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父母買輛車,東風EV新能源值得買嗎?

時間 2022-12-08 23:50:05

1樓:shinee_格仔

我剛買了東風ex1這款車,它是東風ev推出的純電動車型,我日常上下班買買菜就開它,從外觀上看,在了解下它整體造型是穩重、簡約、大氣的設計風格,這種設計造型特別耐看。

2樓:賁年

這個當然是可以啦,東風的汽車在我們國家也是可以的,不錯的車了,當然說可以買賓士,寶馬這些車當然是更好啦,只要有錢就可以買貴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得要看你父母自己本來的意願?如果父母喜歡的話,那就是值得的,如果他不喜歡,只是你喜歡的話,那就不值得。

想給爸媽買一輛新能源車開一開,哪一款比較好?

4樓:勇敢

比亞迪e1指導價,萬元,在眾多新能源微型車中,比亞迪e1是一款不麼起眼的車,細看後才發現這台車還是挺不錯的。

5樓:教育知識之家

新能源肯定選比亞迪。造電池起家,新能源車2023年上市,電池電機電控核心部件都是自主研發,值得信賴!

6樓:漯漯

大眾思皓新能源,價效比高,智慧型環保,三電終身質保,安全可靠。

7樓:你真的好嘛

我覺得選擇沃爾沃就不錯,這款車非常的安全,在這一方面做的非常好,而且很方便。

新能源汽車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值得買的,畢竟有國家的各種政策,現在買挺合適的,我朋友就買過北汽新能源ev150,挺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值得買了,尤其適合城市代步用,上班、買菜都適合,關鍵是節省油錢啊,就比如北汽電動車就宣傳一年萬公里能公升萬元,看看多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錢了,北汽新能源ev150**不錯,國家補貼也不少,你看看吧。

11樓:專業汽車保養維修

回答您好,豐田的這類車目前已經有三款了,在目前環保意識越來越高的情況下,本人還是推薦你選擇新能源汽車。而在這三款車中,更加推薦你選雷凌雙擎e。

這個車又能充電又能耗油,一車兩用,可以滿足你的各種需求。續航高,達到了985千公尺。油耗很低,實際測量僅為公升。

外觀方面,保留了一部分老款車風格,但在側翼有了新的突破,凸顯了插電混動的新身份。

空間很大,即使坐滿了人,仍然不會顯得很擁擠。

還是值得購買的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新能源車值不值得買?

12樓:萬鼎星辰馬作群

1.新能源汽車的缺點

缺點1 :新能源汽車充電困難且慢。由於目前新能源汽車並不普及,許多城市和地區缺乏為新能源汽車充電的充電樁,給汽車充電帶來不便。

缺點2 :新能源汽車的續航里程短。使用電力的新能源車輛,由於車輛電池的儲存空間有限,車輛的行駛距離也有限,並且通常不可能行駛很長的距離。

2.新能源汽車的優勢

優勢1 :少汙染、環保

純電動汽車可以消除駕駛過程中的汙染,能量轉換率高,集中排放容易冒充減少汙染的控制裝置。

優勢2:國家給予補貼政策,可以大幅度省錢

在當今高油價的企業中,電動汽車的駕駛成本遠低於傳統汽車。

優勢3 :安靜舒適

電機執行時的響聲和振動幅度遠低於傳統內燃機。在平速和低速時,新能源汽車的舒適性遠遠高於普通汽車。隨著車速的加快,輪胎響聲和風造成的雜訊的源頭,兩者恢復到相同的水平。

3.純電動汽車不值得買嗎?以下四種情況值得購買純電動汽車

1.限制購買受控城市

例如,在北京,新車的牌照都是鎖著的,所以購買燃料車基本上就像拿起了針。純電動汽車是並列的,很難得到牌照。

2.有許多充電堆的城市

對於擁有許多充電站的二線城市或擁有自己汽車的使用者來說,不存在充電問題,新能源汽車具有巨大的購買價值。在。

三、四線城市,對於不方便充電的使用者來說,新能源汽車是好的,但是仍然存在很多不方便的問題。如果他們不能解決充電問題,購買新能源汽車需要仔細考慮。

3.汽車成本低

與傳統燃料汽車相比,電動汽車的成本優勢是顯而易見的。就購買成本而言,這類新能源汽車(如帝豪電動車和比亞迪e5)在空間和**上接近這類合資品牌汽車(如卡羅拉和大眾郎朗)。

