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話什麼意思,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2 20:18:50

1樓:

你倆還沒有結束.他話的意思是還在乎你

因為人都有面子的嗎.你既然告訴他你去相親

你既然對他說證明你也在乎他.

我相信你門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

不好回答.

分吧~他不適合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是靠人制造的,沒有話可以發一些安慰性的,關心的簡訊。即使她不回,你也要讓她知道你愛她!我也是這樣的。

4樓:龍007龍

有必要那麼試探嗎 直接說不就好了? 他可能是不能給與你承諾 怒希望耽誤你 但是又不甘心 所以希望你慎重 你可以和他攤牌 問他到底還願不願意繼續 能不能有未來 如果只是你猜我猜 最後只會遺憾一生 愛情需要信任 需要付出 不要猜忌和算計 何苦那麼累呢 看你自己的選擇把 不要逃避 逃避了只會讓自己後悔 問問你自己還願意繼續嗎 別人都不可能完全瞭解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的

5樓:

你都說你要去相親了 還想讓別人怎麼說` 誰也不想找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而是也許有些問題困擾著他

但他又不想耽誤你

所以才這麼對你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因為你的這個問題他居然沒什麼反應,沒有挽留你,這麼大的事他的回答居然是這樣的,我想你們繼續也沒多少意義,因為那樣是沒有什麼結果的,有時候該放的還是要放的,長痛不如短痛。

8樓:沉睡瑟琳

不知道,夠複雜的

就這麼幾句話,怎麼能判斷他喜歡不喜歡你啊

9樓:丄塰

可能他本來安於現狀,可這件事的出現出乎他的意料 但他又不能給你什麼承諾吧 只能讓你選擇

10樓:九村人

看他的意思了,要是想和你在一起的話肯定會阻止你的!

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11樓:會跳的兔子

有可能是真心誇你唱歌非常好聽,超越了原唱,水平很高,非常喜歡你演繹的這首歌曲的方式,也有可能是相反,覺得你唱的不好聽,但是沒有明說,而是採用了暗諷的手法,所以你還是雲裡霧裡的沒有聽出他這句話的實質含義!

12樓:北京八面來風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唱的很好,跟原唱一樣。他在誇你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唱的好聽,唱得比原唱還好聽,他從心裡喜歡你,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14樓:好好學習一

這話什麼意思,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漢語與語氣密切度很大,如果是讚賞的語氣,說明是誇獎的,說明你歌唱的好,如果語氣含有譏諷語氣,說明唱的很難聽,已經嚴重影響到原歌手的演唱形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唱的太好了。唱的不比原唱差。原唱要是聽了。會自愧不如。你有很大發展。繼續努力。

16樓:灰色

意思就是一切的一切都是幸福的樣子,只是歌詞,沒別的意思。

17樓:clear丿

說明你唱的太好了超過了原唱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唱的特別好聽,這是誇他的,沒有別的意思,你不要想的太多,想的太多會頭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幸福都是個人的感受,如果有一天自己的心情特別好,那麼,你會感覺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陽光,此時此刻自己的內心一定是滿滿的幸福感。

20樓:亮哥

他這是在誇你唱得好,說你比原唱得好,讚許的意思多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唱的很好,很有**的天賦,如果繼續努力練習,把自己的潛力全部發揮出來,前途不可估量,四個**的好苗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唱的比原唱都好聽,是喜歡你了,願意聽才說這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歌唱的好,有蓋過原唱的感覺,為你點贊賀彩。

24樓:簡單開心

他這話的意思是,你有男朋友嗎?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讓你變得更漂亮,讓你永遠做我的女人。

25樓:馬影雙子座

也許是誇你唱的太好聽了,已經把原唱給比下去啦。再接再厲,繼續努力,把原唱給氣**。

26樓:小小手牽手呵呵

你驕傲了吧!他在說你唱的好聽呢!其實這軟體根本辨別不出太多的好聽與不好聽,你跟著原唱唱也會這樣,或者你只是聽聽也可能這樣!所以不用太得意了,哈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反話,說你唱的不好但不直接去說破把話反過來說讓你覺的好受點。

