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被火燒傷了該怎麼辦,臉被火燒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9: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對人了,,你如果是燒傷的話,沒有起泡是沒有問題的。當然最好用冰付一下。如果起泡了就要注意了,因為泡爆了就會幹疤,這樣的話一點辛辣的東西都不能吃,比如辣,酸。

寒/還有不能吃土豆,鴨子,牛肉,這些。至於塗抹傷口的,一般有條件的話就可以到專治燙傷燒傷的地方去治,不會很貴,我記得我燒傷的時候一次藥二十元。如果要自己買藥的話,隨便乙個藥店就有燒傷的藥,然後你自己再買點吃的消炎的藥。

祝你**,沒事的。

2樓:臭兔兔兔

用京萬紅擦,藥店有賣的,一天換一次藥,我上次燒傷就這樣的,不會有疤,不要吃辣的

3樓:nn小寶貝

不要吃有刺激性的東西,往臉上塗點藥膏,時不時的用雞蛋拂拂臉!

4樓:⒌號球

問題不大 可以擦綠藥膏 一般藥店有買的也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不能吃辣椒 . 還有記得不要吃醬油

醬油是沉色的

不要吃太發 . 太臊的東西

藥的話你要看你那邊的藥店情況 ( 叫醫生給你介紹點燒傷膏比較好 )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傷口大了 就趕快去醫院

如果小的話

用醬油摸上去

我小時候就是的

你那是火燒傷的 我那是熱燙的油給燒的

7樓:達木霜納

抹京萬紅啊!專治燙傷燒傷,老牌子了。

做好保護工作,夏天比較容易感染,注意衛生,別碰水。

不放心的話最好去醫院看一下。畢竟夏天傷口比較難養。以後要注意哦~g

臉被火燒了該怎麼辦

8樓:血刺小y啣

除疤方法 1、疤痕的**方法很多,最基本的外科手術一般將高於正常**的疤痕削平,對於呈凹陷狀的疤痕則採取鋪皮片的方法將之墊高。 2、包紮加壓**則是將高出的疤痕包紮壓迫使之平整。這些方法只能使疤痕變得不那麼明顯,對於疤痕顏色與正常**顏色不同等問題,並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法。

3、除此之外,更加新穎的例如植皮、雷射、化療、生物細胞**,乃至基因**,都同樣只能將疤痕消減到最小程度。 4、需要重視的是越來越多的中西藥祛疤膏廣告,它們的除疤效果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實際上,一般的外用祛疤藥的原理是促進疤痕的成熟,使疤痕加快軟化萎縮,進而達到疤痕變淺變小的效果,並不一定能夠使得疤痕真的消失不見。

5、疤痕疙瘩同其他疤痕不同,即使在**後往往仍有非常高的**率,而且因其對外觀的影響,給患者的日常生活早成了很大的痛苦。疤痕疙瘩的**應在醫院、醫生的指導下綜合長期進行。

9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抹燙傷藥膏最好在家呆幾天,不要吃辣的,不要和碳酸飲料。加壓**,早期、持續壓迫可抑制增生或使其軟化,如用袋鹽壓迫等,區域性藥物**,區域性注射皮質類固醇激素、干擾素、鈣離子拮抗劑等。

同時還要防止潛在的疤痕組織形成,**越早越好,時間長了就會增加**的難度。芭迪雅平疤搭檔可以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

昨天臉上不小心被火燒傷了,請問要怎麼辦

10樓:

建議及時就醫不要耽誤**

11樓:山水縱相逢

不嚴重的話到藥店買支燙傷膏自己塗抹,嚴重的話去醫院。

**被火燒了怎麼辦

12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輕度燒傷處理

(1)用冷水沖洗,或將燒傷部位泡在冷水裡,直至不感到疼痛和灼熱為止。不宜浸泡部位可用冷敷法,藉以減輕疼痛,抑制傷勢的發展。

(2)燒燙傷時穿著的衣服,要在冷水沖洗後用剪刀剪除。用清水沖洗後,搌幹,區域性塗各種燙傷膏(市售),無需包紮。

(3)不要把水皰擠破。當水皰過大時可用縫衣針(火灼燒幾秒鐘或用60度白酒、75%酒精消毒後)刺破水皰,慢慢放出皰液,但切忌剪除表皮。

(4)創面沖洗搌幹後,塗上燙傷膏。可不用包紮或用乾淨布覆蓋。

較嚴重的燒傷

(1)救護病人盡快安全脫離失火現場。

(2)用冷水沖洗或浸泡、冷卻燒傷部位,以降低**溫度。可用水管衝或將乾淨的布單浸上冷水進行冷敷。

(3)清除呼吸道的異物,保持呼吸道通暢;呼吸道燒傷易發生窒息,要高度警惕。一旦發生窒息或呼吸停止,立即進行心肺復甦。

(4)妥善保護創面:用乾淨的紗布、被單、衣服覆蓋在創面上,或包好後用衣夾固定。盡量不要弄破水皰,以保護表皮。

(5)盡快送往醫院進一步**。

臉部燒傷怎麼辦

13樓:易書科技

少澤爸爸兒童安全講堂

14樓:萄氣苞

趕緊**咯~冷光美膚~不過我覺得這些不太重要吧~愛你的人是不會嫌棄這些的

15樓:

沒什麼說的~

抓緊時間去醫院~

16樓:my蝙蝠女俠

盡快去醫院**。細胞異體真皮(hadm)與薄層自體皮一步法是目前燒傷外科最常見、最有效的**大面積燒傷的手段。

17樓:成都悅麗諮詢

臉上有疤痕可以選擇做雷射手術來去除,這種手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美容手術,是利用雷射能量作用於疤痕部位,修復皮帶受損的組織,刺激膠原纖維以及彈性纖維再生,從而實現去除疤痕的效果,術後愛美人士臉上疤痕會得到有效去除,面容會顯得更美觀,效果也很自然,不過術後要注意做好護理,避免出現感染發炎等問題。

頭髮被火燒了一點怎麼辦,頭髮被火燒到怎麼辦?

用剪刀剪掉即可。還會再長出來。頭髮並不是器官,所以不含神經和血管,但含有細胞。頭髮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用於保護頭部。細軟蓬鬆的頭髮具有彈性,可以抵擋較輕的碰撞,還可以幫助頭部汗液的蒸發。滯期的頭髮,正常人每日可脫落2 3根頭髮,同時也有等量的頭髮再生。不同部位的毛髮長短與生長週期長短不同有關。...

我打架,臉被撓破了,怎麼辦,打架的時候臉被抓破了 怎麼才能不留疤

小磊雕雕 我臉被擦爛了 都沒神經了 掐一下也不疼。醫院開的藥 忘了叫啥 80元一小瓶 慢慢疤就淡了 去處理一下啊,別再臉上留下了疤印 打架的時候臉被抓破了 怎麼才能不留疤? 臉部 的再生功能最強大所以不用太擔心 你只要注意不在結疤的時候不要把疤撥去 然後要保持傷口的乾燥和清潔 聽你說是抓破的應該不是...

激素臉該怎麼辦,激素臉怎麼辦

生活的答案 激素臉怎麼修復特異性皮炎 職場日誌 激素臉怎麼修復毛周角化症的注意事項 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首先要明確一點 激素依賴性皮炎本身症狀就是容易反 作的。但如果你認為這個反 作的現象是 在排毒,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個發作的炎症是需要外在控制的。在不控制的前提下每一次反覆都是對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