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是哪個公司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手機使用者

勞斯萊斯汽車公司是由亨利.羅易斯(f.henry royee)和貴族c.

羅爾斯(c.rolls)合作,在2023年建立的。大眾於2023年購買了英國的勞斯-萊斯轎車****。

勞斯萊斯汽車公司(rolls—royce)是以一個“貴族化”的汽車公司享譽全球的。勞斯萊斯汽車公司年產量只有幾千輛,連世界大汽車公司產量的零頭都不夠。但從另一角度看,卻物以稀為貴。

勞斯萊斯轎車之所以成為顯示地位和身份的象徵,是因為該公司要審查轎車的購買者的身份及背景條件。 勞斯萊斯汽車的標誌圖案採用兩個“r”重疊在一起,象徵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體現了兩人融洽及和諧的關係。 勞斯萊斯的標誌除了雙r之外,還有著名的飛人標誌。

這個標誌的創意取自巴黎盧浮宮藝術品走廊的一尊有兩千年曆史的勝利女神雕像,她莊重高貴的身姿是藝術家們產生激情的源泉。當汽車藝術品大師查爾斯·塞克斯應邀為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設計標誌時,深深印在他腦海中的女神像立刻使他產生創作靈感。於是一個兩臂後伸,身帶披紗的女神像飄然而至。

2樓:打毅鄉

勞斯萊斯——英國,寶馬公司旗下品牌公司。

移動公司是哪個國家的,移動公司是哪個國家的?

向日葵起床了 中國的。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 簡稱 中國移動 於2000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和td scdma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中國移動主要經營移動話音 資料 ip 和多 業務,並具有計算機網際網路國際聯網單位經營權和國際出入口局業務經營權。除提供基本話音業務外,還提供傳真 資料...

oppo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屬於哪個公司旗下的產品

洗腳水泡餃子 oppo公司是廣東一家致力於研發數碼電子產品的國有企業。這一句就夠了,百科裡面有,至於他們宣傳什麼國際 全球,其實是一種營銷策略,oppo不承認自己只是本土品牌,它一直對外宣傳是國際品牌,這是一種營銷模式,全球註冊,多半是噱頭,可能確實有註冊,但是他是國有企業,oppo的廣告你也看到了...

請問Auto CAD是哪個國家由哪個公司開發的什麼軟體 其Auto CAD的全英文名是什麼 適用於什麼行業

大眼豆豆 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歐特克公司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為微機上應用cad技術 computer aided design,計算機輔助設計 而開發的計算機繪圖軟體包,經過不斷的完善,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autocad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