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吵架老說別人短處的男人是啥樣的人

時間 2021-09-20 08:08:37

1樓:知竹常樂

一吵架老說別人短處的男人是一個,你接別人短的男人,他沒有考慮到別人的面子,也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也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

2樓:錢言萬語

一吵架老說別人的短處的男人

無非是心眼小,又自私的男人

這種男人一般的都是

心胸狹窄,而且還靠記仇

所以說這樣的人儘量不處為好

還是遠離為好

3樓:昨夜星辰

你覺得一吵架的時候,他是在說你的短處,你的這些短處是致命的短處嗎?他很在意,平時不會說,但是也想說,你明白吧!

4樓:iyou風

一吵架老說別人短處的男人,個人覺得這種男人是比較自私自利的,也是妒忌心比較強的。

5樓:浮生餘記老師

說明這個男人比較的小氣肚量只加血,所以接別人的短就好像女人一樣,是遇到這樣的男人就不要和他聊。

6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一吵架,老是說別人短處的男人。這種男人之所以老是說別人的缺點。其實是對自己不夠自信。

7樓:快樂公子

放不下某段感情,是因為在這段感情裡,我們是真真正正的去付出了,我們在這段感情裡投入了很多的感情、時間、金錢、精力等等等等,可是最後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8樓:銀行小小生

一吵架老說別人短處的男人是比較令人可憎的,是一個不尊重別人,愛揭傷疤的人

9樓:羈旅驛路

這樣的男人是心胸比較狹隘的人 不會有什麼大的出息的

10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兩個人相處肯定會有矛盾發生,雙方都要檢討自己的行為,不要老是指責對方。

11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一吵架的時候總是說別人短處,這是很常見的,因為生氣的時候口無遮攔嘛。

12樓:逍遙姣姣

如果一吵架就老說別人短處的男人,說明心胸比較狹窄。

13樓:喔不住的沙

老是吵架,老是吵架的男人和你。老是說人家短處的男人是啥樣的人,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見識短的男人,所以才會說這樣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小賈老說分手的話,就是說感情不能很好的,然後今天了您好號,而且好自己的情緒比較好

15樓:

一吵架老是說別人的短處的男人,那說明這個男人根本就沒有一點擔當

16樓:萊開

人可能覺得不能吵贏你,所以才會這樣說的,因為有很多人可能就是這個樣子的,因為他感覺他不能贏你。

17樓:阿姣坊

說明這樣的男人不夠大氣,可以跟他溝通,吵架歸吵架,不要老是揭別人的短。對事兒不對人把當時的事吵清楚就可以了,不要老是扯別的。

18樓:歷史中的八卦

所謂打人不打臉,揭人不揭短。老是說別人短處的男人肯定舒服,比較自卑懦弱容易氣急敗壞的一類人。

這種型別的人格一般都比較較真兒,也比較脆弱,所以開不得玩笑,如果你和這種人接觸的話,儘量不要開一些擦邊的玩笑話。

19樓:冷豔老師

我覺得這種男人是個人渣,愛揭別人短處,男人人品太差了。

20樓:跑馬的漢子

就是喜歡揪著別人不放唄,再者吵架本身就是情緒化的事情,揭別人短,這都再正常不過。

21樓:呵呵合作

一,吵架老說別人短處的男人肯定是心眼兒比較小。對事情看的不夠透徹。

情人之間該如何相處才能長久?

22樓:羅羅羅羅小七

相互包容才是情人之間長久的相處之道。

情人之間想要更好的相處,那麼兩人之間的三觀一定要相合,性格也要互相匹配才可以。並且情人之間最好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這樣才是最好的相處之道。

不要冷暴力,有事情就說出來才能解決問題,開啟心結。我們都知道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因為性格不合而產生摩擦,可以說無論是任何一對情人都會有吵架冷戰的時候。但其實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吵完架以後不溝通,不交流,兩個人默默地把對彼此的不滿埋在心裡,直到最後導火線的引發,釀成不好的結局。

我覺得這種情況特別是女生會經常發生,女生在生男生氣以後,就一直端著架子對男生的道歉以及不解都視而不見。而男生並沒有女生這麼敏感,男生並不知道女生到底在生什麼氣,女生在這個時候就會想你自己不會去反思嗎?我到底在氣什麼你都不知道嗎?

