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多少錢

時間 2022-09-20 21:50:07

1樓:蘇蘇至漢

目前國產奧迪q5的**在37.5-65萬;養車每年要在2-5萬左右;進口q5**在51.2-72.

5萬;q7在76-165萬,養車費用在4-6萬左右; 這種檔次的車型在效能、操控、舒適性上都考慮的比較完善了;選購的時候重點就是個人的偏好了;這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油耗低、操控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場占有率目前稍微小了點; 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 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這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 能暢銷, 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2樓:陡變吧

2.0t 運動版 57.7 萬 50.

7-57.7 萬 發動機:l4 排量:

2.0l 馬力:211 變速箱:

7dct(雙離合) 7擋雙離合... 詳細引數 駕駛座安全氣囊、副駕駛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後排側氣囊、電子防盜、... 詳細配置 2.

0t 越野版 63.5 萬 63.5-63.

5 萬 發動機:l4 排量:2.

0l 馬力:211 變速箱:7dct(雙離合) 7擋雙離合...

詳細引數 駕駛座安全氣囊、副駕駛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後排側氣囊、電子防盜、... 詳細配置 3.2 運動版 65.

8 萬 發動機:v6 排量:3.

2l 馬力:270 變速箱:7dct(雙離合) 7擋雙離合...

詳細引數 駕駛座安全氣囊、副駕駛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後排側氣囊、電子防盜、... 詳細配置 3.2 越野版 67.

8 萬 67.8-67.8 萬 發動機:

v6 排量:3.2l 馬力:

270 變速箱:7dct(雙離合) 7擋雙離合... 詳細引數 駕駛座安全氣囊、副駕駛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後排側氣囊、電子防盜、...

詳細配置 奧迪q5 2010款 2.0t 進取型 37.98萬 發動機:

l4 排量:2.0 馬力:

211 變速箱:7擋雙離合 2010款 2.0t 技術型 42.

38萬 發動機:l4 排量:2.

0 馬力:211 變速箱:7擋雙離合 2010款 2.

0t 舒適型 47.58萬 發動機:l4 排量:

2.0 馬力:211 變速箱:

7擋雙離合 2010款 2.0t 豪華型 53.98萬 發動機:

l4 排量:2.0 馬力:

211 變速箱:7擋雙離合

3樓:騰襲測鐰

奧迪q5車型 指導價 包牌價 排量 2.0tfsi技術型 2010款 42.38萬 47.

30萬 2.0l 2.0tfsi進取型 2010款 37.

98萬 42.41萬 2.0l 2.

0tfsi舒適型 2010款 47.58萬 53.08萬 2.

0l 2.0tfsi豪華型 2010款 53.98萬 60.

19萬 2.0l

奧迪q5多少公里保養,奧迪q5多少公里大保養

一般國人都是5q公里保養一次,但是懂車的人都要1w以上才去保養 回答建議5000公里保養一下 提問最多不能超過多少公里 5000到7500公里這個範圍是正常的嗎 回答官方和4s店的保養週期有所差異,4s店建議奧迪q5的保養週期為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官方建議的保養週期為每10000公里保養一次。4...

買奧迪Q5還是奧迪Q5L好,奧迪Q5和Q5L哪個好?哪款價效比高?

滿曉藍 目前奧迪q5已經全面下架,主推的是奧迪q5l,無論是在外觀還是內飾方面都比老款略勝一籌,內飾更加的科技化,整體空間也比之前大了不少,外觀從之前的圓潤到現在的線條感 度娘殭屍 看你怎麼看了!這兩個車是一個平臺出來了!我是奧迪修理廠的!很多配件這兩個車都是通用的!只是一個是轎車一個是suv!a4...

奧迪q5的右邊後車門換乙個多少錢

q5的後排車門加車門護板 一起換的話,這個門就要2300多塊 各地 不一 再加上其他修復性的工作,總費用達到3500 您好這個車後門的 在4000左右!在4s店的話可能會高些大概在4500左右!這只是門的 若是加上維修費的話可能會多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