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鋁合金的還是鐵的啊

時間 2021-06-03 05:36:08

1樓:晚晚學姐

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鋁的;國產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鐵的。

奧迪q5的尺寸(長×寬×高)是4629mm×1898mm×1655mm。

奧迪q5是一款動感而全能的suv,憑藉優異的效能和技術優勢,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高效能運動輪胎近日成為高檔中型suv奧迪q5的原配輪胎。強勁的綠色高效發動機、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以及靈敏的行駛機構,使其無論是公路行駛還是越野前行都遊刃有餘。

擴充套件資料

奧迪q5車門異響可能的原因:車門膠條老化,車門與車門邊框的撞擊產生異響;不正確的關門方法,導致車門升降器的異響;車門鉸鏈嚴重磨損、上面有灰塵,導致閉合不緊等原因造成的。

如汽車長時間放置在陽光下,就會導致車門膠條加速老化,這樣就會出現車門的風噪聲、車門與車門邊框的撞擊聲。

注意:不要將車長時間在烈日下停放。另外,要定時清理車門膠條上的灰塵,防止加速其老化。

不正確的關門方法,導致車門升降器的異響:在平常關車門的時候,要注意一些,把車窗玻璃完全搖上再關車門。另外,保持車窗玻璃槽內的清潔,可以減少車門升降器異響的發生。

2樓:大壞蛋

奧迪 q5: 一般般

進口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鋁的

國產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鐵的 這沒錯,但是我對這個車不怎麼感冒,樓主可以試駕下,bmwx5,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車了

3樓:

奧迪 q5: 強烈推薦

進口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鋁的

國產奧迪q5的車門的材料是鐵的

4樓:還給他人今天

奧迪 q5: 一般般鋁合金

奧迪q5的車身是鋁的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手機使用者

q5是鋼製車身

copy設計,只有30.8%的部件是採bai用普通的深du拉 延鋼板製成,高強度鋼板和更zhi高強度的鋼板佔了非dao常大 的比例,接近60%。 生產奧迪車身件用的超高強度的模淬鋼板都採用火焰 滲鋁(熱浸鍍鋁)的方法進行過處理,這同樣可以使得鋼板 表面具有防鏽能力。

車門仍使用鋼板來製造,而發動機艙蓋和行李箱蓋卻是用鋁 板製造的。

6樓:取曌

奧迪q5屬於一款全鋁車身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