28樓:想夢

說你唱的比原唱好聽,怕原唱聽了你唱的受打擊

29樓:愛吃肉的胖柯

就是在戀愛中心情不錯,每天都是幸福滿滿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對你的愛和羨慕。所以他還是在乎你的。你要做好自己。讓別人來愛你的。你要體現你自己的價值所在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評價一下你唱的怎麼樣,如果覺得還可以那就是對你的高度評價說你唱的好,如果覺得自己唱的不怎麼樣,那句話就是諷刺你呢

這話是什麼意思?

32樓:偷哭的小貓

最近很流行這句英文句子嗎?

呵呵前兩天,我一個朋友也對我說了這句話

意思是: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33樓:我的龍城歲月

直譯:我愛你,並不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和你在一起讓我明白了我是誰!

意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這是一個很經典的名句!

34樓:繁花綠褥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真正的自己。(不是按字面翻譯的,自己引申的,呵呵)

35樓:曲陽二中預蔡成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只是因為我要和你在一起

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的意思,他們都是俗人,追求名與利,為了名與利東波西跑,沒有他們。心如潮水。這話的意思,他們都是俗人,追求名與利,為了名與利東波西跑,沒有他們。

心如潮水。這話的意思,他們都是俗人,追求名與利,為了名與利東波西跑,沒有他們。心如潮水。

這話的意思,他們都是俗人,追求名與利,為了名與利東波西跑,沒有他們。心如潮水。這話的意思,他們都是俗人,追求名與利,為了名與利東波西跑,沒有他們。

心如潮水。這話的意思,他們都是俗人,追求名與利,為了名與利東波西跑,沒有他們。心如潮水。

這話的意思,他們都是俗人,追求名與利,為了名與利東波西跑,沒有他們。心如潮水。這話的意思,他們都是俗人,追求名與利,為了名與利東波西跑,沒有他們。

心如潮水。

他這話什麼意思?

37樓:№迷茫

本來就該當面說清楚,分手之前,該明白的,也得弄明白啊

38樓:

分手後他不會把你從**裡刪除了吧 那麼絕的話 想他也是沒必要的 我覺得他不是發給你的 可能是認為是他自己的朋友吧 你不要想太多了 何況你們已經分了啊 在乎某句話就沒必要了

39樓:愛心花仙子

既然都分手了,他愛不愛你還對你這麼重要嗎?你找他當面說清楚?說什麼呢?又說的清楚嗎?

他這話什麼意思,他這話什麼意思? 50

紫藍 你不必太計較他說什麼,因為有些人特別不著別人喜歡,完全以自己為中心,想一出是一出,如果你還是滿足他的意思即使再給他幾張,下次他跟你要的時候,你要是不滿足他,他一樣會說些話給你聽,所以別太在意他怎麼說 這樣的男孩不必理他 如果你喜歡他 多瞭解一段時間就和他交往 如果不喜歡只是作為微友聊天而已 作...

這話什麼意思,這話是什麼意思?

您好。做人做事最好還是儘量圓滑點。學會合理化聊天可是如何邁向成功的學問。回答完畢,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demi 浮萍 就是想和你好好聊聊天,想朋友那樣,希望你不要太客套客氣沒話聊那樣。如果他是我以我的經驗跟你說,如果繼續沒什麼話聊他會越來越不想理你的? 朝華卿雲 我覺得...

這話是什麼意思,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

就是說今天這裡不辦事了,到另外一個地方去辦, 這個地方辦不了事了。去親地址辦去。 機器裝置維護中,暫停使用,業務到別處辦理。 這就是建設銀行的自動存取款一體機有問題了,暫時停用。建議你去建行的儲蓄所辦理相關業務。 崔桂苓一一 這話是說鋃行的裝置也許維修,也許是網路出現問題,辦理業物去它指定的定點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