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和勞斯萊斯是檔次的嗎,林肯和勞斯萊斯是乙個檔次的嗎?

時間 2021-12-19 12:07:09

1樓:

不長篇大論了!

林肯曾經是美國豪華轎車的代表,雖然沒有勞斯萊斯皇家血統高貴,但也是美國**坐車,曾經絕對的豪華品牌。然而九十年代以來銷售下滑,一度成為福特的累贅,淪為沒落的貴族。現在只有「領航員」一款較新的車型,再加上有油飛漲、母公司福特經營慘淡,林肯已基本退出了超豪華轎車的競爭行列。

而近年來勞斯萊斯在寶馬手中起死回生,並大有發展,兩者的確是差距不小。當今的勞斯萊斯技術更先進,還和英國王室有不解之緣。雖然福特正準備振興林肯這個品牌,並推出新車,但新的產品定位也遠遠低於萊斯萊斯。

介紹:林肯汽車(lincoln)是福特汽車旗下汽車品牌中的的高階品牌,2023年由 henry martyn leland 創立,二年後被 edsel bryant ford 收購。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的名字命名。

自2023年美國**富蘭克林·羅斯福 (franklin roosevelt)以來,林肯汽車一直被選為美國**用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品牌價值來說,勞斯萊斯比林肯要高乙個檔次,林肯的級別相當於賓士。勞斯萊斯是貴族車,曾經是英國女王的御用車型。所以兩者根本不是乙個檔次上的。

3樓:

在現代比林肯要低檔了,在50年代前,老斯來絲才是不入流的高檔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勞斯萊斯大約500w以上,林肯才100w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檔次 看價位就可以

林肯車和賓士車是同乙個檔次嗎?

6樓:座標北偏東

雖然兩個牌子的車型跨度都不小,但一般林肯要高於賓士。豪華車和商務車的區別。賓士的子品牌邁**是賓士向這一領域進軍的嘗試。

林肯車是什麼檔次的,請問林肯車是怎麼樣的

林肯汽車為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乙個豪華車品牌。林肯在美國是與凱迪拉克平起平坐的豪車,由於很多屆美國 都用林肯加長車當座駕,其品牌知名度更高。林肯汽車簡介 林肯轎車始創於亨利 利蘭,發展於亨利 福特。1922年老亨利 福特收購了利蘭的1917年亨利 利蘭先生創立的林肯汽車公司,成立了林肯部,...

在英國林肯大學留學是怎樣的體驗,英國林肯大學怎麼樣

天道名師 創新的教學 林肯大學高標準的創新素質教學擁有良好的聲譽。林肯大學曾因加強學生學習機會的出色表現被高等教育質量保證署稱讚。學生滿意度高 林肯大學是最受學生認可的英國大學之一,根據2015年 全國學生調查 林肯大學的學生滿意度被學生評為英國前三分之一。其中,許多課程排名英國前20 心理學課程和...

林肯是怎樣解決南北戰爭的,林肯在美國南北戰爭中起到的作用

f林肯和南北戰爭 要說美國的南北戰爭,就得說到當時的 林肯。林肯出生在乙個墾荒者的家庭 那時候,美國有許多農民遷移到西部開墾荒地 他青年時期當過伐木工 水手 店員和郵電局長。後來當上了州議員,並且通過頑強的自學,成為一名律師。他當水手的時候,曾經沿著密西西比河向南航行,親眼看到了南方黑人的悲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