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uto CAD是哪個國家由哪個公司開發的什麼軟體 其Auto CAD的全英文名是什麼 適用於什麼行業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大眼豆豆

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歐特克公司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為微機上應用cad技術(computer aided design,計算機輔助設計)而開發的計算機繪圖軟體包,經過不斷的完善,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   autocad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便可以進行各種操作。它的多文件設計環境,讓非計算機專業人員也能很快地學會使用。

在不斷實踐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技巧,從而不斷提高工作效率。   autocad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它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支援的微型計算機和工作站上執行,並支援解析度由320×200到2048×1024的各種圖形顯示裝置40多種,以及數字化儀和滑鼠器30多種,繪圖儀和印表機數十種,這就為autocad的普及創造了條件。   2023年底推出r1.

0版,現在最新的版本是autocad 2012(r18.2)。

2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auto computer aided design)是美國autodesk公司首次於2023年生產的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用於二維繪圖、詳細繪製、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dwg檔案格式成為二維繪圖的事實標準格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autodesk 公司出品的,一般作用就是做平面圖,也可以做3d圖。

中望cad、 天正建築和auto cad 這三個軟體都有什麼區別 是國產的還是外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過中望baicad和autocad,中望ducad和autocad是目前最主流的兩款設zhi計軟體,兩者dao在功能和相容性方內

面都非常容出色,能夠互相相容,在具體的使用操作上也差不多,會使用autocad畫圖的就會用中望cad做設計,中望cad可以相容dwg等各種cad格式檔案,它們在操作方法基本上是互通的。如果要說區別,只能說中望cad是中國自主產權的cad軟體,代表了國內cad軟體的最高水平,很多本土企業和設計師都使用中望;autocad是國外軟體,國外用的人比較多。設計人員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選擇用哪個,對於企業來說,中望cad價效比更高,並且有貼心的本土化服務,售後做得更好,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是美國autodesk公司生產的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用於二維繪圖、詳細繪製、設計內文件和基本三維設容

計。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也是一個二次開發軟體的平臺。

天正建築是北京天正工程軟體****在 autocad 圖形平臺上開發的建築專業軟體,適用於建築工程行業。也就是你要用天正建築就同時的安裝autocad。

中望cad是廣州中望龍騰軟體股份****開發的軟體,是國產cad平臺軟體的領導品牌。其介面、操作習慣和命令方式與autocad保持一致,檔案格式也可高度相容,並具有國內(注意是國內,其整體效能沒autocad強大)領先的穩定性和速度,是cad正版化的首選解決方案。天正建築目前不支援此平臺。

6樓:朱正偉

我只用過

baiautocad,這個版本是國外的du,要是我沒有zhi說錯的話,這個軟體應dao當是最好

的,內可以相容很多容外掛,微軟都要考慮給它有特別的軟體,使它可以安裝在windows系統上。

天正建築需要依附在cad軟體上的外掛。

中望有點不清楚,應當是國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auto cad是外國的,最早、也是業內人士運用最廣泛的

中望cad是在auto cad基礎上開發的,介面比較人性化

天正建築是(基本上都是建立在2004版本上)在cad基礎上工程的設計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建築是一款設計軟體,中望cad是國產的,現在在國內使用最多的是auto cad ,我用的是auto cad 2010

國家森林城市是由哪授予的,國家森林城市是由什麼授予

喵喵喵啊 國家森林城市是由國家林業局授予的。國家森林城市,是指城市生態系統以森林植被為主體,城市生態建設實現城鄉一體化發展,各項建設指標達到以下指標並經國家林業主管部門批准授牌的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建立極大地促進了森林資源增長,成為全社會辦林業的有效載體。擴充套件資料國家森林城市是全面推進我國城市走生...

恆力集團是哪個國家的企業?由哪國控股的

是民營企業 不是國企 我是恆力的一員,恆力是中國的私營企業,現在叫恆力股份 有 正泰集團排名第30位 序號 企業名稱 所屬行業 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營收總額 萬元 1 江蘇沙鋼集團 黑色金屬冶煉及壓延加工業 江蘇省 14,631,303 2 蘇寧電器集團 批發和零售業 江蘇省 11,700,267 ...

請問蛋撻是源於哪個國家的哪個地方

蛋撻的由來蛋撻,英文叫custard tart,custard是一種用牛奶雞蛋和糖做成的凍,中國人稱其為蛋,tart則取其音。這種蛋撻早在中世紀就出現了,不過看上去跟現在的蛋撻會很不一樣。按照現在的做法,皮會很軟 中世紀做蛋撻是既沒有蛋撻模又沒有齒輪切割器,蛋撻皮要用手捏起來,所以蛋撻皮發得很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