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喂一隻變色龍,一隻多少錢,還有它的食物是什麼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17 10: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苗子也就300-500,就是要高箱養,造景,喝水要弄成活水。一般全部加起來100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300—500之間應該就可以,主要吃蟋蟀,麵包蟲吧

怎麼養變色龍?它吃什麼食物?

3樓:大野瘦子

1、水源:變色龍會喝水,份量要看環境溫度和溼度而定,溫度高和溼度低時它們會喝較多水。喂變色龍喝水有很多種方法,如用滴水器、噴水器、假山流水等都可以。

2、溫度:溫度條件要求較高。通常日間溫度應保持在28攝氏度到32攝氏度,夜間溫度可保持在22攝氏度到26攝氏度。

3、食物:很多昆蟲都喜歡吃,如草蜢、蠶蟲、蟑螂、麵包蟲等,太細小的昆蟲如螞蟻、蚊子等並不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事給它抓點蒼蠅蚊子之類的

5樓:大家點贊

提問

該問題下回答

變色龍吃什麼食物

6樓:大野瘦子

很多昆蟲它們都喜歡吃,如草蜢、蠶蟲、蟑螂、麵包蟲等。

太細小的昆蟲如螞蟻蚊子等不適合,單喂一種昆蟲有兩個問題,營養變得不全面,長期一定會缺乏某種維生素。

變色龍長期吃同一品種食物會生厭,食量會明顯減少,嚴重會拒食。

怎麼養變色龍?它吃什麼食物?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變色龍是一種很獨特的爬蟲,他不像是其它爬蟲物種是可以以一蓋全來通盤述說,他的飼養方式也不像一般爬蟲似乎有個通則可以遵循,如果您從前養過龜,蜥蜴,守宮,但是當你要開始飼養變色龍的時候,您必須先拋棄腦中原有的爬蟲知識及飼養習慣,必須以全新的認知來去接納變色龍,這樣成功機率才會比較高,怎麼說呢?就像是變色龍我想大家都知道它們是生活在樹上(個別除外),但是他的活動空間又不像是鬣蜥活動範圍大,因此為變色龍營造的環境因該是高或者是較密的樹葉植栽來給變色龍自然屏障,在養變色龍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知道,要把它們養好,所需要的食材是自己要辛苦付出才能取得的,這些都是我們事先應該要有的認知行為 2.你到底準備好要養變色龍了嗎?

衝動都是人的本性,後悔都是無法挽回的產物, 有句話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從“想”到“行動”,不過很多人養變色龍,往往都是“行動”在先,而“想”在後! 其實在我們飼養之前,自己要先想清楚,一但開始飼養變色龍,他會有什麼問題產生?需要什麼樣的環境?

怎麼樣準備食物?…如果只單單想著‘我只要餵它蟋蟀就可以了’的這種錯誤而懶惰想法,甚至是餵食麵包蟲,我們想想看,變色龍是樹棲的爬蟲,他的主要食物**在哪?是會移動的食材,這包含像是所有會飛舞的昆蟲,這是他的主要食物**,再來就是體型較小的蜥蜴或是鳥類、蜘蛛等,麵包蟲這種食物可能在變色龍一生都是不易見到的,然而這些食物在一般店裡是買不到的,而必須靠飼主去野外抓才能取得,這是養變色龍比較辛苦的地方,您準備好了嗎?

3.變色龍的家你到底給他蓋好了沒有? 俗話說:

“要養魚,先養水”!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養爬要養好,也必先環境好,這是一定的道理,任何爬蟲在野外生長的活動範圍都是無限的在運動及移動,在人為飼養下,我們應考慮到飼養的爬蟲的的基本需求是什麼?譬如他的環境是上下移動的多,生活在地面以上的空間,那麼我們飼養的環境就要做高一點,如果爬蟲的習性是長時間躲在洞穴中,那麼我們就必須將地表以下的生存空間做得深一點,而變色龍就是屬於地表以上的爬蟲,然而如何提高變色龍飼養的成功率呢?

