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買勞斯萊斯的人是誰。他的情人到底是外國那個女人

時間 2021-10-17 10:34:10

1樓:馬薩將

勞斯萊斯引擎蓋上那個標誌背後的故事到底是什麼?聽說是個很感人的故事?大家蒙塔古將第一個“私語”放在他的勞斯萊斯“銀色幽靈”轎車的車頭,含蓄地以此

2樓:東海挽尊大王子

37年前,李春平與一位比他大38歲的好萊塢女影星結合並由此繼承了鉅額遺產;15年前,他回到中國,以日均15000元的速度,共為慈善事業捐獻了5000多萬元人民幣。

對於這樣一位擁有傳奇經歷的人,大家在關心他慈善義舉的同時,對他的財富**、私人生活也充滿了好奇。

李春平的家位於北京建國門附近,這是一幢總面積為1500平方米、價值8000萬元的豪宅,每個房間都按不同國家的風格設計,一個不起眼的櫃子就價值千萬。根據主人的想法,豪宅中修建了游泳池和私人健身房,花房的許多花是從世界各地空運而來。

他孑然一身,生活中最親近的人,是他的4個司機、5個保姆,4個**,3個保鏢。他擁有3輛勞斯萊斯轎車,不過,這些東西加起來,可能也只是李春平鉅額財富的冰山一角。擁有這一切的李春平祖上既沒有殷實家底,自己又從不經商賺錢,還曾經是個走投無路的**釋放人員。

他的財富究竟來自何方?6月,以李春平為原型的傳記文學《懺悔無門》出版,迅速登上暢銷書榜首。李春平也一改之前的低調作風,終於現身**,講述了他傳奇的一生。

走投無路的**人員

李春平2023年生於北京的部隊大院,當過9年兵,27歲時為了當時的女友打架被勞動教養,不久後保外就醫。在上世紀70年代末的中國,有過**經歷的李春平找不到工作,甚至被父親趕出了家門。這時,李春平想到了另一條出路———出國。

他精心打扮後,來到了當時外國人出入最多的北京飯店,也就是在那裡,他遇到了那個後來改變自己命運的人。李春平用化名“克勞迪婭”來稱呼她,一位比他年長38歲的好萊塢女明星。

“她主動朝我過來,看著我,我也看了她一眼,可能有點‘一見鍾情’吧。”

那一年,李春平27歲,而按照他的描述,“克勞迪婭”已經是個65歲的老人了。李春平說,她個子不高,黑頭髮,藍眼珠子,看著挺精神的。

“克勞迪婭”說,可以和李春平結婚,然後帶他出國。李春平不願意。

而這時,李春平又認識了另一個英籍華人。她有丈夫,也願意帶他去英國打工,不用結婚。就這樣,李春平去了英國,天天在餐館裡刷盤子洗碗。

有一天夜裡下班,他被一輛急馳而過的計程車撞出了十幾米,差點被撞死。

李春平拄著雙柺回到了北京。這時,居委會主任告訴他,那個美國老太太又派人來北京等他了。

“我心想,出國以後,至少沒人歧視我了,不會像當時住在大院時,連一個小女孩跟我說話,她媽媽都給她一個大嘴巴,把她拉回去說,你怎麼跟他說話。”

出賣青春的“兒子情人”

根據李春平的敘述,2023年他以“克勞迪亞”兒子的名義到了美國。這時,他才意識到,這位老太太的財富可能遠超過他的想像。

“她在美國好幾個城市都有住宅,我跟她住過舊金山、芝加哥、紐約、洛杉磯。2023年,她父親買了畢加索的畫,才花了3000美元,現在都值幾千萬美元了。”

“克勞迪婭”給李春平提供了一切物質條件,對他惟一的要求就是留在她身邊陪伴她。雖然沒有太多的自我空間,但美國舒適的生活條件、“克勞迪亞”對他的一往情深,還是讓李春平漸漸地習慣了“兒子情人”的生活,而她病重後,李春平成了惟一一個留在她身邊照顧的人。

李春平坦言:“我們兩個人之間,她對我感情應該是百分之百的,說實話,我對她沒有辦法百分之百。”

共同生活10年後,2023年,兩人舉行婚禮,62天后,患有癌症的“克勞迪婭”病逝於紐約,李春平繼承了她90%的遺產。

彌留之際,“克勞迪婭”對李春平說:“李先生,其實我挺自私的。我在你身上體會到了中國人的古代傳統美德,夫唱婦隨,白頭到老。

我先走一步,到天上等著你。如果有一天你來的時候也是單身一個人,我會很高興的。”

社會上還有一種傳言,說“克勞迪婭”和李春平曾有一個協議———如果她死後,李春平再婚,他所繼承的財產將被剝奪。李春平親口否認了這種說法。

而最大的謎團是,“克勞迪婭”到底是誰?根據李春平的敘述,她有這些特徵:在李春平之前,結過兩次婚,2023年因癌症在紐約去世,去世時年紀在70歲以上。

中國第一個買勞斯萊斯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陸第一個買勞斯萊斯的是李曉蓮

擁有中國第一輛勞斯萊斯的到底是誰

4樓:零九零二零九

李曉華李曉華的第一臺豪車:賓士ml350

李曉華的第二臺豪車,也是他90年代買的最貴的車子:法拉利348gtb-f360

2023年,李曉華購買了一輛勞斯萊斯,這也是北京第一輛私人勞斯萊斯幻影

第五臺豪車,蘭博基尼早年款

李曉華的第六臺豪車,賓士cls敞篷轎跑車

李曉華的第七臺豪車,1300萬的馬雲同款:邁**62s 已經停產了李曉華的第八臺豪車,保時捷卡宴,那是卡宴第一次進入中國,李曉華也是這類豪車的第一批買家。

跟美國女人結婚分得鉅額財產的中國男人是誰

5樓:yidi怡迪

李春平,他不是以商起家,卻擁有億萬資產,其龐大的財富來自一個好萊塢女星的饋贈。

現實中開勞斯萊斯的人真的都是經商的老闆嗎?

