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我想買一本電子詞典用於學德語,有沒有好的

時間 2021-07-17 23:10:06

1樓:

如果是初學者,非常非常不建議你買電子詞典。電子詞典看起來很方便,查一下什麼答案都有了,但是實際上會養成初學者對他的依賴心理,不會好好背單詞。詞性忘記了查一下就好。

等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由於單詞基礎不牢固而造成的漏洞越來越大,到後來甚至想補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作為推薦,我建議你買朗文出版社的 《德漢漢德詞典》,就是那本封面是黃色的,上面有乙個巨大的藍色的l的字典。國內很常見,大概60多元吧—?裡面的句型和片語非常好,編排的很合理。

你可以最開始先看漢語解釋,學多了就能看德德的解釋了,這對語言的高階有非常大的幫助。

如果條件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參考杜登出版社的一系列詞典。其中有專門為德語為外語的讀者編寫的,也是相當不錯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

德語王還不錯了,發音還可以,但是一定要買到**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德語老師不不建議你買電子詞典,如果可以的話給自己買本德德詞典,這樣可以學習怎樣用德語理解德語,習慣了對單詞記憶絕對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辭典的話,就買快易典的德語王把。 我們老師就是用的這一款。 廣外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能不能介紹一本關於天文基礎知識的書?我非常

天文學是個看上去很有趣實際上很枯燥的學科,你看到的美麗的 已經經過處理,其實你用天文望遠鏡看月球,一般的話,只能看見一個大圓盤和上面的山脈深谷而已。星空觀測書籍 1.恆星和行星 中國友誼出版社 裡面全部都是 本書介紹了天文學的基本知識,太陽系導覽,字母序的星座便覽,以及按月份編列的每月觀星指南等內容...

想買一本辭海,我想買一本辭海,哪乙個版本的比較好?

我買的是第五版的縮印本,感覺不錯,可以增長知識。就是字比較小,不過你面有一片放大鏡。買了好幾年了。建議等一段時間吧,辭海 最好的版本是1998修訂的,裡面很多錯誤和遺漏。商務現在正在第三次修訂 辭源 並且 辭海 收詞很多,很全,尤其是古漢語詞彙,所以,如果要買還是買全本,一般是上下兩冊的。當前的版本...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手動輸入是什麼意思?!是團員的年度註冊時要用的

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這個你要去村委給問問,既然已經出嫁了應該享受不到扶貧了吧,不是戶口的問題是扶貧只針對困難人群的,你嫁人了應該不屬於貧困戶了吧 細語微風之微風細語 你這孃家是屬於貧困戶嗎?如果說是的話,那你還得看你夫家了。如果你夫家是一個小康家庭的話,你還是拿不到特困,補貼的。還想問一句啊,你在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