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買一家鋼琴,希望您幫我一下

時間 2022-08-05 17:55:05

1樓:錦力不鏽鋼風冷外罩

70年代的是二手琴裡面最一般的,很便宜的,你要是不了解會感到吃驚的。基本上進價也就是在3000左右。翻新後賣到8000左右二手琴也叫中古琴,真正的好中古琴是這樣的,在日本如果搬家的話,搬一架鋼琴的費用就可以在買一架新的了,所以這種情況下的琴一般是不錯的,不過大多數的二手琴都是不太好,所以一定要找個內行的,關係要好的,要不小心誤導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提供的這些還不能說明什麼,二手琴是要看狀態的,相同年限甚至是相同型號的兩台琴,**和質量會相差很多。

我只能說你的這兩款琴,質量一般,**偏高,**在7000以下是合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琴不要買,沒有廠家質保,琴行也只是說一句!

琴行一般都是個體工商戶,能開過久你知道嗎?如果出了問題,琴行都不在了,你找誰啊?

4樓:

二手琴相當坑,自己不懂就最好不要入手,還不如加點錢買個新的,國內的話珠江和海倫都很不錯的,**也比較低,稍微好點的再看看三益和孟德爾遜的

5樓:微雪尹夢笑殘紅

我的鋼琴老師推薦用卡哇伊鋼琴,是日本的乙個牌子,本人是專業生,20000-30000的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幾款鋼琴我都沒有聽過呢。不是很清楚。我買的是德國孟德爾遜鋼琴127的,我自己很滿意,推薦給你。

你好,我想開一家家政公司,你好,我想開一家家政服務公司,只提供保姆,鐘點工,育兒嫂 要怎麼做起 是縣城

廣東尚e家 開家政公司大概分為幾個方面 準備啟動資金 選擇公司選址 招聘員工 尋找客戶等。1 啟動資金 城市不同啟動資金也不同,除去房屋租金還需要2 5萬左右,主要用在房屋簡單裝修 購買辦公品 電腦 門頭牌匾 適當宣傳費用等。2 公司選址 最好選擇在家政公司多的區域,老的家政公司都會吸引一定的客戶,...

我開了一家調味經銷商,想買一款進銷存管理軟體請各位給我一種既簡單,又能輕鬆上手的軟體

伊特進銷存軟體 是面向中小企業及個體商戶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包括商品採購入庫單 採購退貨單 採購退貨單 銷售出庫單 銷售退貨單 銷售收款單 商品調撥單 商品報損單 商品報溢單 商品拆裝單及商品庫存查詢等功能,是通用的進銷存管理軟體。1 系統執行於windows平臺,具有樸素 美觀 大方的介面,操作簡便...

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希望各位能人幫我出謀劃策,不勝感激

現在筆記本挺便宜了,就買聯想的吧,我幾個朋友買了,價效比超高,5000以內可以買到很好配置的了,玩遊戲都很好。sony的要1w以上的比較好,但是現在數碼類產品更新太快,1w用3年也要淘汰的,還不如買聯想。有興趣到中關村 看看,有很詳細的介紹和對比,肯定能找到適合你的。選好幾種款之後到正規授權店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