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後天窗玻璃如何拆卸,奧迪q5天窗遮陽簾怎麼從天窗上拆下來

時間 2021-06-02 20:19:5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q5可以提供三款不同的引擎,包括兩款柴油引擎和一款汽油引擎。2.0tf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擁有驚人的350牛.

米的扭矩峰值,在4500轉時可達到211匹的最大功率。與引擎匹配的是奧迪最新的7前速dsg雙離合變速器,反映迅捷有力。由於對柴油車的相關限制,裝備汽油引擎的q5也是目前最可能引進中國的版本奧迪為q5配備了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

這套系統在正常運轉時將動力以40:60的比例在前後軸進行分配——這一強調後部動力的分配可以提高駕駛樂趣。需要時,這套驅動系統可將最大達65%的力矩傳輸到前軸,也可以將最大達85%的力矩傳到後輪。

五連桿前懸架和梯形連桿後懸架大部分採用鋁製材料,可以為q5提供一流的公路駕駛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要修理工拆裝,你自己弄不了,不明白的登陸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奧迪q5天窗遮陽簾怎麼從天窗上拆下來

3樓:學雅思

1、開啟q5的後備箱,遮陽簾的

電機就在後備箱上面。

2、取下遮陽簾電機外面的蓋子。

3、取下蓋子後可以看到遮陽簾的電機。遮陽簾就卷在電機裡面。

4、取下q5的天窗。

5、取下後的天窗。

6、取下天窗後,就可以直接把遮陽簾拿下來。遮陽簾成功拆除。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個複雜的,建議去服務站更換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凌宇鯤

這個比較複雜需要拆卸頂棚和天窗的。

6樓:

國內還沒有這個車的~除非大眾的“鐵罐”進入中國,q5才會到中國~關於全景天窗,這個與要看到中國的版本是否配置了!

速騰天窗玻璃怎麼拆卸

7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到維修店或者4s店去拆就好了,不建議自己動手

奧迪q5天窗玻璃後面一塊怎麼拆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天窗一塊拆下來,先要把內飾頂拆掉。

9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膠條,可以到螺絲

新車奧迪q5天窗如何開啟?求詳細過程

10樓:奧迪

開啟/關閉全景玻璃天窗、遮陽簾

適用於:裝有全景玻璃天窗的汽車

前段可以外翻和完全滑開。

a外翻/關閉外翻

_要將天窗完全外翻時,請向上將按鈕(見下圖)短暫推到第二檔。

_要將天窗完全關閉時,請向下將按鈕(見下圖)短暫拉到第二檔。

_要設定中間位置時,必須按鈕(見下圖)按或拉到第一檔上,直到天窗開啟到需要的位置。

b移開/關閉天窗

_如要將天窗移開到風噪低的位置,那麼請將按鈕(見下圖)向後短暫推到第二檔。

_要將天窗完全移開時,請再次將按鈕(見下圖)向後短暫推到第二檔。

_要將天窗完全關閉時,請將按鈕(見下圖)短暫向前移動到第二檔。

_要設定中間位置時,必須將按鈕(見下圖)向前或向後移動到第一檔,直到天窗開啟到需要的位置。

c開啟/關閉遮陽簾

_要完全開啟遮陽簾時,請將按鈕(見下圖)向後短暫推到第二檔。

_要完全關閉遮陽簾時,請將按鈕短暫向前移動到第二檔(見下圖)。

_要設定中間位置時,必須按住或拉住按鈕(見下圖)到第一檔,直到遮陽簾開啟到需要的位置。

特別要注意的是:

關閉全景玻璃天窗時一定要當心,否則有受傷危險!因此,在下車時請每次關閉點火開關而且要帶走汽車鑰匙。

離開本車時,請每次關閉全景玻璃天窗。突然下雨會損壞車內的裝置,特別是電子裝備。

-有關便捷開啟和關閉的資訊。

-關閉點火開關後約10分鐘內,還能操縱全景玻璃天窗。一旦開啟駕駛員車門或副駕駛員車門,此按鈕失去作用。

-僅在不低於-20℃時才能開啟全景玻璃天窗。

應急關閉全景玻璃天窗

適用於:裝有全景玻璃天窗的汽車

如果在關閉過程中識別到夾住了什麼物體,那麼天窗會自動再次開啟。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接著電動應急關閉。

_在自動開啟之後五秒鐘內拉住相應的按鈕,直到天窗關閉。

奧迪q5更換天窗綣布橫跨那個怎麼拆下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去4s店拆,拆那個比較麻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修理店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修理廠,對你來說太複雜了,要是裝不好後期毛病就多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把兩邊的滑塊拉出來,再把卷簾從一邊拉出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5天窗關不上什麼原因,奧迪Q5天窗關不上什麼原因

一點也不動嗎,還是關不到位, 暖風洗春泥 天窗滑軌已經嚴重缺少潤滑,可能有變形。重要事情說三遍,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潤滑,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 運動不暢 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 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