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擴大後怎麼才能是本地磁碟的記憶體也變大呢

時間 2022-01-18 09:40:12

1樓:商靈秀靳問

這個不管記憶體什麼事!裝在c是系統預設的!可以在用光碟安裝時自動選擇刪除其他分割槽!只剩下乙個就只有c盤了!

這個大小是關於硬碟的,而與記憶體無關!

2樓:惲秀雋鈔欣

額,樓主,記憶體和磁碟不是一回事。記憶體(和cpu連接近,讀寫速度快,**貴,容量小),磁碟(和cpu距離相對較遠,讀寫速度滿,**便宜,容量大)。

樓主想把磁碟空間變大的話可以公升級硬碟,換個大容量的硬碟就好了。

3樓:賞代桃己蓉

說的是虛擬記憶體吧?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彈出效能選項對話方塊)->高階->靠下面的地方,看到虛擬記憶體選項了吧,點選「更改」調整你想要的設定,ok!

4樓:戎曼凡申從

虛擬記憶體?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彈出效能選項對話方塊)->高階->靠下面的地方,看到虛擬記憶體選項了吧,點選「更改」調整你想要的設定.

5樓:紹鴻運祁漢

安裝或者更換硬碟

電腦的記憶體是指執行空間,磁碟空間的大小是由硬碟決定。

一般說記憶體的大小並不說指這台電腦的儲存容量,而是指同事執行檔案的容量,所以如果想擴充套件本地磁碟的儲存容量應該併聯一塊硬碟或者更換更大的硬碟。

以及,一般情況下手機的儲存空間被錯誤的稱為「記憶體卡」,其實應該被稱作tf卡或儲存卡。因為很多人都使用這種錯誤的叫法,所以很多店家也承認這種叫法。

但是電腦如果想提公升儲存能力,應該購買硬碟,購買記憶體條會提公升執行容量,即能執行更流暢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但是本質上沒有改變本地磁碟的容量。

並且,並不存在「本地磁碟的記憶體」這種說法,記憶體是針對計算機而言的。不過本地磁碟可以劃分出「虛擬記憶體」,即為一部分磁碟空間當作快取使用。

電腦硬碟是什麼是本地磁碟嗎,電腦幾個本地磁碟各有什麼作用?

亓官定 電腦硬碟是電腦能儲存資料的空間 在 我的電腦 你看到的c盤 d盤 之類都是硬碟的一部分,打個粗俗比方 硬碟是蛋糕 c d 盤只是分出來的一部分 所以 本地磁碟也只硬碟的一部分 追問 360為我 家電 腦打分 dma 模式時 硬碟46分 pio模式時 才5分 是不是太低了 cpu1450 分 ...

電腦本地磁碟F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回事啊

reg delete hklm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riveicons f rem 刪除個性化硬碟圖示項 attrib r a s h s f autorun.inf rem 解除f盤autorun.inf檔案的所有...

有誰知道怎麼把電腦上的本地磁碟合成盤

上面的講得太複雜了,你在把其實盤合起來之前最好把裡面的資料都拷出來,右擊 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看到裡面的盤了沒有?右擊裡面的盤,刪除邏輯驅動器 把要合起來的盤全刪了 再右擊已經刪除的盤,建立分割槽,然後一路回車 下一步 ok成功了 用1.魔法分割槽 2.開始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磁碟管理 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