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語法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智拓法律

2樓:拼湊出的0茴憶

what time與 when 都可以表示“什麼時候”。

前者所表示的時間比較精確,指“幾點鐘”,“幾時幾分”;

後者所表示的時間範圍廣,有時也可指“幾點鐘”,“幾點幾分”,用來代替what time。

例如:"what time(when) does your mother go to work?" “你母親什麼時候去上班?”

"she goes to work atseven" “她七點去上班。”

"when will he come back?".“他什麼時候回來?”“

"he'll come back tomorrow ”他明天回來。”

此外,what time還可以用作名詞,作主語或介詞賓語。

簡單的說:

when和what time的區別在於what time問具體的時間,如某一天的幾點鐘,甚至幾分鐘,而when問的時間比較籠統。因此在問生日日期時,不要用“what time”這個特殊疑問詞而應該用when.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什麼時候的意思

when可以指具體的時間,也可以指大概時間

而what time只能指具體時間,具體到幾點幾分

4樓:匿名使用者

when是大時間如生日,what time是小時間如問現在幾點了。when可以代表what time,但反之不行。

小學英語語法口訣,英語小學語法全部,重點

你可以去英語學校撒,週末去上課咯,跟著老師學。不過交通不方便,我都是在家裡學習,我都是工作.好.下班九點後才回家上線ekoyu口語 abc恬下十大英語 e線英語上課,我在裡面學習了一段時間,裡面的老師要求比較嚴,教學方法獨特,在口語口譯方面可以得到突飛猛進的效果.六年級英語語法知識彙總。一 詞類 1...

英語語法問題如下,英語語法問題

第一個是對的啊 在電影或者文章中都只出現過what impress the tourist most 因為這裡的most是做副詞 而不做形容詞 副詞的最高階在動詞後或形容詞後是不加the的 例如i like her most,從來不會說i like her the most,而可以說the most...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的問題?

huntingfor a spider,sokha has to look for a spider s hiding hole first.hunting要改成to hunt,因為這樣才符合邏輯符合句意。to hunt for a spider,sokha has to look for a 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