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充電器可以拆開嗎,充電頭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6:24:5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原裝充電器故障,可以前往vivo官網**購買vivo原裝充電器,進入vivo官網-配件中,選擇手機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購買使用。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vivo官網

2、配件

3、選擇手機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購買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頭不可以拆。充電頭介面卡壞了話只需要換乙個符合之前功率標準的介面卡就可以了。或者你還可以去售後那裡換乙個充電器。

電源介面卡

電源介面卡(power adapter)是小型可攜式電子裝置及電子電器的供電電源變換裝置,一般由外殼、變壓器、電感、電容、控制ic、pcb板等元器件組成,它的工作原理由交流輸入轉換為直流輸出;按連線方式可分為插牆式和桌面式。廣泛配套於安防攝像頭,機頂盒,路由器,燈條,按摩儀等裝置中。

注意事項

電源介面卡(以下簡稱電源)的標稱電壓和電流是什麼意思?首先,一般電源標稱的電壓,是指開路輸出的電壓,也就是外面不接任何負載,沒有電流輸出時候的電壓,所以也可以理解為,此電壓就是電源輸出電壓的上限。

對於電源內部使用了主動穩壓的元件的情況下,即使市電電壓有所波動,其輸出也是恆定值,像市面上一般的小變壓器,比如隨身聽之類配的電源,如果市電波動,該電源的輸出也不會隨之波動的。

一般來講普通電源介面卡的真正空載電壓也不一定和標稱電壓完全一致,因為電子元件的特性不可能完全一致,所以有一定的誤差,誤差越小,對電子元件的一致性要求越高,生產的成本就高了,所以**也就貴一些了。

另外,關於標稱的電流值,無論任何電源都有一定的內阻,因此當電源輸出電流的時候,會在內部產生壓降,導致兩件事情,乙個是產生熱量,所以電源會熱,另乙個是導致輸出電壓降低,相當於內部消耗。

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控制器,這個還是別拆了。換個新的吧。充電器都有電流限流裝置,拆了這玩意要是不起作用。把手機燒壞了不值當。

4樓:葉如意亦吉祥

充電器不能拆,你可以到專賣店重新配置乙個比較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的。官方商店有68元

6樓:羅蒙加黑打理撤

你只好換個,你要拆了也不會弄

手機充電器找不到了怎麼辦,步步高的充電器找不到了 怎麼辦

離開電腦出門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你好充電器找不到的話可以配乙個 1 看外觀。外殼使用非防火材料 電路板不防火 沒有過熱保護 插頭插座質量差 元件品質低 輸入線品質差 外皮破裂線芯外露 輸入輸出絕緣間距不足 不符合安規要求。這些不容易被消費者注意到的問題,是產品根本...

步步高是不是vivo手機,vivo和步步高什麼關係

我們vivo公司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小v也是其中一員。目前大家說的步步高智慧手機也是vivo智慧手機哦。vivo和步步高什麼關係 步步高手機即是vivo手機的,vivo源於步步高集團,目前致力於智慧手機的研發與生產。 沒有和歐普都是從步步高分出來的。他們的vivo和oppo,他們的嗯創始人...

步步高vivo手機截圖功能在哪,步步高vivo手機截圖的照片不在相簿裡,要到哪裡能找到

您同時按住 home 鍵 開機 鍵,咔 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 手機 記憶體卡的 截圖 資料夾中。 電源鍵 home鍵或者上拉選單欄選擇超級截圖 步步高vivo手機截圖的 不在相簿裡,要到 能找到 檔案儲存在tf卡的 screenshots 資料夾中。s3是儲存在記憶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