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是屬於BMW的,勞斯萊斯和寶馬有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9-21 03: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bmw mini和rr是寶馬公司旗下三大汽車品牌。雖然mini和rr的工廠都在英國,但是都被寶馬集團收購了。但是他們是獨立的品牌,不屬於bmw這個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bmw收購羅孚不久,英鎊的價值就猛漲50%,這導致了對該廠的現代化發行的費用更高。於是2023年,bmw決定將不再可行的羅孚和mg兩家工廠以10 英磅的象徵性****給英國鳳凰集團。陸虎不久也被**給美國福特公司,但bmw卻決定保留mini品牌,並開始研發新一代的mini車年型。

2023年bmw從勞斯萊斯原來的東家大眾汽車那裡買到了'勞斯萊斯'這個商標品牌,準備同大眾掌握的賓利品牌爭奪高階市場,儘管bmw同意在2023年之前不使用這個品牌,但也開始籌畫它在西索塞克斯的古德伍德為**勞斯萊斯所建立的新工廠。2023年1月,屬於寶馬的勞斯萊斯推出了第七代的幻影轎車。

上世紀八、九十年代,勞斯萊斯的銷量大幅下降,新出產的silver spirit和silver spur可能是公司歷史上最不知名的汽車,銷量也很不理想。幸得寶馬公司的仗義出手才使勞斯萊斯的百年產業免於徹底的破產。一些忠實於勞斯萊斯品牌的人曾對此深感不安,不過新推出的phantom還是打消了他們的疑慮;儘管它的心臟已經印上了寶馬的標誌,但整車的風格依然延續著勞斯萊斯的經典風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它們沒關係,勞斯萊斯是英國的,寶馬是德國的

4樓:

nono!this is impossible

勞斯萊斯和寶馬有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汽車的東家現在是寶馬,被寶馬收購了。寶馬收購勞斯萊斯汽車之後推出的幽靈(古思特)用的是7系的地盤,而且車載系統也是寶馬。現在中國一般提勞斯萊斯都是指勞斯萊斯汽車,提羅爾斯羅伊斯,是指航空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起源於英國,是以前的皇家用車。現在被寶馬收購了,算是寶馬旗下的了,就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現在給寶馬收購了,屬於寶馬,但是2間車廠基本上沒有什麼聯絡!只是可以說2個車廠,同一推老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被寶馬收購了,同樣的還有賓利被大眾收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被寶

馬集團收購,屬於寶馬集團旗下品牌。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被寶專馬(屬bmw)接手。截止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發布《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勞斯萊斯排名第488。

寶馬集團擁有bmw、mini和rolls-royce(勞斯萊斯)三個品牌。這些品牌佔據了從小型車到頂級豪華轎車各個細分市場的高階,使寶馬集團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家專注於豪華汽車和電單車的製造商。

擴充套件資料

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被收購的故事

2023年3月30日,英國維克斯集團宣布德國寶馬汽車製造公司將以10億馬克的價錢,買下集團旗下的勞斯萊斯汽車製造公司。但於4月20日起大眾公司宣布將與寶馬爭奪收購權。後大眾以14.

4億馬克**收購了勞斯萊斯。但寶馬則宣布終止為勞斯萊斯提供發動機等配件決定,導致兩方受損。

後大眾公司與寶馬公司攜手講和,同意大眾生產勞斯萊斯直到2023年12月31日。從2023年開始寶馬申請勞斯萊斯名稱的使用權,成為勞斯萊斯最終的收購者。

勞斯萊斯屬於寶馬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汽車——寶馬公司旗下品牌。

勞斯萊斯****(rolls-royce)於2023年在英國正式宣告成立。次年推出的「銀靈」轎車,不久便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很多人 勞斯萊斯幻影6.

