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好嗎,奧迪Q5怎麼樣?求中肯評價

時間 2021-10-18 21:38:35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奧迪q5的汽車,它質量相對來說還是相當可以的,因為他這輛車是德國製造的,我們都知道德國人,他們對質量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他們每一步都是按照手冊嚴格進行,並不會疏忽其中的工序。

而且我們都知道奧迪、寶馬、賓士,它們都是乙個比較知名品牌來的。所以在材料的使用上,特別是它的安全效能這方面。絕對不會偷工減料,不管是它車身的油漆,剎車系統,還有它的穩定系統都做得非常好。

而且這個安全氣囊,奧迪也是每每遇到的事故都會彈出來,並不像其它汽車氣囊不能彈出的問題,所以在安全這方面,它們的質量是相當好的。

內飾方面雖然之前出現這個黑心棉事件,但是**的奧迪q5,已經不再使用黑心棉,所以你不用擔心,還會出現這個車內異味的問題。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這個問題;

2、要買來跑滴滴,奧迪q5應該算好的了,用奧迪q5跑滴滴還是少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的舒適性,還有品牌知名度不錯,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偏高

4樓:九洲

我個人使用下來,感覺挺好的,無論是車的顏值還是效能,給我感覺很舒服,顏色也有好幾種可供選擇,是我日常駕駛非常棒的選擇。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還行吧~~就是有點費油費車子!!

6樓:遇沛五興學

2023年8月末買的白色 q5 技術性407600買的(裸車)購置稅35000 保險首保必須4店(15000)

沒加錢(找人了)以下缺點跟以下優點如下

1:燒機油問題開始感覺燒機油首保過後就不嚴重的一般奧迪都有燒機油問題 4s店回答是

在油表最下的顯示以下才算燒機油這個暫時可以略過

2:剎車太靈敏在我踩剎車很輕但是還有感覺頓銼感而且也有聲音 4s點回答新車都這樣剎車片抹一抹就沒事了

3:噪音現在跑了7200公里靜止的時候發動機有嗡鳴聲個人評測4缸的渦輪增加的通病

4:奧迪太摳門了辦完接近50w的車竟然是4缸不過為了省油忍了馬力只有217 2.0t的忍了

內飾過於簡陋保持低調忍了空調不冷怕感冒忍了地盤太低掛啦好多次為了動感外形忍了麻辣隔壁忍不了的是 2-3檔換位轉速太高真他媽費油。每次換2-3檔都有頓挫感!自己開車都感覺暈暈的!

好處:不算4缸發動機外形的話價效比還可以同等suv 算是不錯了 x3保養太貴 glk太醜極光太貴途勝沒檔次 q5還算不錯了

進取型沒有側鏡子自動收疊跟後排空調口既然買啦就別差那幾萬了

q5 你要開的話不錯還算是比較有檔次了以上缺點每輛車基本都有點還是見仁見智注意車的愛護

保養就會省下很多錢 q5的保養跟寶馬賓士比便宜很多啦

買的話店裡推薦你買什麼都不要自己安裝會便宜很多其他別的基本不用裝安裝個倒車影像就好

因為萬一沒看到後面有人碰到了還是不好的!排氣管我都是在**買的因為裸車的排氣管太粗糙了**一堆金屬排氣管才60一對安裝很簡單

q5不算費油啦冬天12個油夏天9個左右押車的時候不算!冬天一定要暖車起碼到75度才可以輕踩油門不暖車會有積碳的!對發動機也不好

奧迪q5怎麼樣?求中肯評價

7樓:心朝大海

奧迪q5比較好。

奧迪q5是一款動感而全能的suv,憑藉優異的效能和技術優勢,公尺其林pilot preceda pp2高效能運動輪胎近日成為高檔中型suv奧迪q5的原配輪胎。

奧迪q5它完美融合了運動型轎車的車身設計、高效動力和靈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奧迪q5效能以及旅行車的出色舒適性和靈活多變的內部空間,延續了第三代頂級suv奧迪q7的諸多優勢特性。

強勁的綠色高效發動機、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以及靈敏的行駛機構,使其無論是公路行駛還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餘。

奧迪q5外觀時尚漂亮,線條流暢;內飾做工精細;配置豐富實用;空間寬敞實用;動力和操控效能比較不錯。

8樓:全國卷的你

奧迪q5將搭載源於頂級豪華車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和高科技裝備。包括配備車尾攝像頭的奧迪駐車輔助系統;奧迪車道輔助系統,該系統用於輔助維持行車路線;以及奧迪側向輔助系統,該系統可以對駕駛員危險的變道行為發出警告。

