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的右邊後車門換乙個多少錢

時間 2023-01-24 06:55:05

1樓:糖不吃丟糖

q5的後排車門加車門護板 一起換的話,這個門就要2300多塊(各地**不一)。再加上其他修復性的工作,總費用達到3500+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車後門的**在4000左右!在4s店的話可能會高些大概在4500左右!這只是門的**若是加上維修費的話可能會多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剛換了乙個拖關係換的花了一萬八,4s肯定在兩萬五以上,,坑人啊,

4樓:網友

奧迪q5 右後車門 4297乙個。(具體要根據車型和年款)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全換要近二萬,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奧迪q5換個左後門得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很貴 有原廠的 也有副廠的 我在陳田這邊 可以幫你找個拆車 比新的便宜很多 也是原裝的 需要嗎 需要就發**和車架號過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q5換個車門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具體是哪乙個車門。這款車輛更換車門的話,費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8樓:汽車大師謝亭風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這個車更換車門的話,價位還是比較高的,如果更換原廠的配件。工時費包括材料費,大概在這個8500塊錢左右。如果在外面的修理廠更換的話,大概需要這個6700多塊錢,價位也是比較高的,它這個更換也是比較麻煩的,需要對這個整個車門進行噴漆。

完了之後,然後對這個車輛車門上面的這個其他的配件進行拆裝,拆下來之後重新安裝處理。然後完了之後對這個車門的這個縫隙還是需要進行調整。

奧迪q5車門多少錢乙個

9樓:網友

奧迪 q5 左/右前門 4297 x 2 ,左/右後門 4295 x 2 。具體要根據車型和年款 (不含鈑金和油漆)

奧迪q5換後門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如果是4s店換車門費用大概在倆萬五左右,修理廠費用會便宜一些,但是質量沒有4s店好,謝謝。

奧迪q5後門殼換個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品抵押車「熱門車多賓士r級,別克君威,北京車展等看車chaõdyc

奧迪q5車配件,右後門皮多少錢,3.2排量,進口越野車的右後門

12樓:網友

奧迪 q5 右後車門 7163 。(不含鈑金和油漆)

奧迪q5換乙個車窗玻璃多少錢

13樓:網友

奧迪 q5 左前/右前車門玻璃 390 ,左後/右後車門玻璃 380 。(具體要根據車型和配置 )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材料加工時700多左右。

奧迪q5換車門多少錢,奧迪q5車門鈑金噴漆費用

15樓:網友

奧迪 q5 車門 4298 x 4 。具體要根據車型和年款 (不含鈑金和油漆)

有沒有人知道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鋁合金的還是鐵的啊

晚晚學姐 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鋁的 國產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鐵的。奧迪q5的尺寸 長 寬 高 是4629mm 1898mm 1655mm。奧迪q5是一款動感而全能的suv,憑藉優異的效能和技術優勢,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高效能運動輪胎近日成為高檔中型suv奧迪q5的原配輪胎。強...

奧迪q5,300公里缺一公升機油,我的奧迪Q5換完機油才跑了1000多公里,報警顯示缺機油1L是怎麼回事?

您好,你的發動機燒機油比較嚴重了,照你這麼說2000公里就得少6公升機油,不敢跑長途,平時常檢查,小心拉缸抱瓦,發動機大修完就沒事了,謝謝 解決方法 1 區加油站站新增機油,新增完成後,會在下次發動汽車時會自動消失,如果不消失,可以用這個方法 按car鍵,選摺保養檢查,旋到最下面有跟換機油提示歸零。...

奧迪q5每年保養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博睿通達 整車質保期為三年或10萬公里 免費的首次保養 首保 7500公里或6個月 二保 15000公里或12個月 保養間隔 7500公里或6個月 下面附上奧迪q5保養 表 奧迪q5行駛60000公里的保養費用為17862元。這個 在同檔次同級別的suv裡應該算中等水,既不算便宜,也不能說離譜。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