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生活狀態給你現在的工作和生活帶來什麼影響?

時間 2022-12-08 23:45:06

1樓:愛情調味劑

現在改變很多了,不像年輕時年少輕狂,因為現在工作了知道了與20歲的時候不同了,所以也感謝20歲的情況讓我現在可以沉澱。

2樓:莘綺楓

影響不是很大,現在也像20歲的時候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感覺這種平淡的生活挺愜意的。

3樓:歷陽想

堅持早睡早起,有規律的生活也會讓你的工作變得有條理,而且不會很累。

4樓:點公尺72419僭炭

天天都元氣滿滿,一直堅持到現在,感覺做啥事都特別有動力,而且不開心的事很少。

5樓:沉夜孤星

20歲的時候一直在努力的學習,在大學發展的還不錯,所以現在的工作也可以。

6樓:峰佘無敵

別說了,有點後悔,20歲的時候以年輕為資本,天天熬夜,喝酒吸菸,到現在感覺自己幹啥都沒勁,而且狀態極差。

7樓:抽轉組

我的生活狀態沒啥特別的,就是一直很有計畫,也很守時,現在工作中也就因為這兩點一直不斷高公升。

8樓:大馬

那時候一直很貪玩,沒有好好的在進入社會之前掌握一些必要的知識,所以現在需要更加努力去彌補那幾年的空缺。

9樓:三熙

我現在幹啥事都要很仔細很認真,這就是我前幾年一直堅持的,很受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閱讀,感覺這個狀態我會延續一輩子,乙個特別好的習慣給我帶來的收穫是很多的。

11樓:小丫範兒

20歲,我選擇了北京的一所三本學校,我本來以為我這一生完了。但現在我發現大學的好壞選擇是有區別的,我的大學選擇這裡,我不後悔,因為我發現我比有些同齡人見過的人事多一些,處理問題會淡定一些。

工作幾年能達到自己理想的生活狀態

再過七八年吧,到時候我就40歲了,應該是家庭和睦工作穩定的理想生活狀態了。 消化 也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我能力太低,總感覺照目前這樣的狀況,我工作一輩子都達不到自己理想生活狀態了。 影子 照我目前的情況的話,我覺得工作十年能達到自己理想的生活狀態吧。有房有車有家庭就夠了。 bd小葵 再過兩個月吧,...

高中畢業的女生現在20歲 幹什麼工作好

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覠臨闐鏬 很困難,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經驗。勸你最好還是混個大學畢業證,哪怕大專也行。真的,否則你只有到餐館做服務生之類的了,或者有點姿色做皮肉生...

理想中以後的工作狀態是怎樣的呢,理想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是醜梨 擁有足夠自由,工作的時候可以全身心投入,不會因為工作的繁瑣而產生負面情緒。 萌萌美夢 家近錢多工作少。每天按時上下班不會加班,就算加班,加班工資也很高,身邊有人愛的同時受人尊敬,也能給別人講講道理,還有大把時間出去耍。 月薪兩萬四,不買車養一套房,陽臺能晒到太陽出行方便,同事不事精,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