其實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到最後兩個人卻鬧得不可開交。

其實只要兩個人能夠靜下心來一起討論彼此之間的不對,那麼也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爭吵和失望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稜角,而相處就是為了和彼此相匹配相吻合,把自己身上的稜角給磨滅掉才能更好的和對方在一起。簡而言之就是女生不要作,而男生不要太講究面子,放低身段才能更好的相處。

兩個人之間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是前提。彼此跟彼此之間其實是要留尊嚴和餘地的,作為女生不要太過無理取鬧,要為男生著想,而作為男生也要理解女生缺乏安全感的心,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走得長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只有相互理解,相互尊重關係才能長久。在兩個人的關係日中相互包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遇到問題不能及時解決的話,不能讓步的話,會產生很多的麻煩和問題。所以在兩個人的和諧相處中,包容理解,是有著非常大的影響的。

兩個人還要相互的信任,如果失去了信任,兩個關係就會變得非常的微妙,信任對方作為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基本準則。如果兩個人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那麼瞭解的關係就會變得越來越差,就不會長久下去。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在兩人交往中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所以這就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在以後的交往,也影響了很多人的擇偶準則。

有一個好的經營基礎才能有一個好的未來,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奮鬥,為自己也好,為自己以後的伴侶也好創造更多更好的生活。兩人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許多小問題,小摩擦,如果很好的解決了這些小問題,想問他那麼兩人關係會更加的親密,如果這些問題解決不了,****就有可能進行破裂,當遇到問題的時候要首先解決問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不是吵架和鬧矛盾。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做到了這麼幾天,那麼兩人關係就會十分的融洽,很好的相處。但是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首先性格要是非常的好,很多人最後走不到一起都是性格的原因。

24樓:煮酒聊娛樂

情人之間應該怎麼相處,兩個人的關係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

25樓:我奏是個小號

情侶之間相互相處最重要的一點應該就是,真實。

說到真實呢,其實是我自己的一個感受,因為我是一個內外性格不是很相符的人,但其實就是和所有射手座一個通病吧。

在外面看來,我超級外向,然後很願意說話,是一個很樂觀、開朗的人,但是就和射手座一樣,其實我是一個有自己的內心世界的人。

有自己封閉的一個小小世界,會考慮很多,所以和我這樣的人相處,可能你會被表面看的開朗樂觀所吸引,但實質接觸到深層相處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並不是吸引你的那個人。

前段時間和李光潔大婚,李光潔和郝蕾的婚姻重新出現在了大眾眼前,因為李光潔說到和郝磊離婚,是因為當時喜歡上郝蕾的一個劇中的角色,後來生活中才發現郝蕾不是這樣的人。這個和我剛才說的自身的經歷是一樣的。

兩個人想長久的生活相處下去,一定要確認自己愛的是真正的對方,這樣才在未來相處中不會有心理落差,不會覺得被欺騙,感情才能走得更長久。

26樓:南國薇薇

情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你們覺得你呢?

27樓:吾知必答

想要戀人之間長久相處的話,一定要做到坦誠相待和對方不能夠有欺騙的行為。平常的時候一定要多關心對方,這樣對方也能夠感覺到愛,時間一長你們自然而然就會離不開對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簡單的說就是心中要有對方,多為對方考慮,一定要把話說開,切忌不要過多的說對方家的老婆,老公若何的好,有不放聯絡的時後提前和對方打招呼告知,不要讓對方猜疑或者傷心難過,另外不要給對方要求太多了,必經是別人家的老公或者老婆,要剋制自己的想念,做自己的事,過了激情期就是磨合期,也要互相堅信對方是愛自己的,下來時平淡期,想親人一樣的關心對方,愛護對方,尊重對方

29樓:李小發

情人相處,不要利用對方,不要取對方決面貌,不要其徒對方錢財,方能走的更遠

30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有愛有情才會走到一起。這世間從不缺少男歡女愛,缺少的是真愛。如果你真的愛你的情人,就把對方當成你的親人,用心愛,能做的盡力去做,但不糾纏不打擾。

31樓:桂工指紋鎖

男女朋友情侶之間送什麼禮物最好?

“哥哥妹妹情侶保溫對杯”杯子就代表著一輩子的含義,情侶杯的含義就是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不分離。在另一半過生日的時候送一個情侶杯,既能表現出你的貼心,寓意也是非常深刻的,男女每人一個這樣的禮物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情人之間要隔三差五的約出來打一炮,****,越做越愛!其他都是扯蛋,扯棉花,沒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很愛,深愛。我可以為你孤獨一輩子,但不願意做你的情人,這是我的原則也是底線。

3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相處很難,首先是得不到道德的認可,見不得光,彼此之間是痛苦並快樂著;其次是相互尊重包容和信任,另外就是多創造機會給彼此見面,加深溝通交流,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想利用,真誠相待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走腎不走心,就能長久

36樓:匿名使用者

性佔30%,錢佔30%,情佔40%,正確處理好此比例,恆久

37樓:荊溪白石出

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不要把對方逼得太緊了,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

3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之間,互相尊重,相互包容,多看長處,少些怨氣,感情保鮮,自然長久!

