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原廠的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3-31 17:55:11

1樓:激情鬼舞

sn級的全合成機油,5w-30或者0w-30都可以。

美孚、殼牌、嘉實多這幾個品牌好點。

2樓:慫慫

車用的就可以,奧迪q5的外觀設計是我比較喜歡的型別,車身流線條順滑,流暢,前臉的大嘴設計也是很大氣的,整車看上去也非常的時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肯定用的是原廠

之後用過嘉實多和美孚

美孚比嘉實多好點

有個高中同學在汽修店工作的,和我說gt魔力紅不錯的不容易買到假貨。

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對於汽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沒有機油,汽車發動機將遭受嚴重損壞,導致汽車寸步難行。機油不光擔負潤滑重任,它還具有冷卻、清洗、減振、密封等作用。目前市面上的機油牌號錯綜複雜,往往令車主不知如何選擇,實際上,機油的主要指標只有兩個,弄清楚具體含義,就行了。

粘度指標

按sae法分類機油,冬季用油有6種,夏季用油有5種,冬夏通用油有16種。

冬季用油牌號:ow、5w、10w、15w、20w、25w。符號w代表冬季,w前的數字越小,其低溫粘度越小,低溫流動性越好,適用的最低氣溫越低。

夏季用油牌號:20、30、40、50,60。數字越大,其粘度越大,適用的最高氣溫越高。

冬夏通用油牌號:5w/20、5w/30、5w/40、5w/50、10w/20、10w/30、10w40、10w/50、15w/30、15w/40、15w/50、20w/20、20w/30、20w/40、20w/50。代表冬用部分的數字越小,代表夏季部分的數字越大者,適用的氣溫範圍越大。

質量指標

按照api質量分類法,發動機油分為汽油機油系列(即s系列)和柴油機油系統(即c系列),每個系列的油品按英文字母順序(a、b、c、d、e、f)排列,分為若干級別,字母排位越後,級別越高。

選用方法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發動機油外包裝上的標誌由sae粘度分類級別和api質量分類級別兩部分組成。通常以sae開頭,後面標註出粘度代號;而按api質量分類的發動機油標號一般省略api,直接標註出質量等級代號。

例如,標號為sae10wsd,表示粘度分類是sae10w,質量級別為api sd的冬季汽油機油;標號為sae30sd,表示粘度分類sae30,質量級別為ape sd的夏季汽油機油;標號為sae10w-30sd(或sae10w/30sd),表示粘度分類是既滿足sae10w又滿足sae30冬夏通用汽油機油,其質量等級為api sd級。

5樓:冠興有瑞棋

全合成的0w40機油都可以,金美孚,嘉實多極護都差不多,差價不大,還要更好的可以買gt魔力紅,價效比更高,q5這種高階車,機油還是選好點。

6樓:佘琇逯儂

朋友,你好。這一款車用奧迪專用全合成機油,或者用金美孚全合成o-40全合成機油都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樸虹運曜

根據實際車輛使用的情況來看,全合成5w-40的機油就夠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1號 嘉實多極護 福斯最佳 都要5w40粘度級別

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原廠的效果怎麼樣?

9樓:

原詞機油品質一版,想要跑的舒服還是要換品質好點的,我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上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高不少,還有酯類的新增,動力提升明顯,現在開車感覺明顯要比之前順暢很多。

2.0t奧迪q5用什麼機油最好?

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

10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半合成的機油比你現在用的礦物質機油肯定會 好一些,但是半合成機油想要降低發動機的聲音效果還是差一些,想要效果好的最好還是使用全合成的機油或者更好的pao機油,我車子用 gt 魔力紅機油效果就很不錯,除了是pao給機油還含有液態鉬,車子跑起來發動機聲音比較靜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強動力肯定就要用品質高的機油,原廠機油品質一般,保養的話也就是五六千公里一換。我用的是 gt 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耐高溫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長效,換一次跑個15000公里換沒什麼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機油,極護,金美孚,灰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嘉實多磁護就可以

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品牌專享怎樣?

