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車管所,怎樣辦理駕駛證換領

時間 2023-01-28 15:30:10

1樓:廬江半仙

任何車管所都一樣,c證只要沒扣完12分就可以正常辦理駕駛證的換證。b證需要學習後再辦理。

2樓:糖糖小答官

順德區有以下地點可以辦理駕駛證換證:1、佛山市順德區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車輛管理所,順德區大良新城區德民路行政服務中心東座一樓2、大良派出所——大良街道鑑海北路86號3、容桂街道行政服務中心——容桂街道辦容奇大道中32號4、倫教街道行政服務中心——倫教街道南苑西路10號5、北滘派出所—-北滘鎮天寧路18號,6、陳村鎮行政服務中心——陳村鎮白陳路南湧橋路段(建設大廈)7、樂從鎮行政服務中心——樂從鎮興樂路163號8、龍江派出所——龍江鎮龍洲西路103號9、勒流街道行政服務中心——勒流街道建設西路182號10、杏壇鎮行政服務中心——杏壇鎮杏龍路329號11、均安鎮行政服務中心—-均安鎮永安路28號提示:現在,順德區行政服務中心聯合區公安交警大隊、郵政速遞率先推出「市民之窗」自助終端新增車駕管業務郵政代辦服務。

車主只需帶齊所需資料,到就近的「市民之家。

交通法則

3樓:深度_**

交通規則條例。

1. 騎自行車應走右側自行車道。

2. 過馬路應走行人路(或天橋、地下通道);遇紅燈止步,見綠燈前行。

3. 乘坐公共汽車應先下後上,勿爭先恐後,勿擠逼搶位。

4. 遵守交通規則應成為我們的行為規範。

5.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的靠路邊行走。

6.橫過車行道,須走人行橫道。通過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人行橫道,須遵守訊號的規定;通過沒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人行橫道,須注意車輛,不准追逐、猛跑。

沒有人行橫道的,須直行通過,不准在車輛臨近時突然橫穿。有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的,須走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

7.不准穿越、倚坐行人路、車行道和鐵路道口的護欄。

8.不准在道路上扒車、追車、強行攔車和拋物擊車。

9.學齡前兒童在街道或公路上行走,須有成年人帶領。

10.過馬路時,一定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行」

11.下雨天我們的雨衣、雨傘顏色要鮮豔。

12.夜間行走,我們要穿淺色的衣服。

13.告戒開車的家長不要酒後駕車。

14.學校校門口不要隨意停車,預防造成交通阻塞。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下雨天我們的衣雨傘顏色要鮮豔。告誡開車的家長不要酒後駕駛。

夜間行走,我們要穿淺色的衣服。騎自行車應走右側自行車道。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的靠右行。

5樓:菡愛寒哥哥

駕駛車輛,應靠右行駛。非機動車應靠非機動道行駛。

過馬路應走人行車道,或天橋、地下通道等;遇紅燈止步,綠燈即可前行。

乘坐公共汽車應先下後上,排隊上車,切勿爭先恐後。

遵守交通法則。

在行人路行走,無行人路時靠右側路邊行走。

橫過車行道須走人行橫道,注意車輛,勿追逐、猛跑。

勿跨越、倚走人行橫道、車行道和鐵路道口護欄。

勿在道路上追車、扒車、強行攔車和拋物機車。

下雨天應拿顏色鮮豔的防雨用具,黑夜,穿淺色。

禁止酒駕、勞駕。

不隨意停車,以免造成交通堵塞。

6樓:使用者

1方式2健身3看見4快樂5科技6艱鉅7槐花8海狗9**10意見11輔導12二位13多少14贑鋒。

什麼是旅遊大,中,小交通

7樓:麥翠陽祿霓

簡單來說。

從所在城市到旅遊目的城市的交通。

稱之為大交通。

例如飛機。火車輪船。

相對應的。景區裡面的交通則稱之為小交通。

例如觀光車。

電瓶車纜車。

8樓:貓貓雅潔

通俗的理解:大交通就是出發地與目的地之間的交通,中就是目的地內距離較遠各地方的交通,小就是小範圍內距離較近的交通。

交通大學的交通是什麼意思,有沒有古文出處?

9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之意取自於《易經。泰卦》。其曰:「天地交而萬物通也,上下交而其志同也。」天地之交是最大的「交」,是萬物大「通「之時。

關於校名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人會對交通大學校名中的交通一詞產生誤解,疑惑交通大學為什麼不是專注交通而全為綜合性大學,這裡其義取自古漢語,不同於現代漢語中常代指出行形式的交通(traffic)運輸,須加以區分。與後期以鐵道院校更名的所謂交通大學並無干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歷史悠久,以工科,管理科見長的綜合性高。

等學府。前身是上海工業專門學校,唐山工業專門學校、北京交通管理傳習所。「交通」一詞,**於2023年學校劃歸「交通部」主管,改名為「交通部專門工業學校」這一歷史事件。

作為沿用名稱,存在於2023年至2023年。此後演變成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北京交通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台灣新竹交通大學等高校。

交通對城市的重要性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城市沒有交通,它怎麼執行呢?人家也進進不來,你們也出不去,很重要的交通,所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就像生命體,乙個城市的交通就像人身體裡的血液流通,它不是單一的乙個系統構成,而是由多個複雜系統彼此配合、協調,共同完成良性的運轉。

交通需求和交通**平衡原理是什麼?

求關於交通銀行的詳細介紹,越詳細越好!

說說的交通銀行的歷史...

交通規則順口溜

13樓:小魚兒可可

安全行車十五想:

出車之前想一想,檢查車況要周詳;

馬達一響想一想,集中精力別亂想;

起步之前想一想,觀察清楚再前往;

自行車前想一想,中速行駛莫著忙;

要過道口想一想,莫闖紅燈勤瞭望;

遇到障礙想一想,提前處理別驚慌;

轉彎之前想一想,需防左右有車輛;

會車之前想一想,先慢後停多禮讓;

超車之前想一想,沒有把握別勉強;

倒車之前想一想,注意行人和路障;

夜間行車想一想,儀表車燈亮不亮;

通過城鎮想一想,減速鳴號切莫望;

雨霧天氣想一想,防滑要把車速降;

長途行車想一想,勞逸結合放心上;

停車之前想一想,選擇地點要適當。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行人路左右看,不要心急闖紅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闖紅燈,才是大好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馬路,左右看,不可與車去搶道。

馬路上,不打鬧,不踢足球不拉扯。

駕駛證剛過期,在異地車管所可以換領新駕駛證嗎,謝謝要明確一點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發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

常熟車管所c1駕駛證可以換領新證嗎

車管所都是可以換領車輛駕駛證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 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

車管所可以辦臨時駕駛證嗎?車管所能辦理臨時車牌嗎?

申領臨時機動車駕駛許可僅適用於下列臨時進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超過三個月,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需臨時進入中國境內駕駛機動車的境外人員。1 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臨時入境參加有組織的旅遊 比賽以及其他交往活動的外國機動車和機動車駕駛人 2 臨時入境後僅在邊境地區一定範圍內行駛的外國機動車和機動車駕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