7元首型 知道勞斯萊斯汽車,卻不知道羅羅(羅爾斯·羅伊斯)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發動機製造者。著名的波音客機用的就是羅羅的發動機。二戰後勞斯萊斯的主業之一就是生產航空發動機。

2023年負債虧損導致破產。後在英國**干預下將勞斯萊斯公司一分為二,分為汽車與航空發動機兩間公司。勞斯萊斯品牌仍然由兩家公司在兩種產品上使用。

羅爾斯·羅伊斯航空發動機公司恢復了生機,再次擠身於世界三大航空發動機廠家之列。

而勞斯萊斯汽車公司卻鮮有作為。2023年3月30日,美國維克斯集團宣布,德國寶馬汽車製造公司將以10億馬克(約合5.71億美元)的價錢,買下集團旗下的勞斯萊斯汽車製造公司。

自集團2023年10月宣布將**勞斯萊斯後,德國的寶馬和大眾公司爭相出價購買,但勞斯萊斯最終還是看中了寶馬。 4月20日,對英國老牌名車勞斯萊斯情有獨鍾的大眾公司宣布將繼續與寶馬公司爭奪對勞斯萊斯公司的收購權。由於最終決定將由維克斯集團4月底舉行的股東大會作出,對此,大眾公司表示將拿出更高的**以及維護勞斯萊斯公司名牌產品的經營發展修改方案。

果然,維克斯集團中兩個較大的股東對將勞斯萊斯**給寶馬公司表示不滿。於是,維克斯集團希望寶馬公司將**提高,但遭到拒絕,並稱10億馬克是最高**。7月3日,維克斯集團決定以14.

4億馬克把勞斯萊斯賣給大眾公司。 7月28日,大眾公司在花巨資購買勞斯萊斯還不到乙個月,便宣布將它讓給寶馬公司。寶馬撤銷不久前宣布終止為勞斯萊斯提供發動機等配件的決定,並同意大眾生產勞斯萊斯直到2023年12月31日,202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歸入寶馬集團。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持有商標與發動機 大眾擁有工廠

勞斯萊斯是不是被寶馬收購了?

12樓:凮起雲湧

勞斯萊斯,又名rawls royce,是一家超豪華汽車製造商,成立於1906,在英國,創始人的公司是亨利.萊斯和查利定律。勞斯萊斯轎車是世界一流汽車的傑出代表,其豪華豪華,享譽世界,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

除了製造汽車,勞斯萊斯還涉足航空發動機製造領域,也是乙個優秀的發動機製造商。一些空客機型使用勞斯萊斯發動機。2023年的時候,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被寶馬接管。

13樓:戴希石晴畫

202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被寶馬(bmw)接手

14樓:血液的信仰

勞斯萊斯——寶馬公司旗下品牌公司。

勞斯萊斯****(rolls-royce)於2023年在英國正式宣告成立。次年推出的「銀色魔鬼」轎車,不久便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很多人知道勞斯萊斯汽車,卻不知道羅羅(羅爾斯·羅伊斯)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發動機製造者。

著名的波音客機用的就是羅羅的發動機。二戰後勞斯萊斯的主業之一就是生產航空發動機。2023年負債虧損導致破產。

後在英國**干預下將勞斯萊斯公司一分為二,分為汽車與航空發動機兩間公司。勞斯萊斯品牌仍然由兩家公司在兩種產品上使用。羅爾斯·羅伊斯航空發動機公司恢復了生機,再次擠身於世界三大航空發動機廠家之列,而勞斯萊斯汽車公司卻鮮有作為,202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歸入寶馬集團。

賓利好像也被寶馬收購了!!

勞斯萊斯飛機發動機公司與bmw集團有關係嗎?是什麼關係?屬於bmw集團嗎?

