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剛更換剎車片剎車碟說出現抖動和異響,拆下來剎車片磨損情況

時間 2022-07-25 20: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

1、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活塞銷襯套松曠;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松曠。

3、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有:連桿軸承松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曲軸軸承松曠或軸瓦燒容;活塞銷折斷;曲軸折斷。

二、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發動機上不少異響與其負荷有明顯的關係,診斷時可採取逐缸解除負荷的方法進行試驗,通常採用單缸或雙缸斷火法解除一或兩缸的負荷,以鑑別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1、某缸斷火,異響頓無或減輕。發響的原因有:活塞敲缸;連桿軸承松曠;活塞環漏氣;活塞銷折斷。

2、某缸斷火,則聲響加重,或原來無響,此時反而出現聲響。發響的原因有:活塞銷銅套松曠;活塞裙部錐度過大;活塞銷竄出;連桿軸承蓋固定螺栓鬆動過甚或連桿軸瓦合金燒熔脫淨;飛輪固定螺栓鬆動過甚。

3、相鄰兩缸斷火異響減輕或消失。發響的原因有:曲軸軸承松曠。

三、異響與溫度的關係

1、低溫發響,溫度公升高後聲響減輕,甚至消失。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活塞因主軸承油槽深度和寬度失準;機油壓力低而潤滑不良。

2、溫度公升高後有聲響,溫度降低後聲響減輕或消失。發響的原因有:過熱引起的早燃;活塞裙部橢圓的長、短軸方向相反;活塞橢圓度小、活塞與缸壁的間隙過小;活塞變形;活塞環各間隙過小。

四、異響與發動機工作迴圈的關係

發動機的異響故障往往與發動機的工作迴圈有明顯的關係,尤其是曲柄連桿機構和配氣機構的異響都與工作迴圈有關。就四行程發動機而言,凡由曲柄連桿機構引起的聲響均為發動機作功一次發響兩次;凡由配氣機構引起的聲響均為發動機作功一次發響一次。

1、由曲柄連桿機構引起的異響其原因有:活塞敲擊缸壁;活塞銷發出的敲擊聲;活塞頂缸蓋;連桿軸承松曠過甚;活塞環漏氣。

2、由配氣機構引起的異響其原因有:氣門間隙過大;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凸輪輪廓靡損;氣門杆與其導管間隙過大;氣門彈簧折斷;凸輪軸正時齒輪徑向破裂;氣門座圈鬆脫;氣門卡滯不能關閉。

3、若異響與工作迴圈無關,則應注意其發響區域。通常,由與工作迴圈無關的間隙引起的發響多為發動機附件有故障;若是與工作迴圈無關的機件發出的連續金屬摩擦聲,則可考慮是某些旋轉件有故障。

五、異響與發動機部位的關係

發動機發生異響時,必然會產生一定程度的振動,根據振動的特點和部位可以輔助診斷發生異響的原因。

2樓:憑琇雲

說明白,是不是剎車片與剎車盤都換了,踩剎車抖動

3樓:人傻錢多

估計是安裝不正確導致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好,剎車片和剎車盤都是換的新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顫動可以檢視怠速表的指標不堅定,一般表現是焚燒欠好的,,如果是新車底子不會存在怠速元器件危害的問題,因為渦輪直噴車輛的焚燒要求很搞,還是先清潔下油路,之前怠速指標不堅定怠速顫動在油箱參與司有普燃油新增劑後跑了兩箱油就徹底好了。

為啥凱迪拉克xt5都有剎車異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凱迪拉克xt5原廠配置的剎車片使用材料比較硬,表面的硬點多,與剎車盤接觸摩擦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定的異響,這種問題屬於設計製造的原因,沒什麼好辦法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迪拉克的剎車系統出廠時設計,就是比較硬,產生異響是正常現象,這個原因是沒法解決的,汽車設計的缺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剎車異響不外乎兩種現象,一種是剎車片和剎車盤有異物,另一種就是剎車盤磨損不均造成的,好多車子都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廠剎車片裡都加有金屬顆粒、異響就是金屬顆粒發出的聲音建議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聽說凱迪拉克xt5這個車型存在相對比較普遍的剎車異響的這個問題,我想即便是有那也是極少數的個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剎車異響並不代表這車不行。檢查一下剎車盤,剎車片看看磨損到什麼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新車剎車可能會出下這個情況的,跑一段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剎車異響一般是剎車片磨偏引起的, 可以到4s打磨一下剎車片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異響的話,這個說明剎車片和剎車盤之間有異物可能,開一會兒就好了,繼續觀察

15樓:斐自

有,因為賓士剎車分為四活塞,六活塞,八活塞。是通過卜倫波代工的,和普通車的單活塞是不一樣的,一般都是前通風後實心,即便是勞斯萊斯也會響的,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剎車盤和剎車片磨損的聲音,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一下

17樓:帥驪婧

凱迪拉克xt5

汽車熄火後踩剎車:剎車幫浦呼呼響正常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乙個普遍存在的,都是個別的現象,應該是剎車片摩擦不平,打磨就好了,不是很嚴重的問題