我在這稍作比較一下: 最差的方式》先買變色龍》佈置環境》讓變色龍及環境互相適應 尚可的方式》先佈置環境》買變色龍》讓變色龍及環境互相適應 較佳的方式》先佈置環境》養活環境》買變色龍》讓變色龍適應這個環境 應該擇較佳的方式來飼養變色龍,變色龍在運送的過程會消耗他許多的元氣,如果再輾轉到我們手上後還要在一次去適應甚至忍受這個環境,這些不利因素一但加起來,對變色龍都是不好的。 4.

你有沒有去上過\"自制力\"的課程? 簡單來說就是不要混養,這牽扯到自制力,失敗的例子常常出現,而網上的問題網網又一再重複,諸如:“我可不可以將一對養在一起?

”“請問養一對變色龍需要多大的空間呢?”“請問可不可以混養??”等等,在此我僅能告訴各位,變色龍的確是吸引人側目,往往中國人又有配對老伴的觀念,但是這一切都是錯的,變色龍一籠就只能養一隻,多養就一定會死其中一隻,不信大家可以試試看,往往都是母的先死,為什麼呢??

大家猜猜看….. 5.養變色龍是自然的景觀窗,不是燈光舞臺 自然的最好!!

這是我深信不疑的養爬聖經,我常看到很多飼養箱裡面怪怪隆滴東掛了一堆令人炫目的照明裝置,像是聚熱燈.紅外線燈泡.藍夜燈.

powersun.陶瓷加熱器等,讓您的寵物好像是站在舞臺上一樣,當然不可否認的是這些都是飼主愛護心切,深怕飼養的寵物受凍受寒,但是這往往會得反效果,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經驗,往往當沒開燈時變色龍會比較自在一點,一但開燈後除非取暖,往往反而變色龍會躲得遠遠的,這中間值得您我去思考,有時一片好心反而成為**,破壞變色龍天生本能的適應能力 6.動眼動口不動手 馴化一直是人類飼養寵物的主要陰謀,但要看你養的是什麼,比如鱷魚,不論你馴化得再久,他要咬的時候就是咬,養獅子,要反撲的時候就是反撲。

當然變色龍是不會吃人的(除非他夠大隻),但是逼急了也會咬你一口(不過咬不壞),國王可以說是最溫馴的變色龍,但是他也會逼到咬人,而且是像油壓剪一樣慢慢咬住慢慢鬆口,他的肢體語言已經告訴我剛剛的動作他是不喜歡的,變色龍就是這麼奇特的爬蟲,養久了雖然它會與人互動,但是一但脫離樹枝他的警界心及壓迫感就會隨之而來,深為飼主的我們,這點是要有認知的。 7.早睡早起身體好喔 我就用這句話作為總結,沒有一隻變色龍是待到晚上8-9點而不睡覺的,這時還不睡的變色龍會過勞死喔

龍貓大概多少錢乙隻,龍貓(真的)多少錢乙隻呀?

將小雅 龍貓可愛不易養,並且質量決定了 想飼養的朋友先來了解一下龍貓的 吧! 市面上龍貓的 質量都良莠不齊,先說一下龍貓的 的分別 有些龍貓會非常便宜,甚至300左右就能買到,大多都屬於以下幾種 1 5個月及以上的成年龍貓,由於年紀較大,脾氣稟性已經定型,所以不容易馴養,不適合作為寵物,會非常低 2...

我是一隻變色龍作文,我們班上有一個“變色龍” 作文300字

高手風雲 我是一隻變色龍,變色本領強,呀呀呀呀呀呀呀,快來變色呀 我們班上有一個 變色龍 作文300字 1 我的 變色龍 老師 四年級上學期,我們班調來了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他姓藍。我們師生相處得可好了,我還用我的攝相頭 眼睛記錄下了幾個片段。什麼,你說你想看看?好吧,不過,要注意力集中哦!鏡頭...

金毛多少錢一隻,金毛犬多少錢一隻

養寵百科大全 一隻金毛犬的 是多少 波奇網 金毛巡迴獵犬 金毛犬是現在廣為流行的一種犬種,它們憑藉著漂亮的外表,溫順的性格,較高的智商,以及不錯的運動能力受到了各年齡段人士的青睞。金毛多少錢,或許在網路上很快就能得到答案,因為它們的普遍度比較高。幾乎很多不知道該選擇何種犬時都會想到金毛,因為從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