15樓:考沃斯沃

一點關係沒有哈,勞斯萊斯發動機和勞斯萊斯汽車是兩家公司,同屬於英國羅羅公司下屬的子公司,勞斯萊斯汽車賣給了寶馬汽車公司,寶馬汽車只收購勞斯萊斯汽車品牌。勞斯萊斯飛機發動機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發動機製造商,空客的a380就是用勞斯萊斯飛機發動機,羅羅公司不會把自己能夠賺錢的子公司賣掉,寶馬買不起勞斯萊斯發動機公司,每年的飛機發動機投入和研發所需的資金就是個無底洞,再加上技術和專利資金,寶馬雖然牛哈,但玩不起。而且勞斯萊斯發動機是英國最知名的企業,沒有之一,人們想到英國就會想到勞斯萊斯,能夠生產戰鬥機引擎的勞斯萊斯,就像波音在美國的地位一樣,國寶一樣的企業試問英國會賣給外國人嗎

16樓:過路人彬

bmw收購了勞斯萊斯的全部股份,勞斯萊斯現在是bmw旗下的全資子公司。勞斯萊斯的兩個主營業務就是車和飛機發動機。空客a380的發動機就是勞斯萊斯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不懂就不要誤導別人。

勞斯萊斯在2023年由於債務原因一分為二,乙個是勞斯萊斯汽車公司,另乙個是勞斯萊斯航空發動機公司。2023年寶馬收購勞斯萊斯汽車公司。寶馬和勞斯萊斯航空發動機公司沒有任何關係。

18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bmw集團收購了勞斯萊斯品牌。

勞斯萊斯是bmw的子品牌。

bmw集團屬下還有迷你mini 寶馬bmw勞斯萊斯依舊有生產飛機引擎和汽車,都屬寶馬集團

賓利、勞斯萊斯、寶馬、奧迪、賓士是不是都是屬於大眾旗下

19樓:百度使用者

德國大眾旗下八大品牌

德國大眾旗下擁有:賓利,大眾,斯柯達,奧迪,布加迪,西亞特(西班牙品牌),蘭博基尼,還有新加入的保時捷

下屬品牌

1、奧迪

奧迪汽車公司現為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年產轎車45萬輛左右。主要產品有a3系列、a4系列、a列、a8系列和敞篷車

及運動車系列等。 奧迪汽公司的創始人霍爾希,大學畢業後長期從事機械製造業。集理論、實踐、經驗於一身。後來,霍爾希終於實現了自己設計汽車的心願。為

了實現自己獨創事業的理想,他幾經周折,在 2023年以audi為新公司命名,這幾個字母是他以前所辦公司的拉丁文名稱的字頭。

奧迪轎車的標誌為四個圓環,代表著合併前的四家公司。這些公司曾經是自行車、電單車及小客車的生產廠家。由於該公司原是由4家公司合併而成,因此每一環都是其中乙個公司的象徵。

2、大眾

2023年5月28日,費爾迪南特·波爾舍在賓士公司的支援下建立了大眾開發公司,同年9月改為大眾汽車股份****。大眾汽車公司是德國最大也是最年輕的汽車公司,是一家國際性集團公司,總部在沃爾斯堡。

大眾汽車公司的德文volks wagenwerk,意為大眾使用的汽車,標誌中的vw為全稱中頭乙個字母。

標誌象是由三個用中指和食指作出的「v」組成,表示大眾公司及其產品必勝-必勝-必勝。

3、賓利

賓利 (bentley)於2023年建立了自己的汽車公司,開始設計製造他多年來夢寐以求的運動車。本特利運動車在1923-2023年期間的勒芒24小時汽車賽中大獲成功。

4、斯柯達

斯柯達公司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是世界五個最早的轎車生產廠之一。

斯柯達公司擁有近2萬名雇員和數百家國內和國外**商,2023年4月16日,斯柯達公司成為德國大眾集團公司的乙個子公司,大眾集**買了斯

柯達公司70%的股份,其餘30%股份在2023年收購,斯柯達進而成為德國大眾旗下繼vw(大眾)、audi(奧迪)、seat(西雅特)後的第四大品牌。

斯柯達汽車以高價效比、堅實耐用、高安全性、優良的操控性及舒適性兼備而成功地打入了歐洲、亞洲、中東、南美洲、非洲等地區,倍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除了在本國高居50%以上的市場份額外,在西歐的德國、英國及波蘭市場很受歡迎,都有不錯的市場表現。