奧迪q5它完美融合了運動型轎車的車身設計、高效動力和靈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奧迪q5  效能以及旅行車的出色舒適性和靈活多變的內部空間,延續了第三代頂級suv奧迪q7的諸多優勢特性。

強勁的綠色高效發動機、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以及靈敏的行駛機構,使其無論是公路行駛還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餘。此外,7速雙離合stronic變速器和「奧迪  駕駛模式選項」等全新技術的應用再次詮釋了奧迪「突破科技 啟迪未來」的品牌理念。

奧迪q5將搭載源於頂級豪華車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和高科技裝備。包括配備車尾攝像頭的奧迪駐車輔助系統;奧迪車道輔助系統,該系統用於輔助維持行車路線;以及奧迪側向輔助系統,該系統可以對駕駛員危險的變道行為發出警告。

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可以保持車速以及與前車的距離。奧迪q5 2.81m長的軸距在同級別車型中首屈一指,寬敞的乘坐空間容納五名乘員綽綽有餘。

座椅完全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且可以靈活布局。只要輕輕觸動行李箱裡的遙控手柄,後排座椅就會自向前摺疊,從而使行李箱的容積從540公升增加 到1560公升,而在行李箱底部還配有乙個附加儲物空間。選配專案包括行李軌道固定裝置、分隔網以及保護槽。

9樓:大陶學長

q5l的轉向手感和對手寶馬x3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因為在這個價位上的車型,採用的mlb平台,一旦結合到價位,就很難找出究竟**是突出的亮點了。無論力學構造或者懸掛結構,事實上競爭力並不大。

其次,看似先進的增壓直噴發動機可靠性到底如何,還需要更多q5在更久的使用積累的基礎上看反饋情況。奧迪q5l定位豪華中型suv所以2.9公尺的軸距家用和商用都空間方面都非常夠用,全景天窗也能給後排的乘客帶來不錯的開揚感,這個全景天窗還是很有必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改款後的q5l外形更加硬朗俊俏,德味很濃,而且車身剛性比老款提高的同時重量比老款輕了一百公斤,有句業內俗話:發動機動力提公升0.5倍不如車身重量減輕10公斤,更輕量化的車身能帶來更好的動態駕駛體驗而且是質的變化。

10樓:途虎話養車

實話說,奧迪q5除了品牌是奧迪,真要說優點,恐怕想半天都很難想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在這個價位上的車型,採用的mlb平台,一旦結合到價位,就很難找出究竟**是突出的亮點了。無論力學構造或者懸掛結構,事實上競爭力並不大。

其次,看似先進的增壓直噴發動機可靠性到底如何,還需要更多q5在更久的使用積累的基礎上看反饋情況。尤其是雙離合變速箱,我們編輯部的乙個同事剛提車不到一星期時間,就出現了一些變速箱問題,因而導致後續的報修事宜。再次給我們留下了並不好的印象。

11樓:發兔冷知識

愛車的朋友們,對奧迪q5肯定不陌生,那麼奧迪q5開起來到底怎麼樣?就讓發兔告訴你。 其實呀,奧迪q5是第一款進入中國的豪華品牌的suv,在近十年的時間裡,一直沒有更新換代,並且一直保持著豪華品牌suv裡的銷量王。

12樓:花滿樓雙魚

對於豪華中型suv,奧迪q5一直是標桿,效能沒話說,**又親民。若從寶馬x3、賓士glc和奧迪q5中選,奧迪q5是不二的選擇。

首先從外觀上說,奧迪q5的外觀是無可挑剔的,既霸氣又低調,既**又嫵媚,既時尚又動感,從視覺上就讓人感到自信與動感。剛毅的前蓋,大氣的網格紋理,圓潤的尾部,獨特的led日間行車燈、個性十足的動態轉向指示燈,既有層次感,又不喧賓奪主。

而內飾上面,對於豪華車型來說,做工考究,看起來低調奢華。**奧迪q5配有同級最多的19個揚聲器,3d豪華音響,在車中就可享受聽覺盛宴。座椅採用真皮座椅,包裹性強,坐起來很舒服。

相比老款後排空間小的問題,18年**奧迪q5採用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軸距加長了88mm,雖然對比同級車,後排空間仍舊不是特別大,但是已經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而這款車還有乙個缺點就是內飾味道大,**奧迪q5還是沒有改善。

而在動力方面,**奧迪q5搭載強勁的第三代ea888發動機,動力十足,越野絕對夠用。配備2.0t高低功率兩個版本,採用雙迴圈系統和混合噴射系統,加速推背感更強進,百公里加速可達7.

