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代報監理員培訓考試費,考完通過了,如今我辭職想要把證書帶走,公司卻要4千塊,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9: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不是崑山的,但我們單位也參加過監理員考試,是市建委和省監理協會組織的,請的省裡的老師講的課。要交的費用有:培訓費、教材費,加起來也是1千多。

因為培訓地點離單位近,就沒有住宿。遠的還要包括,住宿費,用餐費、交通費等費用。反正只要是發生的費用,公司掏的都會算進去。

這些都交到組織培訓部門了。應該是有檔案的你可以找一起參加培訓的人問問啊。

一般公司問你要錢就是不想輕易的給你證,它把你培養出來,你走了給別家公司去創造利潤了,同時還跟它爭活,它能那麼輕易的放了你嗎?這都要看公司領導的態度,要是態度強硬,估計你只有交錢取證了。

你要是想補辦就去發證部門問問,但是你必須要有原來證書的影印件啊,要不人家也不知道你是真有證還是假有。我們這是市建委工程科管,你可以問問你們當地的管理部門。對了,如果你要找新單位,最好問問新單位負責證書管理的人,他們也許會幫你辦。

2樓:度白

我們這裡也有這種現象,老闆需要的你時候,什麼報名費等一些小的費用都替你出,等你考上了,在公司上班還一切好說,可只要一說到辭職,立馬黑臉,讓你補交錢款,黑心的老闆,監理員報名費也只有幾百塊,不過從去年開始,浙江的監理員報名也一次次高公升,到明年估計待過千了。

不管考什麼證,不管跟老闆關係多麼鐵,一定要認清形勢,老闆只有勢力的,自己也不要貪心,自己在報名後及時與老闆協商好,補交錢款,免得以後麻煩。

考個證也不麻煩,重新考個唄

3樓:

我感覺你還不如補辦乙個證

監理員的職責是什麼,監理員職責是什麼?

監理員的職責 1 在專業監理工程師的指導下開展現場監理工作。2 檢查承包單位投入工程專案的人力 材料 主要裝置及其使用 執行狀況,並做好檢查記錄。3 複核或從施工現場真接獲取工程計量的有關資料並簽署原始憑證。4 按設計圖紙及有關標準,對承包商的工藝過程或施工工序工質量檢查結果進行記錄。5 擔任旁站工...

關於施工員和監理員,做施工員好還是做監理員好

我認為要準備做建築這一行就必須經過在工地磨練的過程,首先做施工員不是誰天生就會做的,是要經過幾個工程的經驗積累下來的,要吃的苦累才行,而且不要追求高工資,5年以後隨著你的經驗積累 人脈關係 考到職稱和註冊證書,那時候工資也就相對的高很多。我不建議你去做監理,因為施工員一年學的東西監理要學3年,而且學...

監理員職責是什麼,監理員的工作內容和職責是什麼?

再找新歸屬 監理是經過監理業務培訓,具有同類工程相關專業知識,從事具體監理工作的監理人員。監理員崗位職責 1 在監理工程師的指導下開展現場監理工作。2 檢查承包單位投入工程專案的人力 材料 主要裝置及其使用 執行狀況,並做好檢查記錄。3 複核或從施工現場直接獲取工程計量的有關資料並簽署原始憑證。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