斯柯達汽車的標誌保留了原商標中帶翅膀的飛箭。這一飛箭象徵著該公司無限的創造性,表達了要實現最高目標的強烈願望,體現出對工作認真負責和一絲不苟,外

圍的圓環加寬了,上部增加了「skoda」,下面增加了「auto」。標誌的底色為綠色,象徵著希望,體現出重視保護環境的強烈意識,也象徵著企業的無限

生命力,喻示這家百年老廠將煥發青春。

5、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公司建立於2023年,以建立人蘭伯基尼命名,因生產v12發動機而成名。70年代由著名的博通設計公司設計了造型獨特的運動車,車身只有1m

高,車門是鷗翼式的,發動機罩與前風擋玻璃形成乙個整體平滑的大斜面,給人以強烈的動態感。這種車身是蘭伯基尼的康塔什和迪.阿波羅均被稱為世界上車速最高的運動車,其車速可達315km/h和330km/h。

蘭博基尼公司的標誌是一頭渾身充滿了力氣,正準備向對手發動猛烈的攻擊。據說蘭伯基尼本人就是這種不甘示弱的牛脾氣,也體現了蘭伯基尼公司產品的特點,因為公司生產的汽車都是大功率、高速的運動型轎車。車頭和車尾上的商標省去了公司名,只剩下一頭犟牛。

6、布加迪

布加迪轎車是義大利的名車,它是埃托爾.布加蒂生於乙個藝術世家裡,他除了在藝術上有很深的造詣外,還對各種機械設計技術也有深刻的了解,所以他把技術和藝術自然地揉合在一起,以致人們對他的作品區分不清哪些是藝術品,哪些是技術作品,這就是布加蒂汽車所具有的獨特藝術風格。

布加蒂商標中的英文本母即布加蒂,上部eb即為埃托爾.布加蒂英文拼音的縮寫,周圍一圈小圓點象徵滾珠軸承,底色為紅色。

7、西雅特

西亞特(seat)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車公司,2023年成立於巴塞隆納。現在屬於德國大眾汽車公司子公司。

西亞特汽車公司成立之初,以生產義大利菲亞特汽車公司的車型為主,在西班牙汽車市場占有率曾達到60%,到70年代其市場占有率下降到33%,虧損嚴重。2023年德國大眾汽車公司買下了西亞特的大部分股份,與另一合資者-西班牙**共同經營西亞特汽車公司,使西亞特屬於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

8 保時捷就不用多說了,剛被收購的。

勞斯萊斯是哪國生產的,勞斯萊斯屬於哪國車

收藏來鎝 羅爾斯 羅伊斯汽車的標誌圖案採用兩個 r 重疊在一起,象徵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體現了兩人融洽及和諧的關係。而著名的飛天女神標誌則是源於乙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飛天女神 標誌 這個車標的設計者是英國畫家兼雕刻家查爾斯 賽克斯。20世紀初,經朋友蒙塔古介紹,賽克斯負責為勞斯萊斯設計一尊雕塑車標。...

勞斯萊斯是哪國生產的,勞斯萊斯是哪國生產的的?

收藏來鎝 羅爾斯 羅伊斯汽車的標誌圖案採用兩個 r 重疊在一起,象徵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體現了兩人融洽及和諧的關係。而著名的飛天女神標誌則是源於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飛天女神 標誌 這個車標的設計者是英國畫家兼雕刻家查爾斯 賽克斯。20世紀初,經朋友蒙塔古介紹,賽克斯負責為勞斯萊斯設計一尊雕塑車標。...

林肯和勞斯萊斯是檔次的嗎,林肯和勞斯萊斯是乙個檔次的嗎?

不長篇大論了!林肯曾經是美國豪華轎車的代表,雖然沒有勞斯萊斯皇家血統高貴,但也是美國 坐車,曾經絕對的豪華品牌。然而九十年代以來銷售下滑,一度成為福特的累贅,淪為沒落的貴族。現在只有 領航員 一款較新的車型,再加上有油飛漲 母公司福特經營慘淡,林肯已基本退出了超豪華轎車的競爭行列。而近年來勞斯萊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