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翻譯研究生

時間 2021-09-20 08:07: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哪有這個專業的研究生

不過我感覺可以去醫學雜誌社工作。

也可以選擇醫科大學的英語教師,現在不都有《醫學英語》這門課程嗎。

再或者去專門的醫療器械,醫藥公司之類的投簡歷做翻譯也不錯希望能用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到醫學類的雜誌報社等工作,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本來也覺得 醫學英語 挺好的,也沒找到這個專業

現在好點的醫學院都是大量外文教學,文獻都要用到的。所以好的醫學院都要求醫學生專業e文要合格的。我想大概就這樣所以沒這個專業了。

你應該是醫學專業的吧。有些學校有 醫學文祕類的專業,你關注下看看

哪個大學招收“醫學英語專業”碩士研究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英語主要還是培養醫學翻譯的人才。不過你媽媽很厲害的了,學這個專業真的很辛苦,又是英語又是醫學的,醫學又艱澀難懂。

北京大學醫學部

北京中醫藥大學

重慶醫科大學

天津醫科大學

南方醫科大學(原第一軍醫大學)

廣州中醫藥大學

廣東藥學院

山西醫科大學

山西中醫學院

廣東醫科大學

5樓:三月初

南方醫科大學,本人是英語(醫學英語)本科生

6樓:

河北醫科大學在中山中路,361號!你去那裡看看!還有承德醫學院,和廣東佛山,好像都有!你可以看看!

已經是醫學碩士了還能考翻譯碩士嗎?因為一直有個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 但是建議你沒必要考 你有醫學背景 這是很多翻譯碩士生都沒有的優勢 如果你把catti二口及同傳考了 以後你就是國家醫學同傳的領航者了 去讀翻譯碩士 大部分就是學語言 但是其實 你都有碩士學歷的 英語不會太差的 沒有必要專門花時間去學翻譯 翻譯就是自己練 讀翻譯碩士最大的好處就是有人逼著你練(太一般的學校的翻碩除外) 不管是筆譯方向還是口譯方向 都有一定的練習量的要求才能畢業

英語專業可以跨專業考醫學方面的研究生嗎?

8樓:轉轉運動鞋

理論上是可以的,直接跨專業考研,但是需要看清楚,醫學專業的跨專業考有很多的限制,如果學校的簡章上明確規定了限報的專業的話,則不能跨專業考,例如,中醫學的研究生專業,有的學校只允許本科是中醫專業的學生報考。因此,在報考前一定要仔細看好所要報考的學校的招生簡章,以及上面的限制條件。

如果你本科學的是醫學英語,可以考慮報考醫學翻譯;但是如果是純英語專業考中醫或西醫臨床之類的話,跨度太大,唯一的優勢就是公共課英語應該考得不錯,但是醫學的內容很多很雜又不好記,很多人本科讀了5年還不一定能考上。就算通過初試,可能有的老師會覺得基礎不紮實,面試大打折扣。

9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考嗎?如果好結果通報下哈。和你情況差不多

醫學檢驗在職研究生怎麼考,醫學類在職研究生如何報考?

百小度 醫學檢驗需要考在職研究生可以直接選定所報考的院校然後再報名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後即可頒發在職研究生學位證書。在職研究生是國家計劃內,以在職人員的身份,半脫產,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生學歷教育的一種型別。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在報名 考試要求及錄取辦法方面不同種類有所不同。2014...

醫學檢驗考臨床的研究生的問題 醫學檢驗考研的問題。

我也是這個學校的,不過我是大臨床的。你是臨床醫學 醫學檢驗方向 的麼?那可是這個學校的王牌專業呢!相反,好像大臨床不是很好就業哦!學校轉專業也是幾乎不可能的,你還是好好學自己的專業把!態度 端正了,什麼專業都是一樣的。考研是沒有限制的,這方面你就放心吧。關於考研是不是很難,這點兒不好說,看你考什麼學...

研究生調劑,研究生調劑

首先,你明確自己是要調劑,卻又要求地理位置好,並且實力強的一本或差的211,這樣的可能性很低。因為即使有的院校爆冷門,調劑也會優先選擇分數較高的考試。你的考研分數有些低,調劑有些難度。1.同院系不同專業之間調劑 在同一高校的同乙個院系裡面,不同的專業方向由於就業前景 學習難度不同,報考的人數可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