6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一般在房地

產行業工作十年,就會見過坐勞斯萊斯和賓利,邁**的老闆(不單是房地產老闆,還有做投資的,搞金融的,從事製造業的)沒有一百個也有**十,買這個級別的車,無外乎三種原因,第一是身份地位達到了,第二是彰顯自己的實力,第三就是打腫臉充胖子,藉著豪車和奢侈品的影響力來融資。舉個自身例子,我在江西做過一個專案,董事長身價大概在5000萬到6000萬左右。開勞斯萊斯的車主一定是億萬富翁嗎?

我看未必!

不過一般買這種車的是真有錢,我們先算一下買勞斯萊斯需要的所有費用。當然如果真的考慮家用,可以算下勞斯萊斯古斯特整車落地500萬左右,每年養護30萬以上,這點開銷是固定的,也就是說年收入起碼100萬以上才能負擔得起勞斯萊斯古斯特,200萬以上才能負擔起的幻影。這還不包括折舊費用。

家產的話起碼一部車最多是家產(不包括不動產)的1/10,這麼算下來起碼5000萬以上了。

還有一種人也開勞斯萊斯,那就是司機。如果真說開這個詞,那麼都是司機居多。尤其是幻影,根據一個經常開s級的司機說,幻影太大了,開起來需要加倍小心。

勞斯萊斯一般家用幾乎不可能,很多都是商務用途。很多人買這車就是為了出租,比如婚車業務,比如重要客戶接送或者明星接送,這些用車都是他們業務範疇。一些小的租車行老闆,可能身價也就在幾部車上。

所以開勞斯萊斯真的沒有辦法去判斷有多少家產。

但是買勞斯萊斯的就一定是億萬富翁嗎?我看未必,基於中國人的傳統共性,許多十億級別的富豪,在衣食住行方面真的很低調,我就見過好幾個身家至少是接近十億的老闆最好的車只是一百萬左右。其次國人好面子,一般買了勞斯萊斯也不是經常開。

一個是費油。二是太大開著不舒服。基本有什麼重要的生意才開。

主要為了撐面子。平時開著攬勝就挺不錯了。

7樓:

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8樓:匿名使用者

董事長身價大概在5000萬到6000萬左右。開勞斯萊斯的車主一定是億萬富翁嗎?我看未必!

9樓:金庫金坷垃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土豪

10樓:蒐集小**

最主要有錢才是硬道理

11樓:榷予

肯定不一定啊,有的富二代也開得起

12樓:最愛我辰哥

只要有錢的人,都可以開勞斯萊斯

13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不一定是經商的人開的,什麼人都有坑能

14樓:透過現象

現在只是有錢人 在以前沒收購之前 這個車是皇室專用 有錢買不到的要稽核身份! 司機都是有榮耀的人 現在沒要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們都錯了。

開勞斯萊斯的人真的都是司機

16樓:他咯兔卡

這個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富二代。

17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不一定是經商的人開的。

18樓:神明少女

不一定,只要有錢的都可以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網紅開,今年養?的開

20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不一定啊,只要能買的起,富二代也能開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勞斯萊斯的都是司機,坐勞斯萊斯的才是有錢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墨西哥的毒販也開。

23樓:我叫飛嶽

現在網紅也都開勞斯萊斯吧

24樓:柚雨而已

不是各種各樣的人都有

25樓:涅槃飛鴿

開勞斯萊斯的不一定是老闆,做勞斯萊斯的不一定車是自己的,有勞斯萊斯的不一定天天自己開著玩

26樓:和田寶玉王

不只有富豪開 負豪也有開的

中國勞斯萊斯第一人,中國第一個買勞斯萊斯的人

他叫李春平簡介 出生在中國,自述與好萊塢某影星的一段離奇的異國情緣,不僅在上世紀80年代成就了他出國的夢想,更使其在回到闊別12年之久的中國後,成為中國屈指可數的億萬富翁。歸國後,他致力於慈善事業。少則幾萬元多則百萬元的捐款,使他獲得了中國 第一個慈善家 的稱號 他最叫得響的是3輛勞斯萊斯汽車 一輛...

勞斯萊斯車頭的小人是誰

本無怨 我的答案能讓你記住,她叫狂喜之靈女神,也叫飛翔女神。 勝利女神 這個標誌的創意取自巴黎羅浮宮藝術品走廊的一尊有兩千年歷史的勝利女神雕像,她莊重高貴的身姿是藝術家們產生激情的源泉。當汽車藝術品大師查爾斯 塞克斯應邀為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設計標誌時,深深印在他腦海中的女神像立刻使他產生創作靈感。於是...

買勞斯的人,是不是必須資產上億,買勞斯萊斯是不是得祖上三代必須有億萬資產

不一定,有的人是錢沒那麼多,但是有能力買這車,並不代表一定要有上億的資產才可以買的 不是的,只是外面的誇張說法而已 只有勞斯萊斯元首級6.7才是需要考核身份才可以購買的 其他的三款現售車型都是有錢就可以買到的 沒那個標準,只要你的錢夠,就能買得到勞斯萊斯。勞斯萊斯汽車公司是不會調查他的賣家的,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