39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生活中多一些小浪漫,多一些小驚喜,彼此互相體諒。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懂得情人關係是見不得光的,不管是古代還是當今社會,男人還好點,女人一旦被發現做了某人的情人,相信沒有多少人會支援她,甚至落井下石的不在少數,可以說是千百年流傳下來的的風俗習慣,一定被世人所不恥,再者是人都會有慾望,開始可能刺激新鮮,彼此恨不得時刻粘在一起,時間久了,激情一旦退去,總會對對方有更多的要求,所謂人心不足蛇吞象,圖錢的除外,這種當然更不會長久下去,慾望之門只要開啟,就會發現什麼都變了味,結果可想而知,就算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為什麼不在一起,最大的理由就是婚內出軌了,紙能包得住火嗎?最後的 結果大家隨意腦補吧,,,,,,所以說即使是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也要學會控制自己,個人認為情人關係沒有好結果的,所以從不看好會長久下去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靠的是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兄弟之間的感情如何維持?

42樓:歲月無痕

想要做一生的兄弟,註定要用一生去維護你們的兄弟情。人一生有很多時候都會迷失自己,在那段時間,他可能會做錯很多事情,包括傷害你們的兄弟情但那是他失去自我時做的,這就需要你的理解,如果你能做任何時候都先冷靜的想想,在他失去自我的時候理解他,你們一定可以做一生的兄弟。君子之交淡如水 任何親密的關係都不能沒有距離啊 有交集也有距離 把握好分寸才是維持的長久之法 渡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43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兄弟之間維持感情就像兩個男人之間維持正常的友誼一樣就可以了。該幫助的幫助有困難的時候,絕不吝嗇向朋友尋求幫助,是對兄弟最大的一種信任。

44樓:不染葉

1、保持聯絡。

很多時候,我們建立的朋友間深厚的感情都是在學生時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往往會變得分隔倆地,只在過年過節才能聚在一起,或者再也沒有了聯絡。要想維持這段關係,聯絡是必不可少的,偶爾打個**問候下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不要因為自己工作、戀愛的不如意,就跟朋友斷了聯絡。

2二、不要積累誤會,要及時解決矛盾。

人與人之間難免會有摩擦,會產生很多誤會,朋友之間也難免如此。有時候我們會想“我們這麼好,你怎麼不先來跟我道歉”,往往就因為這樣的賭氣,大家之間的距離就會越拉越遠。有時候我們也會邁過這件事避而不談,但很有可能它會成為朋友間的一個小坎,隨著矛盾的不斷增多,到某一天總會爆發。

所以遇到一個矛盾就先解決一個矛盾,有句話叫做“為朋友倆肋插刀”,連先道歉的勇氣都沒有,還做朋友未免矯情。

男人眼睛紅紅的,是和別人吵架了嗎

乙個人眼睛紅紅的可能是因為眼睛發現並不是因為他和別人吵吵鬧鬧,尤其是很多男人都不會哭泣的 男人眼睛紅紅的,說明他和別人哭過了,因為吵架現在他很傷心。這種情況下可能是和別人吵架了,也有可能是他遇到煩心的事或者傷心的事了,所以把眼睛給弄紅了,哭的原因吧。男人眼睛紅紅的,說明他是哭過,但並不能說明他是和別...

辦理房貸是一種啥樣的體驗

後悔買房子,中介太坑,自己太盲目,對於我收入低,又沒有依靠來說,還是有壓力的,扣除公積金後自己再往外掏229塊錢,沒壓力 各種辦手續,簽字,累 很多人說房價跌,我今年還是買了房,我乙個月收入九千多,也沒錢剩,還不如買了房,不買房,我這個人也存不了錢 乙個月一萬多,五年還完 乙個月2000,還好,沒影...

真正的喜歡人是啥樣的,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是啥樣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真正喜歡乙個人,每天都會不經意想到他,腦子裡幾乎都是他的影子,他說的話,他的樣子,一舉一動都很清晰,看到他會不好意思,沒見到又會很想見,每天想各種辦法去獲息他的訊息。社交軟體關注。要是真愛上喜歡乙個人,你的腦子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