2秒,但卻進一步降低油耗。全新7速stronic變速器提供了「跑車級」的換擋速度,換擋瞬間完成,且幾乎沒有動力損失;與此同時,進一步優化齒輪速比和換擋邏輯,大幅減小換擋衝擊讓體驗者感覺更平順。

整體來說,奧迪q5品質不錯,價效比高,保值率也沒話說,值得購買。

13樓:愛笑的

它很漂亮

最滿意:最令人滿意的是外觀

奧迪汽車和寶馬、賓士一樣,在國內汽車市場占有很大的地位。奧迪q57共銷售9376輛,總銷量66688輛,但與前幾個月相比有所下降。今天我們就來找一些車主,看看他們對奧迪q5有什麼看法!

型號:2017 plus 40 tfsi技術

奧迪q5的效能如何?業主如何評價?

最滿意:

最不滿意:

對這個地方不滿意。儲存區主要是用來放卡片的地方。平時,加油卡、超市卡,各種卡都是用來放在車上的,a4紙上有專門的儲卡盒,非常方便。

tb上的插槽儲物袋感覺太低了。雖然很實用,但我不買。啊。

放手機的地方是杯託。沒關係。你不會整天都在放杯子。

此外,你還可以在門口放一杯飲料。另一條腿會碰到自動大燈,設計不合理。另外,自動啟停不合理。

在找到畫筆的隱藏位置之前,它基本上是手動關閉的。我對其他人很滿意,因為他們才開了幾天車。

小結:車主對外觀最滿意。內部沒有什麼新東西。不滿意的是儲物區的設計不合理,沒有地方放卡和手機。一些駕駛艙按鈕設計不當。希望廠家以後能糾正。

最滿意:

對q5的滿意度有很多方面。1讓我們從舒適開始。之前的車是10多萬元的車,所以這輛車無論在乘坐還是駕駛方面都相當滿意。

2除了外形,它也無法擺脫圓的形狀,尤其是尾巴。天亮前後更美爆!尤其是尾燈!

三。最後,談談動機。這輛車的動力對我來說足夠了。

我對力量的要求是迅速超車。前一輛車自然吸氣為1.8,超車太難了。

q5是最令人滿意的動機。它又快又穩。

最不滿意:

最不滿意,最不滿意的是後排空間。後排座椅調整到最後乙個位置,前排調整到平時的駕駛和乘坐位置。但是我覺得後排的空間還是很差。

還有**控制。手機不知道放在**。在今天這個手機普遍很大的時代,真的沒有地方放。

另乙個問題是啟停和自動停車不能共存。工程師真的說服了你。還有**控制螢幕。

我的ipad比你大,更容易使用。我在擔心是否要換螢幕。

型號:2017 plus 40 tfsi技術版本

奧迪q5的效能如何?業主如何評價?

最滿意:

老實說,我對這輛車的**最滿意。因為隨時可以更換,所以有很大的折扣。**與其配置相稱,尤其是安全性。這也是我的首要任務。

最不滿意:

最不滿意的是汽車的噪音。開慢點沒關係,但高速行駛時車速很高。第二是後排空間。

這輛車四個人坐很舒服。但是五個人住有點擠,但是沒辦法。這輛車並不完美。

沒有usb介面。

買奧迪Q5還是奧迪Q5L好,奧迪Q5和Q5L哪個好?哪款價效比高?

滿曉藍 目前奧迪q5已經全面下架,主推的是奧迪q5l,無論是在外觀還是內飾方面都比老款略勝一籌,內飾更加的科技化,整體空間也比之前大了不少,外觀從之前的圓潤到現在的線條感 度娘殭屍 看你怎麼看了!這兩個車是一個平臺出來了!我是奧迪修理廠的!很多配件這兩個車都是通用的!只是一個是轎車一個是suv!a4...

奧迪Q5怎麼樣?求中肯評價,奧迪Q5L怎麼樣?求中肯分析

心朝大海 奧迪q5比較好。奧迪q5是一款動感而全能的suv,憑藉優異的效能和技術優勢,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高效能運動輪胎近日成為高檔中型suv奧迪q5的原配輪胎。奧迪q5它完美融合了運動型轎車的車身設計 高效動力和靈敏操控 suv的越野安全奧迪q5效能以及旅行車的出色舒適性和靈活...

奧迪q5與a6l哪個檔次高,奧迪Q5和奧迪A6是同檔次的車嗎?

奧迪 奧迪a6l和奧迪q5同為奧迪旗下的車型,也都是屬於中高階車型,兩者的選擇不是單純的轎車對比suv,奧迪q5更適合作為個人用車,絕大多數suv實際上都比較適合個人或者家庭用車,所以家用的話建議奧迪q5,商務接待使用的話,建議買奧迪a6l。相比奧迪a6l,q5的通過性 視野和裝載能力更強。而奧迪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