13樓:紫涵說車

新能源汽車到底值不值得買?內行人說出實情, 後悔沒有早知道。

新能源汽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14樓:駕考小伍哥

新能源汽車值不值得買?不妨聽聽老司機的分析,看完買車不糾結。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汽車,可以說是汽車行業發展的大勢所趨,但是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存在續航公里數相對短,充電時間長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汽車,我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而且挺環保的,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值得入手。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bai車有乙個廣為宣du傳的特點那就是節約燃油能zhi源,但是新dao能源車續航能力十分zhuan差,一般來時城市裡面shu稍微遠一些就會出現問題,這是新能源車致命問題之一。

電動汽車有乙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不產生尾氣,沒有汙染。但是有乙個問題是電動汽車的動力也因此減少很多,汽車的整體靈敏度也降低了,因此駕駛起來效果很差。

新能源汽車採用新技術,新結構,但是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新能源車沒有乙個很好的成熟技術,使用的實際體驗比較差,保值率更差。因此一直得不到大家的認可。

新能源汽車值得買嗎?

18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新能源汽車都是值得購買的。

新能源汽車的優點有:

1、新能源汽車環保。新能源汽車採用的主要是非燃油動力裝置,不需要燃燒汽油、柴油等,而是採用清潔能源,比如:電力、太陽能、氫氣等。

這樣,就減少了二氧化碳等氣體的排放,從而達到保護環境的目的。

2、省錢。燃油車每公里油費大概元,但是使用電只需要元。另外,電機結構非常簡單不易壞,不需要頻繁保養。

3、新能源汽車不用限號出行。因為環境汙染嚴重,為了減輕環境壓力,很多城市都採用汽車限號的方式,限制私家車的出行。但是,新能源汽車幾乎是零汙染、零排放,所以也就不在限號範圍內,更方便出行。

4、效率高。一般新能源汽車採用新技術,新結構,使它的效率更高。

新能源汽車的缺點有:

1、充電難、充電慢。因為現在新能源汽車暫未普及,因此很多城市或地區都缺少供新能源汽車充電的充電樁,所以給汽車充電不太方便。除此之外,新能源汽車動力裝置系統並不是很成熟,充電比較慢,一般需要數小時,這就不太方便。

2、續航里程較短。對於採用電力的新能源汽車來說,汽車電池的蓄電量有限,所以汽車持續行駛的里程也會受限,一般不能進行較長距離的行駛。

3、售後服務還不成熟。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星」,各方面都還在摸索、改善中,對於新能源汽車的售後維修,尚沒有很多熟練的維修人員,不能及時維修,這就給車主帶來很大不便。

4、成本較高。電動車為了能反覆充電和續航,必然需要鋰電池這個額外成本。目前動力鋰電池成本大概在2000元/千瓦時。

一輛汽車如果續航500公里需要90度以上的電池。這個成本就是18萬。

新能源汽車的主要種類:

1、純電動汽車。

純電動汽車顧名思義就是純粹靠電能驅動的車輛。它必須使用專用充電樁或者特定的充電場所進行充電才能行駛。典型的例子是特斯拉。

它的優點是結構簡單,保養專案少,使用成本低;缺點是電池的續航里程和電池壽命較短,溫度對電池容量的影響非常大,充電的便利性也不好。由於電能的**廣泛,在未來還會有更清潔的電能產生,因此純電動車是未來的最終發展趨勢。

2、混合動力。

混合動力汽車指的是至少擁有兩種動力源,使用其中一種或多種動力源提供部分或者全部動力的車輛。一般動力源採用汽油機和電動機混合驅動,它能夠在純電動模式、純油模式以及油電混合模式三種狀態下下行駛。

19樓:殳可

電動汽車作為汽車領域的新事物,對車主來說的確是非常省油錢、非常好開、非常方便的,優點確實有。

1、身邊充電的地方方便嗎?這是面臨的首要問題,因為長時間的電動汽車充電真不和燃油汽車加油一樣方便,特別是很多朋友沒有屬於自己的停車位,集中充電又離得遠。

2、非常低的保值率能接受嗎?一般來說,燃油車的三年保值率大多在60%左右,最低的也得在45%以上;但是電動汽車的三年保值率是20%左右,差了好幾倍。這樣說很多人可能不是很明白,舉個簡單的例子,2年車齡的北汽eu5當時落地14萬,但現在賣只值4萬塊,而且收車的還不想要,兩年虧10萬,驚訝嗎?

