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有哪些系列,每個系列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2-12-08 2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all star 現在漲價了 一般都是300以上(我鞋子全是這個) 經典款是295的 上次去看都是one star沒買過開口笑 400多 500多 都要看材料的 我有雙皮的就是500多 布的才300+(all star)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 經典款大概兩百多把 有圖案的話 更貴咯 就是三四百把以上也有分海外 笑口常開等看是什麼款。

匡威都分什麼系列,各系類都什麼樣啊,有區別嗎?

3樓:富仁金融

您好,all star系列,最常見,分高幫低幫 pro star系列,乙個箭頭乙個星星的那個 jack purell系列(開口笑),鞋頭很特別,鞋底很舒適 one star系列,乙個星星 star 70系列,星星旁邊有兩條槓,個人覺得不是太好看skid grip系列,俗稱一腳蹬,國內很少見。

匡威的各種亂七八糟的系列的最直接的區別是什麼?

4樓:▕餹唲

one star 只有乙個星星。

pro star 有乙個星星和乙個< 這個形狀的star 70 是乙個星星 兩邊兩個斜道all star 就是內平常間的匡威帆布鞋容jack purcell (開口笑) 就是鞋頭處有一彎的道道 看起來像笑著的嘴。

百年系列 就是all star中的一種啦、高幫 幫翻下來 從外面看是乙個大的匡威的標。

國產的樣子不是很少叭。覺得外國的多 尤其是美國估計因為匡威是美國的叭 -

在**有乙個信譽很好的店 叫 悠然堂。

他那裡全是**匡威。而且都是海外版的。

這家店挺不錯的。

我也在他那裡買了一雙透明夜光的那個鞋。

店主也挺好的 ^_

樓主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pro star是一bai

顆星星+>這個符號(附圖。

du)。zhi

one star 是單一星星 ☆dao 這個圖案(附圖)。

百年系列就回是converse正宗,俗稱答高幫,圖案是一顆星星外圍有騰雲圖飾(附圖)。

開口笑就是低幫,腳踝處有弧度,形似笑臉,所以名為開口笑,鞋前端大多數一定會標記一道弧形,這就是它的標誌(附圖)。

(*^嘻嘻…… 國產的鞋子確實沒有海外和港台出得快,所以有很多新的款式不能立馬看到,但是你可以去**網,有一家店叫做「二三坊」,和一家叫做「悠然堂」兩家的鞋子絕對是出類拔萃,想要的話一定要去看看哦。

匡威分為哪幾個系列?

converse各個系列的不同 5

6樓:機械鞋帶

那是不同鞋的分類。就是樣子不同。你把名字複製搜搜**就會知道區別了。

匡威的鞋都有哪些系列啊?

7樓:祿澤拓跋映秋

allstar經典款。

陳冠希代言系列。

onestar系列。

刺鏽系列。還有幾個呢。

我就不一一的說了。

關於匡威籃球鞋的問題,匡威籃球鞋有哪些系列

古月的瓶子 曾生產過世界上第一雙籃球鞋的匡威 converse 誕生於1908年,多年來一直領導以籃球鞋為主的多種專業運動鞋技術潮流。在美國,年輕人都為擁有一雙converseallstar帆布鞋而引以為榮,它同麥當勞 可口可樂 福特汽車 李維斯牛仔褲一樣成為美國傳統文化精神的象徵。正如蟬聯nba七...

匡威鞋,有幾款好看的,匡威帆布鞋哪個系列的鞋型好看

汐 all star系列 這個系列是匡威最古老的系列。是匡威品牌公司1908年成立以來就有的了。特徵大概就是鞋面布料或皮料或許是淨色,或許有其他特別的花紋,低幫通常只有鞋跟底部有各all star的logo。高幫的就是在鞋內側的腳眼部位印有一個圓圈,圈內有一顆星的all star商標。大多采用帆布面...

nova系列和榮耀系列的區別是什麼

1.nova系列定位中端主流,榮耀系列則由於具有四個子系列,定位比較廣泛。其中榮耀數字系列,比如榮耀10 榮耀9等,和榮耀v系列一樣定位於中端旗艦手機市場。2.nova系列外觀特點是正面一體化機身的設計加上優化的更出色的螢幕邊框,榮耀系列則憑著驚豔的配色以及奇妙的光線雕刻工藝吸引了無數消費者。3.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