19樓:東水百貨

是由於凱迪拉克材質引起的,要換好的剎車片

20樓:冷爾煙

剎車盤的磨損會在盤的一圈形成比較深的凹槽,剎車片與凹槽邊緣摩擦就會產生異響。如果凹槽不是特別深,可通過打磨剎車片的邊緣,避開剎車片與凹槽邊緣的摩擦來解決,如果凹槽已經很深,就建議更換剎車盤了。一般建議換兩次剎車片更換一次剎車盤。

凱迪拉克ats-l剎車片怎麼拆

21樓:匿名使用者

汽配城找專業工具拆卸

下輪胎去下卡鉗螺栓乙個就可以ats有一種是去下2個導向銷和十字附件就可以了

吧剎車片按上去 注意剎車片如果帶線 看看需要保養歸零不

凱迪拉克xts剎車異響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剎車片磨片引起的,你可以到4s店檢查一下,打磨一下剎車片就好了

23樓:愛射手微微笑

原因很多,需要慢慢排查。造成剎車異響的原因有剎車片磨損過度,造成鐵磨鐵而異響。或者剎車片進泥沙了也會剎車異響。

建議檢查剎車片是否過度磨損,檢查剎車片是否進沙。檢查剎車盤是否變形。

剎車異響有幾種原因和解決方法:

剎車盤片由於產生鏽蝕或有硬點而產生異響,一般在車輛剛行駛時會產生,踩幾下後會好轉;

懸掛系統及壓力軸承產生異響,由於近期天氣寒冷,橡膠部件變硬,在剎車時由於受力,懸掛系統橡膠部件會產生異響,熱車後會好轉;

剎車分幫浦故障,建議檢查剎車分幫浦是否有故障,從而造成異響,建議到4s店進行檢查 。

凱迪拉克xts為什麼剎車時會尖叫

24樓:阿龍陸加壹電子

我的xts四年了,從新車到現在經常起步或倒車剎車一直都存在尖叫異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剎車片是否博了要是沒有就是剎車片上有硬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剎車片【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片檢查下是否磨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檢查剎車片是不是過薄或剛更換的剎車片。如果剛更換的剎車片不是質量問題就是磨到剎車盤上的台兒了磨一下剎車片的邊就好了。建議到修理廠檢查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凱迪拉克剎車片一般行駛多少公里需要更換?

29樓:凱迪拉克

通常我們會聽說剎車片在多少公里時就應更換,但其實根據車主的駕駛習慣與日常行駛路況等因素的不同,剎車片的使用壽命也會有所不同,那麼現在更換剎車片應遵循怎樣的標準?

目前剎車片的更換標準是根據剩餘厚度來衡量,當摩擦面磨損至安裝板不到2mm時,須進行更換。

大家要注意,剎車片更換之後並不代表剎車效果立刻就恢復了,全新的剎車片與剎車盤之間需要度過乙個磨合期,才能進入最佳狀態。磨合期有多長?大致需要車輛在綜合路況下正常行駛300公里左右即可,這個過程中,車主應避免緊急剎車。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剎車片根據車型不同、材質不同以及品牌不同,**也不一樣,**一般在100-300元之間,換一套四個剎車片一般需要650-800元左右,更好的**更貴。更換剎車片需要拆卸輪胎,耗時耗力,建議到店更換,當然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一般會收取50-100塊錢左右的工時費,其中包括剎車片的更換以及剎車油的加註。

凱迪拉克剎車異響的有沒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剎車片更換過沒有,如果更換過,有的新剎車片需要磨合一下就不響了,有的剎車片是硬片,只要一踩剎車就響,但是不影響剎車效果,就是有聲音,還有一種是你剎車片沒有更換,剎車片摸到底了

如何更換剎車片

剎車片可以說是制動系統最重要的乙個部件,而剎車片的好壞可是關乎行車安全的。所以當我們發現剎不住車或者剎車片已經磨損到一定程度的話,就需要及時更換了,畢竟每個物品都有它自己的使用壽命。下面我們就來說一下,到底剎車片怎麼更換吧。剎車片的更換步驟 1.首先開啟發動機艙,檢查制動液的液位是否在正常的位置上,...

愛麗舍剎車片多少公里更換,愛麗舍剎車片能跑多少公里

剎車片一般都是60000公里更換一次,當然了,這只是個參考值,使用壽命還和剎車片的材料有關,有的還得看駕駛習慣來定,有的喜歡經常踩剎車,就是說用剎車開車,有高手用油門開車。主要看剎車片上面有乙個磨損極限的標誌,磨損到極限位置就必須更換了。不一定的,主要是看個人的開車習慣的和實際情況的,一般情況可以跑...

剎車片多長時間更換?換剎車片需要多長時間

剎車片一般需要3到5萬公里更換一次。剎車片是剎車系統中的乙個易損件,隨著汽車行駛里程的增加,剎車片也會不斷磨損,在剎車片磨損到一定程度時,就需要更換了,否則會影響汽車的制動距離和行駛安全性。剎車系統中的制動液是需要定期更換的,制動液是一種比較容易吸水的液體,如果制動液的含水量過高,會導致制動力降低,...