其他的電動汽車無一例外,保值率堪憂,像知豆、ec180等這種,人家壓根都不收,所以買了就做好開到報廢的準備。

3、非常一般的乘坐舒適性。除了**比較貴的特斯拉、理想、蔚來等乘坐舒適性可以之外,幾萬、十幾萬的這些品牌舒適性普遍不高,而且有些車主會有對電流聲比較敏感、乘坐時會產生頭暈等問題,所以這些要提前有心理準備。

4、電池更換**高昂要了解。電動汽車最重要的就是電池,但是電池是有使用壽命和效能衰減的,雖然很多品牌都會有8年15萬公里或者不限里程的質保週期,但是並不是所有品牌都會免費給你更換電池,像市面上的車型根據續航里程分電池更換**會有4萬、6萬、8萬、10萬等不同的**,一套電池甚至比車貴,你能接受嗎?

5、續航里程不穩定要注意。電動汽車電池的不穩定性是普遍存在的,導致汽車在夏天和冬天的時候續航里程有很大的差距,比如標定續航400公里,但是夏天能跑350公里,冬天能跑250公里,這是普遍現象,所以不要對電池抱有超長續航的幻想。

20樓:南初瑤

新能源汽車有很多優勢的,因此很值得購買,比如說以下幾種顯而易見的優勢:

第。一、純電驅動的車輛駕駛感受好。

純電驅動的車輛指的是只有電機作為驅動方式的車輛,包括純電動車以及增程式電動車,目前動力驅動的形式就是電機+單檔減速器,因為電機轉速範圍廣,目前主流的轉速為12000轉,16000轉,此轉速基本無需多檔便可滿足電動車的絕大多數的車速使用需求(當然為了平衡動力經濟性的需求,開發兩檔除外,目前問題較多,此間不再贅述),因此電動車在駕駛性上無絲毫換擋引起的頓挫。同時電機響應迅速,低轉速扭矩大,在駕駛性上有很多傳統燃油車無法比擬的優勢。

第。二、使用成本低並且可以降低城市排放。

電動車和大部分插電混動車輛,都有一定的純電續駛里程,在家庭充電方便的情況下,用電的成本比用油節省的多,同樣以上面的車輛為例,電動車百公里耗電是14度,按照現在的家庭電價,百公里大概7塊錢;而傳統油車百公里油耗是8公升,百公里大概56塊錢,同時電動車不需要經常保養,省去了更換機油等保養耗費。

同時電動車和混動車在排放方面會比傳統車少很多,可以做到0排放或者少排放。

21樓:網友

你好!如果你只是日常通勤,買個小的電動車還是很方便的,如果有長途出行需要,那麼還是購買汽油汽車或者混動車型吧!

22樓:隨風清揚

新能源汽車買了一年,車主有話說,後悔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每個人自己的需求談不上值不值的。

想給老婆買輛車,15萬,按揭什麼樣的車好

這 可以選擇速騰,本田思域,標緻408,這幾款車效能都是比較不錯的,銷量比較大 給老婆買什麼車好15萬 紅色獵人 給老婆買車15萬左右價位的話個人認為像本田思域 大眾高爾夫 豐田卡羅拉 福特福克斯 雪佛蘭邁銳寶等主流合資品牌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家裡準備給老婆買第二輛車,15萬左右,有什麼推薦的新車嗎...

我剛剛上完大學工作,父母要給我買輛車,可是我想要,怎麼辦

散步者 你想要的不是車吧?我為什麼這樣說是因為 父母要給我買輛車,可是我想要,注意這個 可是 兩個字。要車的條件完全成熟了,那還需要問大家嗎?既然問了,那就是說 我想要 的不是車!我雖然有本但是覺得開車沒必要 就更說明你 想要 的不是車了!要什麼,你知道,其他人可能也知道了。 祝祝穀神星 你剛大學畢...

想給父母買保險,怎麼給父母買保險?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而如今隨著高鐵 動車 飛機的普及,工作的人有時候選擇了離家遠的地方,通常工作時事情多,探望父母一般要等到節假日時。年紀大了的老人乙個人在家沒有辦法安心,生怕他們摔傷或者突然生病,為老人選購保險成了件普遍的事。為老年人購買保險還挺難的,今天學姐就跟大夥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