 在東京站乘坐東京metro地鐵丸的內線途徑九站抵達新宿站,車費同樣200日元,耗時22分鐘左右。新宿到迪士尼樂園 1 新宿站新南口步行10分鐘可以到達一個高速巴士站,這裡有直達迪士尼...

從宿遷宿豫區去徐州坐火車,怎麼去方便

在宿豫地稅大夏坐2路或者81路公交到宿遷長途汽車站下車,買票到徐州,到徐州南站出站坐專一路到火車站下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115.6公里 起點 宿豫區 1.宿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韶山路行駛340公尺,調頭進入韶山路 2 沿韶山路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江山大道 3 沿江山大道行...

從豐臺區角門北路去北京新國展怎麼去

坐地鐵4號線,倒2號線,到東直門,出了地鐵西北角,坐915慢車,或者916慢車,923,918慢車,到馬連店道口,就是一過孫河大橋那站,下車,十字路口向西走200米路北就是新國展了 豐臺區到新國展怎麼走 北京市豐臺區角門北路六號衡水大廈錦江都城怎麼走 崇文門到豐臺區角門北路10號地鐵線幾線?謝謝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