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國前要做些什么準備呢,在出國前要做些什麼準備呢?

時間 2022-09-20 21:45:09

1樓:

第乙個應該是先查下現在出去要限制什麼,例如前個月不是限制液體嘛..

再乙個不要帶啥中藥,植物確實不是隨便帶的,要帶藥就要看你去什麼國家啦,熱帶的或者蟲多的啥的就要防蟲的藥.

還有就是插座的轉換器了,特別是帶了n多裝置的,要是沒帶就很麻煩了,出去找也許會比較貴,不過如果可以應該先查下現在你要去的國家是否可以使用萬能的那種轉換器,那種是滿多人推薦的....

哦還有要是你是自助的,需要自己玩,去歐洲的話,還要諮詢下火車或者汽車的通票...還有機票,可以找信用較好的公司的低價的機票,當然你如果是去香港那種超級發達的地方出發也可以直接買那種要轉機的或者小公司的.

還有衣服,不是去參加晚會的話穿得要較舒服,出門在外還是自己身體感覺重要,花點也沒關係,不太誇張就好..

最後....如果你沒辦簽證啥的就都是白搭...

還有.....你要是窮點想省又不挨宰,買個**卡,很便宜..這招我看見滿多人用的,當然我身邊出去過的也用來著....

啊..你最好能夠了解一下你去的那個地方的一些禁忌啥的..

p.s.建議去攜程網看**的建議和攻略

2樓:戀竹雪

你要看你去哪個國家,如果去澳洲,樓上說的第一條就不行!~~~因為,植物類,若不是熟的是不准進澳州境內的要帶中藥,必須是藥丸或者由醫生的醫囑!~~所以,你要先問清楚當地的限制,在來問需要帶什麼!~~

3樓:仇鬼

帶點中藥,抽成真空包。如果可以,再帶些姜,因為這些國外很難買的。其他的就不需要了,在中國能買得,國外也能買到。

有些人覺得多帶些衣服不錯,但國外尤其是西方國家空氣都很好,髒得很慢,不用經常洗洗換換的。

另外帶乙個電壓和插座的轉換器也可以。這個東西外面有得賣,不過貴得多。

暈死,我說的就是澳洲,為什麼要抽成真空包呢?就是為了不讓檢疫部門發現。

面試需要做哪些準備,面試前通常需要做些哪些準備?

當你把簡歷都投出去之後,可能會有很多人給你打 讓你去面試,那麼要做好哪些準備呢?面試需要做哪些準備?當你把簡歷都投出去之後,可能會有很多人給你打 讓你去面試,那麼要做好哪些準備呢?我認為 樓上再無領導小組方面說的很對。但是關於面試方面做的樓主做的還不夠,不知道樓主是參加哪方面的面試。是行政 策劃 銷...

準備要孩子前要吃什麼,準備要孩子前需要做什麼準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果果和糰子 1 牛油果。牛油果富含多種微量元素 維生素 必需脂肪酸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和纖維素。其中,維生素e有益子宮內膜健康,增加妊娠機率。牛油果中的葉酸還有助於防止新生兒脊柱裂。2 南瓜。除了維生素 微量元素和纖維素之外,南瓜還富含 胡蘿蔔素。生育與不育 雜誌刊登一項研究發現,胡蘿蔔素既可提高孕...

現在想一想,在學習方面你準備做些什么

listen carefully chineae 現在想一想,在學習方面你準備做些什麼?是不是有了更高的學習目標?英語 現在想一想,在學習方面你準備做些什麼?是不是有了更高的學習目標?在寒假生活即將結束的時候,是不是應該為 不要總是浪費精力去一筆一劃的制定計畫,到頭來什麼都捉不了,只需在頭腦中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