14樓:愛思考的糖包子

奧迪q5在4s店一般用的原裝機油或者嘉實多全合成機油,要是感覺不錯就用廠家這種機油就好,不用換來換去的

原廠機油是經過數萬次實驗新增了專門適應奧迪發動機的新增劑,讓發動機工作更好

如果換成其他品牌的機油,如果好用還好,如果不好用,導致噪音大,機油消耗大,找誰說理去呢?

沒必要用自己車子去實驗一款機油好不好吧,對吧

15樓:

4s店推出品牌專享說白了就是忽悠消費者,聽著名字覺得挺高階,其實就是小工廠代工的,就算是三大品牌代工的,他們也只會給二線的品質,不然自家產品就沒法賣了,建議購買基礎油品質高的,像gt魔力紅潤滑油就挺不錯。

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5w30的行嗎?

16樓:吉就競遊

用30還是40的機油要看你的實際情況,新車用30更合適,跑上5萬、10萬公里,就該用40的了。我是6萬公里左右換的gt魔力紅0w40,因為有燒機油的毛病了,加上德系車發動機間隙本來就大,同時機油也儘量用高階的,可以更好的保護發動機,提供更好的效能。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q5用0w40的機油比較好。

0w/40的機油是零下30度到零上40度,5w30是零下25度到零上30度,

適應環境溫度情況來說都是0w40的好了。不過其實效能差別不會太大的。

那自然0w/40的機油更適合你的車。因為30的機油高溫情況下的機油成膜效能和油膜厚度都不如果0w/40的機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40沒30提速快,這是哪來的歪理??快夏天了,用40的吧,30適合冬天用

奧迪q5用什麼機油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一定要選擇全合成機油,增壓的發動機溫度更高,對機油的耐高溫效能要求更高。你可以選擇美孚1號,嘉實多極護、磁護,殼牌hx7或者hx8。

20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專用的四級合成機油。就是那個300左右一瓶那個,挺好的。

奧迪q5用什麼機油好,嘉實多怎麼樣?

21樓:殳曝懈宋

嘉實多極護還ok,三類基礎油加一點pao,保護效能強,不過清潔效能不夠,也有噪聲。不如pao含量高的,比較有代表性的像進口的gt魔力紅,用著就要比嘉實多平順流暢很多。

買奧迪Q5還是奧迪Q5L好,奧迪Q5和Q5L哪個好?哪款價效比高?

滿曉藍 目前奧迪q5已經全面下架,主推的是奧迪q5l,無論是在外觀還是內飾方面都比老款略勝一籌,內飾更加的科技化,整體空間也比之前大了不少,外觀從之前的圓潤到現在的線條感 度娘殭屍 看你怎麼看了!這兩個車是一個平臺出來了!我是奧迪修理廠的!很多配件這兩個車都是通用的!只是一個是轎車一個是suv!a4...

奧迪q5燒機油的原因有哪些,奧迪q5燒機油嚴重

一,奧迪q5燒機油原因 1.國內國際標準不同 很多車民反應進口的奧迪出現燒機油的狀況不是很多,而國產的奧迪卻經常出現這種問題。專家解釋到,當車輛來到國內生產時為了配合國人的駕駛習慣而進行的改裝,在此過程中肯定會出現這型別的問題。2.積碳的產生 在燃燒室內很容易就產生了積碳,活塞的凹槽處也有大量的積碳...

奧迪Q5燒機油怎麼辦,奧迪q5燒機油的原因有哪些?

什麼是燒機油?燒機油怎麼辦?yacco法國機油品牌來教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燃燒室內的高溫混合氣從活塞環的間隙偷偷地溜進曲軸箱,然後和機油蒸汽勾搭在一起,為了平衡壓力及減緩機油老化,汽車都裝有強制曲軸箱通風裝置,把曲軸箱內的混合氣引入燃燒室,但是通風的同時,和混合氣體勾搭在一起的機油蒸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